中文阅读网 - 都市小说 - 绝品痞子俏佳人在线阅读 - 068.滚

068.滚

        出动龙门一千死士这样大的手笔,或许也只有尹雪蘅这样疯狂的女人才会做出的事情,尹雪蘅并不知道,她的这一举动,已经在某个特殊的圈子引起了轩然大波,尹雪蘅更不知晓,出动龙门死士会引来什么样的连锁反应。

        对于这一切,不是尹雪蘅真的不知道这样做的后果,而是恰如云耀所说,尹雪蘅已经把那些老家伙算计进去了,谁家子女在外面闯了祸,不是自家老头子去擦屁股?

        再说,对于这些老家伙对云战歌的死活不管不顾这种态度,尹雪蘅也算是将了老家伙们一军。

        一辆白色的宝马风驰电掣般穿梭于燕京的街道上,然后停在了南郊一座富丽堂皇的别墅前,车上,走下了尹雪蘅,向磊,杨航飞,周瑾。

        向磊站在别墅前,怔怔的看着那套别墅,心底不知道在想些什么,对于尹雪蘅的决定,他没有质疑,只是稍微有些担心。

        而尹雪蘅,似乎看穿了他的心事一般,走了过来,看着向磊,开口问道:‘怎么?担心战歌扛不住?还是你怀疑我们从战歌营五百精锐战魂没有保护战歌的能力?”

        向磊眼神复杂,不置可否,他跟云战歌亲如兄弟,小时候一起干过不少荒唐事,同穿一条裤子长大,不是不相信战歌营五百精锐没有能力,而是担心一些不稳定的因素。

        杨航飞似乎也清楚向磊的想法,但是并没有劝慰,而是轻轻拍了拍向磊的肩膀,没有说话,直接走进了别墅之内。

        向磊轻轻拽了拽紧拳头,脸色一沉,狠下心来,一脸决然,踏入了别墅。

        这个世界上有一种特殊的群体,他们注定永远生活在黑暗之中,因为只有黑暗,才能体现他们活着的价值,而死亡,是他们至高无上的荣耀,黄泉路是他们的宿命。

        因为,他们是死士!

        没有感情,没有思想,他们从一出生就注定始终与杀戮打交道,杀戮,才是他们的生存的主旋律。

        而龙门死士,是龙门最精锐的组织,他们悍不畏死,有着以一敌百的恐怖战斗力,当年云耀仅仅凭着几千死士,就将整个南北地下世界华丽的碾压了一个遍,这就足以证明,龙门死士是何等恐怖的存在?

        富丽堂皇的别墅之内,阴冷黑暗的地下室里面,当尹雪蘅轻轻推开地下室里面的门之时,足以容下上千人的地下里面,黑压压的一片人头,清一色黑衣蒙面的一千死士便如秦兵马俑一般整整齐齐的站在了那里。他们身上,散发着一种代表死士的恐怖气息,整个空间仿佛凝冻了一般,一种强大的杀气瞬间弥漫开来。

        诡异!

        阴森!

        周瑾忍不住打了寒颤,久经沙场的杨航飞轻轻扶住了她,递过去一个安慰的眼神。

        尹雪蘅脸上冷若冰霜,深吸了一口气,浑身忽然散发出一种冰冷阴森的气息,静静的看着那一千死士,缓缓移动脚步。

        一步...

        两步...

        三步...

        尹雪蘅每走一步,身上的气势便增长了一分,一种杀过千万人才能体现出来的气势瞬间弥漫在整个黑暗的地下室里面,跟那群龙门死士发出来的气势相撞,猛然间,整个地下室瞬间冰冷到了极点,两股气势相撞,无形之中就仿佛千万人对阵的战场。

        一千个死士,就仿佛一千具冰冷尸体。

        尹雪蘅忽然停住了脚步,目光如炬,死死的盯着那一千个死士,低沉的声音在这个黑暗的世界中响起:“为龙门而死,是你们的荣耀!”

        “咚...”

        一千个同时跪倒在地的声响轰然砸响,震颤大地!

        气势如虹!

        声势浩大!

        周瑾不自觉后退了一步,背后已经被汗水浸湿了一片。

        那一千死士这一跪,仿佛百万雄兵立在当场!

        “这次你们要杀的人,叫云战歌!”尹雪蘅再次开口。

        唰!

        黑暗的地下室里面,尹雪蘅后面的墙壁忽然亮了起来,巨大的屏幕之上,云战歌带着笑容的相片便出现在了上面,而那群死士,瞬间抬起头来,看着巨大屏幕上那个男人。

        “看清楚了吗?”尹雪蘅低吼道,声音不大,却带有一种莫名的威严。

        “杀!”

        “杀!”

        “杀!”

        三声巨吼,一千个声音带着森寒的杀意,响彻云霄,震撼天地!

        ......

        走出别墅,周瑾只感觉浑身发软,小腿打颤,那群死士的气势,令得她这个周家千金着实差点吓破胆子。

        “怕吗?”走上了车,尹雪蘅开口问道。

        “有点!”周瑾强颜一笑,点了点头。

        “走,去京城饭店,给周大千金压压惊!”尹雪蘅对着开车的向磊轻声说道,全无刚才面对那一千死士的悍然不惧,而是邻家姐姐般的温柔。

        “好勒!”向磊应了一声,驱动车子,猛然窜了出去。

        京城饭店,乃是京城最高级别的饭店,没权没势的升斗小民是难以踏入这家门槛极高,或者说令人仰望的绝对身份地位象征的饭店。

        四人一行踏入京城饭店,向家大少那张熟悉的面孔刚刚出现,立刻便有认识向家魔王服务员迎了上来,一脸献媚问好。

        向磊挥了挥手,不做搭理,随便在大厅寻了张桌子坐下。

        “哟,这不是向家大少吗?”四人刚刚坐下,一个略带讽刺的声音响了起来:“怎么?你还敢来京城饭店吃饭?”

        向磊一怔,抬头望去,眸子里忽然闪过一丝厉芒,一股暴戾之气瞬间散发开来,冷笑道:“这京城饭店,是你孔千重开的不成?”

        孔千重?

        京城四大家族之一的孔家第一顺位继承人,京城上流圈子当中年轻一辈的翘楚?

        尹雪蘅眉头皱了一下,抬起头来,循声望去,只见迎面走来一个年纪二十左右的少年,那人一身名贵服饰,人长得不算出众甚至有些难看,但是迈步间却隐隐约约散发出一种高贵气质,气质这种东西,不是任何人都能够有的,那是经过一个家族精心培养和熏陶出来的。

        孔千重的身后,跟着一群京城上流圈子的纨绔。

        尹雪蘅冷笑一声,收回目光。

        而孔千重,却已经举步朝着尹雪蘅走了过来。

        他想干什么?

        向磊眸子里闪过一丝狠厉。

        杨航飞脸上挂着一丝戏谑。

        周瑾一脸茫然。

        “尹小姐,幸会,来京城怎么不打声招呼,千重也好略尽地主之谊啊!”孔千重走到尹雪蘅的身边,绅士的向尹雪蘅伸出了手。

        尹雪蘅秀眉微皱,抬起头来,看着孔千重,看着这个不久前才让向家魔王吃瘪的京城一等一的大纨绔,冷漠而掷地有声的倾吐出一个字:“滚!”

        滚?

        这个字,仿佛晴天闷雷轰然炸响!

        孔千重脸色一变,那停在半空的手突然间僵住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