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阅读网 - 都市小说 - 绝品痞子俏佳人在线阅读 - 091.终于来了

091.终于来了

        夜色如墨,夜晚的西杭笼罩在一片灯火辉煌之中,这座古色古风的城市更加显得迷人,令人流连忘返,陶醉在她独有的气息之中。

        杭水富人区。

        这个令普通人望而却步的富人区,在夜色的笼罩下显得静谧异常,虽然它的地段不算偏僻,但是独有的建筑风格取之闹中取静的设计,一层层高大的围墙令得这座富人区离闹市最近,却最安静。

        这,便是人的智慧的结晶。

        一座奢侈到近乎浪费的别墅之内,柳云风站在书房里面,静静的练着书法,不是为了附庸风雅,书法会令人心神安宁,而姓格喜怒无常,暴戾的柳云风在用这种方式修习自己的心境。

        这是宋明宗为柳云风安排的暂时居所,虽然是暂时的居所,但是这座别墅的恢弘足以令柳云风感觉到宋明宗毫不掩饰的巴结之意,对此,柳云风没有没有任何想法,只有强者,拥有至高无上的权势,那么他受到的一切待遇都是理所当然的。

        书房之内为柳云风研墨的女人却不是上官青,而是一个令人绝对想不到的女人--薛清雅!

        “表哥,今天云战歌跟陈儒士发生了一点矛盾,西杭三少决定今晚对云战歌动手,我们是作壁上观还是有所动作?”薛清雅看见柳云风完成了最后一个字,轻声问道。

        柳云风不咸不淡的‘哦’了一声,然后沉思片刻,说道:“让宋家,夏家,陈家先试试云战歌的底牌,不急,一场布局宏伟的棋局,总得有一些炮灰,能逼出敌人多少暗棋我们就多一分胜算!”

        薛清雅点头,低头沉思,说道:“我动用所有能量,得出准确信息,明面上,云战歌就带了血珊瑚纳兰蒹葭,那蓉这个女人和当年曾风靡西杭大学的傅文聪这几个人。”

        “那暗地里呢?”柳云风一把抓住关键,问道。

        “五十个死士战魂,再无其他势力,若有,便是三天前云战歌曾经拜访过西杭军区一位军区大佬,但是以我之见,云战歌还动用不了军部的力量!”薛清雅答道。

        柳云风没有说话,转头看向窗外,沉默将近一分钟。

        “哼,他云战歌还真托大,五十战魂还不够南宫琅琊塞牙缝,我真好奇,这一次,他的筹码是什么?我们拭目以待!”柳云风眸子里忽然流露出一股摄人的气势,冷笑着说道,然后将手中龙飞凤舞的草书撕成两半,眸子里闪过一丝狠厉,冷笑着说道:“告诉宋明宗,让高手跟着那三个不成气候的所谓西杭三少,看他们能折腾出什么花样来!”

        “是!”薛清雅恭敬的回答,转身退了出去。

        ......

        最是月黑风高夜,恰是杀人的大好时机。

        自从狗毛收拾了陈儒士之后,云战歌明白,宋家将要打出第一张牌,这是用脚趾头都能够想到的,但是云战歌没有幼稚的认为柳云风会打这个头阵,柳云风不急,云战歌自然不急。

        这就好似高手对阵,先出招便先落了下乘。

        杭湖酒吧,乃是西杭最大的酒吧,但是杭湖酒吧跟j市的仙城酒吧不同,仙城酒吧是专门针对上流圈子的消费群体,而杭湖酒吧则是针对各类层次的消费群体,这种情形,自然让杭湖酒吧生意火爆到没有天理。

        但是,就算杭湖酒吧所针对的消费群体三教九流,对于打架斗殴这种事情却从来极少发生,原因只有一个,就是杭湖酒吧的幕后大老板有着强硬的官方背景自不用说,最重要的,是杭湖酒吧乃是西杭一个叫做黑三爷的帮会老大所罩。

        黑三爷,一个靠着狠辣手段上位的狠辣人物,在西杭这一亩三分地上呼风唤雨撒豆成兵,影响力大得惊人,几乎所有道上的人物,听到西杭黑三爷这个名字,多多少少都要给三分薄面。

        只是,没有人知道的是,西杭黑三爷,只不过是西杭三大家族之一夏家养的一条家犬,这足以证明西杭夏家在西杭的影响力。这个世界上什么最令人忌惮?

        是钱,是权!

        其次才是法律,这是**裸的现实。

        对于杭湖酒吧的背景,云战歌早就通过特殊渠道调查得一清二清,但是,今晚,他却带着那蓉,狗毛,阿语三人来到了杭湖酒吧。

        酒吧大厅雅座之内,狗毛显得有些忐忑,忐忑,是因为他知道这家酒吧的背景,虽然对云战歌有些莫名的信任,但是,从心底里面,他还是觉得光明正大在这里消费,无形之中似乎有一种挑衅西杭三少的嫌疑。

        而云战歌轻轻呡着一杯不算太差的红酒,在心底把一个计划反复推敲了一遍,算无遗漏之后,轻轻拍了拍狗毛的肩膀,说道:“是不是觉得我冒险了?”

        狗毛一怔,然后点了点头。

        云战歌轻轻一笑,转身捏了捏靠在自己身边的那蓉的小琼鼻,温柔的问道:“一会,可能会发生一些不愉快的事情,怕不怕?”

        那蓉一怔,随即将头摇得就像波浪鼓一样。

        云战歌轻轻一笑,转头看向狗毛,突然说道:“那个叫安琪的女孩子,很不错,看得出,她很爱你,或许,她有什么难言之隐也说不一定!”

        呃?

        狗毛一怔,然后眼神有些黯然,苦笑了一下,没回答。

        云战歌也不在说话。

        “说曹艹,曹艹就到了!”一直不苟言笑的阿语突然开口,目光扫向门口。

        云战歌撇向门口,一种意料之中的淡然。

        而狗毛,却浑身一颤。

        大门之处,一个一身白裙的女孩子神色紧张的四处张望,眼神突然定格在狗毛这里,随即神色复杂的走过来。

        她来干什么?

        狗毛心中疑惑,却没有表露在脸上,而是将头侧向一旁,假装没有看见那个女孩子。

        这个女孩子,正是安琪。

        看到狗毛的神情,安琪心一沉,眼神黯然,但是还是走向了这边,并且,脚步加快了许多。

        云战歌拍了一下狗毛的头,笑骂道:“通风报信来了,你也没有点表示?”

        狗毛不说话,只是,眼神却看向了安琪。

        “傅文聪,不管你怎么样看待我,我只想告诉你,陈儒士要对付你,你和你的朋友尽快离开西杭,我可以为你们安排!”安琪紧咬嘴唇,调整了一下情绪说道。

        狗毛不说话,只是冷笑。

        “傅文聪!”安琪突然大声吼道:“骄傲能给你带来什么?你就这个破脾气,你知道,你得罪的是谁吗?这样,会让你的下场比三年前还要惨,你明白吗?”

        三年前?

        狗毛浑身颤抖了一下,凝视着安琪将近半分钟,喉咙蠕动了一下,却轻描淡写的吐出了一个字:“滚!”

        滚?

        安琪浑身一颤,一种叫做委屈的泪水瞬间划过脸庞。

        “本以为,你应该懂我!”安琪忽然自嘲的笑了笑,然后深深的看了一眼狗毛,半晌之后说道:“而现在,我更加确定,你还是不懂我,我安琪瞎了狗眼看上你!”

        说完,毅然转身离去。

        狗毛只觉一种叫做心酸的感情在自己的心中飘荡,压抑得令人踹不过气来,看着安琪那个落寞的背影,心中百感交集。

        呃?

        忽然,安琪停住了脚步。

        狗毛眼神中流露出一丝淡淡的杀意。

        大门之处,宋凌风为首,夏纵横和陈儒士跟随左右,后面还跟着一群人,缓缓的走了进来。

        宋凌风,挂着雪白色的纱布,一脸阴沉。

        安琪不自然退后了一步。

        狗毛轻轻站了起来...

        阿语眉头一皱,眸子里闪过一丝杀意,淡淡的开口:“少爷,有高手!”

        云战歌轻轻伸了个懒腰,将目光投向宋凌风,眼神玩味,像是等了很久:

        --终于来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