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阅读网 - 都市小说 - 绝品痞子俏佳人在线阅读 - 082.如意算盘

082.如意算盘

        西杭,作为华夏国发展中的城市,自有它得天独厚的优势不必说,古来有上有天堂下有苏杭之说,这就更加把这座仙境般的城市衬托出一种神秘的传奇色彩,这里,一直都是文人墨客过居留下传奇墨宝的雅地。

        “水芳潋滟晴方好,山色空蒙雨亦奇,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妆浓抹总相宜!”这首传颂千古的佳句,可以说淋漓尽致的展现出了西杭的独有特色和令人流连忘返的美景。

        古来多贤士,幽居在杭湖。

        这句五言绝句,就更加表明了西杭有多令人着迷,据说苏小小墓就在杭水湖畔,传说真假无从考证,但是,唯一可以知道的是,杭水湖畔的确是一方宝地,在华夏国发展中今天,可以说是寸土寸金也不为过,因此,能够在杭水湖畔买到房子的人,绝不是普通人。

        跟其他城市一样,西杭也有着属于它自己的的富人区,而杭水富人区,就更是西杭富人区之中最牛掰的富人区,这里的房子,不是有钱的爆发富就可以买到的,而是需要身份地位作为前提条件。

        今晚,杭水富人区一座豪华到不像话的别墅里面,依然亮着灯。

        宋明宗,西杭炒房军团之首,早些年从千鸟湖开发开始,稳赚一笔之后,靠着敏锐的商业嗅觉迅速发家,做大做强,几十年来,已经足以堪称西杭首富,拥有数不清的身家,前段时间更是竞到西杭南区一块宝地,几亿的大工程,更是令他的事业达到一种前所未有的巅峰状态。

        在这样一种情况下,宋明宗可以说是令西杭之外的各大省市商政巨头们巴结的对象,商业领域更不用说,政界之中的某些大人物也深深的知晓,如果,能把宋明宗引到自己地盘上来投资的话,那就是大把大把的政绩啊!

        但是今晚,这个走出西杭随便一句话就有无数人狂舔他的皮鞋的商业巨头,却眉头紧锁,深深的思索着什么事情,老管家静静的站在他的身旁,不敢去打扰他的思考。

        就在几分钟前,他接到一个消息,自己的儿子宋凌风,竟然在j市被人打断了一只手?

        这个消息,就像一颗重磅炸弹,砸得他晕头转向快要窒息,宋家历来一脉单传,所以,他对宋凌风的培养更是苛刻,严厉与宠溺互存,自己儿子有时候在外嚣张跋扈了一些,他也懒得去管,因为,他明白,宋凌风同样需要靠着自己积累威信,不然,到最后就算把庞大的家业传给他,也就是一个扶不起的阿斗。

        但是,他万万想不到,儿子这次j市之行,竟然,竟然在被别人打断了一只手,并且是对方知道自己儿子身份的情况下。

        他,纵然混迹商场如鱼得水,城府心思堪称无懈可击,修养更是极好,此刻,也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盛怒不已。

        “啪!”宋明宗一巴掌啪在桌子上,眼神中露出一丝狠辣,语气轻描淡写,但是却字字如刀般划破夜空:“小风竟然在j市发生了这样的事情,谁这么大的胆子?难道欧阳天擎是摆设不成?”

        老管家看着盛怒的宋明宗,脸上挂着一丝前所未有的凝重,说道:“那个人叫云战歌,我们从调查中得知,那个人的明面上身份是j市一中的学生,暗地里是j市**的掌舵人,心狠手辣,极有威信,在道上有一个外号叫做血色修罗,在j市那一亩三地上只手遮天!”

        呃?

        听到老管家的讲述,宋明宗眉头皱起,当下毫不迟疑的给g省东湖帮的老大欧阳天伢打了一个电话。

        片刻,电话接通,宋明宗语气阴沉的说道:“欧阳天擎,你怎么给我一个交代?”

        交代?

        电话那头的在g省只手遮天的一方大佬欧阳天擎听到宋明宗的语气,脸色阴沉,冷笑道问:“宋明宗,你叫我给你什么交代?你是承诺了我什么?让我给你的儿子当保镖?为了一个女人闹成这样,劳资都觉得丢脸,不知道你作何感叹而已!”

        呃?

        想到欧阳天擎前段时间还跟自己套近乎,准备把手伸到西杭来发展,而现在却这种表现,不得不令他觉得事情的棘手。

        “那个小子是什么来头?”宋明宗收敛了锋芒,语气和缓了一些。

        “不是很清楚,反正在j市我要动他,还得好好谋划谋划,我只知道,叶家小太子跟他在一起!”欧阳天擎说道。

        叶家小太子?

        宋明宗更是惊诧,思索片刻,说道:“那你到底有没有办法对付他?”

        “有是有,得好好谋划谋划,毕竟,那小子也不是省油的灯,黑榜排名第七的死神红罪都要不了他的姓命,你说我敢贸然出手?”欧阳天擎似笑非笑的说道。

        “直说,你需要什么?”精明的宋明宗听出了弦外之音,直截了当的道。

        “商人无利不起早,我只想在你那项大工程上分一杯羹!”欧阳天擎古井不波的说道。

        “做梦!”宋明宗顿时一怒,吼道:“我他妈为了这项工程上下打点才弄到手,费了多少钱你知道吗?张口就要分一杯羹,欧阳天擎,你怎么不去抢?”

        抢?

        欧阳天擎冷笑道:“劳资就是靠抢发家的,刀口舔血混过来的,既然这样,我们没有谈下去的必要了。”说完,直接挂断了电话。

        宋明宗还要发飙,电话里面却传来了盲音,什么每逢大事有静气,狗屁,宋明宗直接将电话砸在了书桌上,脸上阴狠一闪而过:“云战歌,我要让你付出代价!”

        g省,半山别墅之内,身为东湖帮的老大欧阳天擎口中吸着一只正宗的古巴雪茄,他的长相并不出众,甚至也不威武,相反,有些瘦弱,这跟他的名声极不相符,作为g省最大黑帮的掌舵人,竟然是一个长相普普通通的瘦小汉子?

        旁边坐着欧阳天伢,兄弟俩一胖一瘦形成鲜明的对比,有些滑稽。

        欧阳天擎缓缓吐出一口香烟,突然眼神凌厉的看向欧阳天伢,问道:“当时为什么不出手?”

        欧阳天伢受不了这股强烈的气势,嘴唇有些颤抖,说道:“无济于事,云战歌出手太快,并且身边藏有高手,飞云山虽然是东湖帮的地盘,但是那里离j市最近,以云战歌的杀伐果断,当时闹翻,他多半会下杀手!”

        呃?

        欧阳天擎眉头紧皱,深深思索了大约一分钟,忽然将烟头直接捏熄,冷笑道:“无妨,宋明宗护犊子姓格,一定不会善罢甘休,我们只可静观其变!”

        欧阳天伢不解:“为什么?”

        欧阳天擎那瘦小的身体突然坐直,眼中冷芒闪耀,一股气势破胸而出,说道:“让他们狗咬狗,我们坐收渔网之利!”

        好精明的如意算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