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阅读网 - 都市小说 - 绝品痞子俏佳人在线阅读 - 103.捅破天

103.捅破天

        云战歌身陷囹圄,断然不会想到西杭那么多潜伏的势力会跳出来针对他,与此同时,宋家别墅之内,宋明宗整个人盛怒不已,在得知云战歌将自己的儿子干掉的时候,他瞬间就像苍老了十年,整个人,呆呆的,木讷的,一时间陷入了无比愤怒之中。

        想不到,他真的想不到,云战歌竟然敢对宋凌风动

        手,并且是没有丝毫顾及的动手,这令得他心痛之余又无可奈何,同时,在他的内心深处,已经决定,就算倾家荡产,也要让云战歌死无葬身之地。

        这个死结,已经不可能解开了,除非有一方以死亡终结。

        老管家看着宋明宗这个表情,一时间也不知道该如何是好,白发人送黑发人?

        只是谁又知道,宋凌风在宋明宗心中的地位?

        这个时候,宋明宗客厅的房门被人敲响,他浑身一怔,似乎猜到了些什么,随即眼神示意老管家开门。

        门打开,柳云风和薛清雅出现在门口,看着宋明宗的模样,柳云风轻声叹了一口气,慢慢的走向宋明宗。

        “宋先生节哀,人死不能复生,令公子之事,我深表同情!”柳云风轻声说道。

        “哼!”宋明宗冷哼一声,眸子忽然变冷,说道:“深表同情?你怎么深表同情?你深表同情我儿子就能活过来了?”

        “宋明宗,你怎么说话的?”薛清雅忽然踏前一步,怒喝道。

        柳云风挥手制止。

        宋明宗冷笑不语。

        “宋先生,我可以承诺你,这件事,我一定给你一个完美的交代,其实说来,也是你的儿子太自不量力,才招来今天的杀身之祸!”

        呃?

        宋凌风闻言,眼神忽如利箭一般射向柳云风,但终究长叹了一口气,低头沉思。

        柳云风显然不打算在这个节骨眼上触怒宋凌风,而是沉吟了片刻,开口说道:“宋先生,本来我打算让南宫琅琊跟赵三千斩杀云战歌,但是依照目前的状态来看,就不需要了,我相信以宋先生的能耐,能够让云战歌进了警局就再也出不来,我在西杭军区,还有一些没有用完的情分,为防止事情有变故,今晚,我就让军方把云战歌带走,待你处理好自己儿子的后事,云战歌要杀要剐,由你决定!”

        柳云风说完,没有再去看宋明宗,而是带着薛清雅,缓缓走出门去。

        宋明宗看着柳云风渐行渐远的背影,似乎想要说些什么,但最终蠕动了一下嘴唇,没有说出口。

        柳云风走出门口,忽然抬头看了看天,深吸了一口气,淡淡的对薛清雅道:“知会下王凯延一声,今晚就把云战歌带走,为防有变,得抢在李国栋的前面。”

        薛清雅点点头,表示明白。

        西杭公安局。

        云战歌被带到一间临时拘留室里面,直到这一刻,他依旧拉着那蓉的手,显然,云战歌明白,第一次经历这种事情的那蓉,心里说不惊慌那是假的,甚至,云战歌感觉得到,在来的路上,那蓉一直都在强装镇定。

        一个年轻的警察把两人带到这件临时拘留室里面,就立刻转身走出门去。

        这一刻,天地间忽然安静了下来,听不到一丁点声响,唯有彼此的心跳,气氛有些微妙。

        云战歌紧了紧那蓉的手,忽然说道:“傻瓜,你这又是何必呢?”

        呃?

        那蓉微微诧异了一下,随即认真的看着云战歌,有些动情的说道:“至少,这是一个只属于我们的回忆,令狐嘉美没有!”

        猛然听到那蓉的话,云战歌有些意外,随即轻轻将那蓉拥入怀中,道:“不久,你的家人就会来保释你出去的!”

        呃?

        那蓉眸子转动了一下,有些疑惑的说道:“你怎么知道?”

        云战歌没有故作高深,而是直接说道:“那家在西杭势力也不小,相信你回到西杭,那家早已经知道,只是不出面而已,而你陪着我被抓到这里来,以那家的耳目,应该已经知道了!”

        那蓉沉默,随即心里有些苦涩,笑了笑,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果不其然,过了不久,拘留室的门被人打开,一个年轻的警员不咸不淡的说道:“那蓉,有人来保释你!”

        啊?

        猛然听到这句话,那蓉怔了一怔,然后目光看向云战歌,有些惊讶。

        云战歌笑了笑,轻轻捏了捏那蓉的小琼鼻,宠溺的说道:“出去吧,我会没事的,我既然料到那家会来保你,肯定料到了更多的东西,运筹帷幄,决胜千里,不用担心我!”

        那蓉一愣,随即难得的破涕为笑,那张常年冷漠的脸庞绽放出夺目的光彩,嗔了一句:“德行,自恋!”

        云战歌嘿嘿一笑,没有答话。

        年轻警员看见这一幕,心中露出一丝冷笑,看向云战歌的眼神有些怜悯,同时也在疑惑云战歌这个时候还有心思打情骂俏,难道不知道自己现在的处境?

        “你也跟着出来!”年轻警察冷冷的对着云战歌说道。

        这一次轮到云战歌一愣了,但是他并没有表现出太多的惊讶,反正兵来将挡水来土掩,他倒要看看,宋家想要搞些什么鬼。

        两人走出拘留室,便见办公室里面一位西装革履的中年人正在跟李建国寒暄,中年男人身躯不算伟岸,但是眸子之中射出一股自信的光芒,举手投足间更是有一种成功者的上位气质。

        这个时候,中年男人似乎感受到了云战歌的目光,也随即将目光投射过来,瞬间,四目相对,云战歌只觉得这个中年男人的眼中藏着一种莫名的敌意。

        “爸爸!”那蓉轻轻唤了一句,语气冷漠无比,就像是对待一个陌生人一般,完全没有刚才跟云战歌在一起的那种小女孩姿态。

        那峥嵘?

        云战歌随即明白,这个男人,就是那蓉的父亲,那峥嵘!

        那峥嵘只是冷冷一哼,随即走了过来,眸子里忽然闪现出一抹威严的气息,锁定着那蓉,半晌,他忽然毫无征兆的抬起手,就要一巴掌朝着那蓉扇下来。

        呃?

        云战歌看见这一幕,整个人气势忽然一变,豁然出手,紧紧的抓住了那峥嵘快要打在那蓉脸上的耳光。

        哦?

        那峥嵘微微一怔,随即冷笑道:“放手,我管教女儿,关你这个小杂种什么事情?”

        那蓉微微变色,就在刚才那峥嵘将要扇她耳光的那一刻,她依旧是一副冷漠的表情,直到现在那峥嵘竟然口吐脏话骂云战歌,那蓉才真正的有一丝愠怒,因为,他明白,自己的父亲,在商场上摸爬滚打那么多年,修养极好,断然想不到第一次见到云战歌,就不顾身份说出这样一句话,可想而知,在那峥嵘的心中,云战歌已经被彻底的列入那峥嵘的黑名单。

        “那先生,请注意言行!”云战歌冷冷的说道,丝毫没有因为那蓉而给那峥嵘的面子。

        “哼!”那峥嵘冷哼一声,收回手,然后以一种霸道的语气对着云战歌说道:“小子,我告诉你,不管你是哪家的公子哥,真有实力也好,虚张声势也罢,请你以后不要搔扰我的女儿!”

        “对不起,办不到,那蓉现在是我的女人!”云战歌丝毫不退让,回答道。

        “好,很好!”那峥嵘说着,随即轻轻挥挥手,一个一直站在那峥嵘旁边的中年保镖轻轻走到那蓉的面前,忽然抓住那蓉的手,就要强行带走那蓉。

        那蓉脸色一变,却不说话,而是将目光投向云战歌。

        “跟你爸回去,我出来后就去找你!”云战歌安慰的说道。

        那蓉点了点头。

        那峥嵘忽然看向李建国,客气的说道:“李局长,既然手续已经办好,那么我就带犬女走了,以后再登门谢罪!”

        李建国微微一笑,摆手示意。

        那蓉父女一走,忽然间,一群全副武装的军人忽然从门开走了进来,云战歌随意撇了一眼,那个带头的军人肩上竟然扛着勋章,他眼神轻轻眯起,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带走!”那个军人挥手,几个军人立刻向云战歌围了过来。

        云战歌不慌不忙,问道:“你们,要把我带到哪里去?”

        领头的军人眸子里闪现出一抹寒光,略带杀意,冷漠的道:“石渠看守所!”

        石渠看守所?

        云战歌淡然一笑,柳云风这就要玩死我吗?作为血色监狱里面出来的云战歌,对华夏国许多关押犯人的地方还是有所了解的,石渠看守所,传闻中有进无出。

        有进无出吗?

        云战歌冷笑,血色监狱我都能出来,还惧怕你石渠看守所?

        云战歌坦然踏出,心中已经有了计较,暗道:柳云风啊柳云风,你这是要逼我捅破天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