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阅读网 - 都市小说 - 绝品痞子俏佳人在线阅读 - 083.人命贱如草

083.人命贱如草

        083.人命贱如草

        送君楼外草坪上,一场酒喝得无波无浪!

        云战歌跟叶鹤生都是聪明人,自从那个算是承诺的诺言过后,两人便在也没有提及一点点敏感的话题。

        叶家傻子并不傻,完全卸掉人前伪装的的他妙语连珠,逗得聂茹君跟那蓉时时捧腹大笑,气氛融洽得一塌糊涂,这让云战歌差点把眼珠子跌掉,这个就是燕京纨绔圈子里面的那个叶家傻子?

        如果叶鹤生是傻子,那么天底下恐怕就没有聪明人了,想到这里,云战歌不禁有些嘘嘘,幸好,自己并没有傻到认为叶鹤生是傻子,同时这也让云战歌心中有些忌惮,叶鹤生敢提前在云战歌的面前卸掉所有的伪装,这让云战歌的庆幸的同时也感觉到一种莫名的不安。

        为什么?

        聪明如云战歌,自然能够想到叶鹤生既然敢过早暴露,只有两种情况,一种是他脑袋秀逗了,二是他根本无所忌惮,有所依仗或者说根本不惧云战歌。

        第一种情况显然不存在,因为叶鹤生根本不是傻子,第二种情况对于云战歌来说那绝对是一种威胁,一种来自心灵深处莫名的威胁,古人有云,知己知彼百战百胜,或许叶鹤生已经做到这点,可是,云战歌却不知晓叶鹤生的底牌。

        一场酒在一种祥和的氛围之中结束,众人都了些酒意,特别是那蓉,本来冷漠如冰的她突然卸掉冷漠的外衣,因为酒精的作用,笑脸微微有些泛红,在月光的照耀之下,更显得一种惊心动魄的美丽,一举一动更是如仙女般出尘。

        纵然云战歌见过不少美女,此刻竟然也有些呆滞,那蓉的美,跟令狐嘉美的美完全不一样,令狐嘉美是一种动态的美,一举一动甚至一些看似搞怪的动作,都无形中显示出一种令人惊艳的感觉,特别是嘟起嘴的时候,更有一种卖萌的嫌疑。

        而那蓉,则娴静似娇花照水,一动似仙女踏月而来,不染一丝世俗的尘埃,而动作大一点话,则更加美得惊心动魄。

        四人喝好之后,走上别君桥,此刻夜已经深了,湖水荡漾,远处灯火阑珊,颇具一番令人伤感的情怀。

        云战歌跟叶鹤生突然对望一眼,相视一笑,他们明白,这一别之后,兴许他们就是敌人了,如若不是,也定然不会再有这样的机会,同桌而饮。

        没有感叹,没有惺惺相惜,云战歌突然露出一个令人捉摸不透的笑容,对着叶鹤生说道:“微醉,不能招呼你了,聂茹君就交给你,就此别过,但愿下次见面,纵然不能同桌而饮,也不要那么快兵戎相见!”

        “但愿如此,在你没有踏入京城之前,我们应该都不会发生冲突,等你收官南方这盘残棋!”叶鹤生微笑作答。

        云战歌点了点头,轻轻笑了一下,然后上了那辆从那青山那里征用的车,轻轻把那蓉拉上车,扬长而去,不做任何留念。

        叶鹤生轻轻一笑,别过头去,上了摩托车,载着聂茹君朝着相反的方向离去。

        天空似乎有些阴暗,这一别,成就了两人一生的对手。

        “去哪里?”那蓉靠着云战歌的背后,有些迷糊的问道,本就不胜酒力的她,此刻被风一吹,有些冷,不自然的缩了缩脖子,感受到那蓉这个细小的动作,云战歌将车速减到最慢。

        “去开房!”云战歌答道。

        那蓉一怔,虽然她已经做好了某种准备,但是还是有些不知所措,心情复杂之极,昏昏沉沉之中只‘嗯’了一声。

        黑夜中,云战歌露出一个笑容,看不清,却能感觉到清澈无邪,没有**。

        仙城酒吧不仅仅是j市最具有档次的酒吧,同时里面三楼之处也设有专门招待某种特殊人物的宾馆,只是,没有一定身份地位的人根本无法入住而已。

        来到仙城酒吧门外,云战歌停下车子的时候,才发现那蓉已经抱着他的腰睡着了,只见她紧紧呡着嘴唇,眉头微皱,对心理学一知半解的云战歌知道,这是一种没有安全感的动作,云战歌轻轻叹了口气,轻轻抱起了那蓉,那蓉则小鸟依人一般发出梦呓般的呢喃,环手抱住云战歌。

        这个时候,早已经有服务员见到云战歌,立刻迎了出来,云战歌作了个噤声的手势,抱着那蓉朝着酒吧里面走去,在服务员的带领下上了三楼,开了门,服务员识趣的退了出去。

        云战歌轻轻将那蓉放在床上,帮她脱了鞋子,看着那张美到令人心碎的脸庞,云战歌有些心摇神驰。

        “来都来了,总得占点小便宜吧!”云战歌低声说道。

        然后轻轻俯下身,在那蓉那令人做梦都想咬一口的脸庞上轻轻吻了一下,然后帮那蓉盖好被子,转身毫不留恋的离去。

        黑暗之中,那蓉悄悄睁开了眼,正看到了云战歌那有些萧索的背影,又轻轻的摸了摸刚才被云战歌亲过的脸庞,带着泪花,微微笑着闭上了眼。

        云战歌回到公寓,令狐嘉美正坐在客厅看着肥皂剧,云战歌有些惊讶,轻轻走到令狐嘉美的旁边坐下,问道:“怎么回来了?不在静斋别苑陪王雪?”

        令狐嘉美冷哼一声,显然有些不满云战歌的不辞而别。

        “我刚才那是有事,走得匆忙!”云战歌苦笑着解释道。

        云战歌忽然将头凑了过来,在云战歌的身上嗅了嗅,眉头皱起,有些不悦的说道:“又去玩女人了?别否认,我闻到你身上有其他女人的味道了!”

        云战歌有些不知所措,正要解释,却张口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轻轻拿起茶几上的开水倒了一杯,轻轻抿了一口,以掩尴尬。

        “记得带套!”令狐嘉美忽然破天荒的说出这句话。

        云战歌刚入口的开水一口气喷在了茶几上,错愕的看着令狐嘉美,险些被雷到。

        令狐嘉美却不理会云战歌的表情,将头轻轻靠在云战歌的肩膀上,轻轻开口说道:“我妈说,懂得回家的男人,是好男人,不管回家多晚,作为女人,只要记得提醒他在外面要记得带套就行,不然的话,外面那些女人野得很,不小心怀孕了,那么自己的东宫之位就难保了。”

        云战歌有些错愕,似乎从那次共患难之后,令狐嘉美变了很多,至少,让云战歌觉得有些不适应令狐嘉美的这些细微的变化。

        “丫头,真爱上我了?”云战歌调侃的说道。

        “去死,才不会,我妈也说了,只要我略施小计,你就会爱上我,哈哈,果然!”令狐嘉美变了比翻书还快,猛然一个枕头砸向云战歌,说道:“我睡觉了,阿语姐找你有事!”

        因为令狐嘉美曾经向阿语问过怎么样把馒头变成热乎乎的大包子的这个问题,所以对阿语也一改态度,直接称之为阿语姐了。

        哎,始终还是小孩子,云战歌忽然叹道,令狐嘉美却轻轻起身,独自朝着房间走去,只是,谁能知道,那强颜欢笑背后的苦涩呢?

        令狐嘉美刚走,阿语就从楼上走了下来,很自然的帮云战歌泡了一杯茶,轻轻开口说道:“少爷,传来消息,龙门一千死士,未过江,便折损三百死士!”

        “是血色监狱那群人出手,还是战魂堂的五百战魂?”云战歌问道。

        “战魂堂的人,据说‘屠’亲自出手,给龙门一千死士一个下马威!”阿语语气波澜不惊。

        云战歌轻轻叹了一口气,似乎在思索着什么,阿语没有打扰,云战歌在思考问题的时候,她通常只是静静的站在云战歌的背后。

        半晌之后,云战歌忽然叹道:“战场博弈,果然,人命贱如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