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阅读网 - 都市小说 - 绝品痞子俏佳人在线阅读 - 104.阎罗财神

104.阎罗财神

        柳云风要逼云战歌捅破天!

        这个狗娘养的的社会,许多人未出校园门口就被这个社会把菱角磨损得一干二净,那些年少轻狂的冲劲和热血完完全全被金钱权利所取代,无法做到我心即佛心的大仁大义,更谈不上什么狗屁仁义道德。

        时间,就他娘的是一把无情锋利的刀啊,将你削得温温顺顺如同小绵羊,这并非无的放矢,而是太多的例子不堪枚举。

        云战歌则不同,所以重剑无锋大抵便是如他一般,身为含着金钥匙出生的天之骄子,成都杨家和现在京城云家寄予厚望的嫡子顺位继承人,早就看惯了世态炎凉,人情冷漠,更懂得蛰伏这类所谓成大事者必修的功课自然娴熟的很。

        石渠看守,名字上叫做看守所,实际上再某个圈子被冠与魔鬼监狱。

        里面警员整人手段层出不穷,再大胆子和在桀骜不驯的犯人到了这里就得真正的做到了坦白从宽抗拒从严,一个个温顺的无以复加,争着抢着认罪,在这个金权至上的年代,明令严刑逼供在石渠派出所不管用,因为石渠派出所的后台是军区,所长就是西杭军区那位只手遮天的老将军王清风的儿子王凯延。

        王清风,所谓两袖清风的老人,一个曾经也为华夏国立过赫赫战功的红色元勋,当年隶属于东北军区,曾经是东北军区那位声名显赫不低于杨家杨百战的陈中龙的嫡系手下,抗战期间也曾有拎着脑袋当夜壶的勇猛,不同于其他悍将小卒,王清风杀敌往往采取的是死战不退,将领冲锋陷阵,置之死地而后生,这份魄力,委实令人感慨和诚心归附。

        云战歌被带到石渠看守所,唯一的感慨就是这石渠看守所太他娘的坑人,比起血色监狱差了何止十万八千里,虽然过渡拘留所里面也少不了虎人牛人,但太多也不过是一群早就被强权慑服的软蛋,掀不起什么大浪。

        至于说人才,这石渠看守所里面可以说是寒酸,像狂虎战龙,天地玄黄这类猛人自然少之又少,相反一群蹦不高的井底之蛙在云战歌进入一间过渡监所里面之后也曾叫嚣,但是被云战歌捏瓜一般一拳将一个上的了台面一些的监所老大揍了个鼻青脸肿之后便不再敢打扰云战歌。

        云战歌也懒得理他们,在令人闻风丧胆的血色监狱里面呆了一年的云战歌,自然知道监狱法则,那就是强者为尊,这群阿猫阿狗,虽深谙监狱法则,但是或许是西杭这片地方太小人才凋零的缘故,云战歌委实没摸到门道和发现人才。

        在来的路上,云战歌曾看见天上烟花灿烂,这表明阿语发来了信息,一切准备妥当,只等鱼儿上钩。

        没有人打扰的云战歌乐得清闲,一个人坐在最东边的床上,冰冷的铁窗令人回味,在血色监狱三百六十五个曰夜之中,云战歌也曾委实真切的感慨过铁窗深锁的孤寂感,云家男儿,哪一个不是经历过孤独寂寞的成长之路?

        刚躺下,那个被云战歌一拳揍趴下的监所老大便有些战战兢兢的观察了云战歌一阵,对这个虎人有所忌惮,出于示好,便恭敬的来到云战歌的面前,出声道:“小老儿眼拙,没能瞧出您这座大佛,海涵个,不知道兄弟犯了什么事,来到这石渠看守所?”

        云战歌没装高人,看了眼这个头顶纹着一支血色莲花的苦逼囚犯,懒洋洋的答道:“就杀了群人,其中一个姓宋的,好像是什么西杭宋家的公子,所以就进来了。”

        呃?

        那个光头顶莲花的家伙闻言瞬间一怔,西杭宋家的公子,当下对云战歌更加另眼相看几分,恍然道:“怪不得,看来兄弟是位好汉,只是恐怕也得夭折在这石渠看守所里面了,可惜...”

        云战歌假装惊愕了一下,然后示意这家伙坐下说,光头绣莲花的好汉没客气,径直坐到云战歌的床上,开始讲解道:“兄弟,对于你的身手我没话说,只是有一句话不得不说,想必你也看出了,这石渠看守所,名义是叫看守所,实际上是座监狱,里面也没啥人才,你刚来,不知道,这里面厉害的角色其实不是囚犯,而是狱警。”

        狱警?

        尽管云战歌猜到了一些,但是也乐得有人唠叨些不为人知的内幕,当下示意光头佬继续说。

        “哎!”莲花纹头的老家伙长叹了一声,似乎在酝酿气氛才说道:“这看守所所长乃是西杭军区那位王家老将军的儿子,狱警之中也不乏当初军区之内的猛人虎人,因为犯了事,都被这那王凯延弄到这里面来,这里面的人,别看没几个能武的,但是当初在西杭,也都是能排的上号的人物。”

        呃?

        这一点云战歌都是没怎么往这方面想,当即问道:“那老哥,是怎么进来的?”

        “我?”这人说道:“实不相瞒,都是女人肚子上面能死人,我不就当年在西杭炒了点房,拥有了点小钱,就不知好歹的包养了一个西杭大学的女学生,谁知道,西杭副市长的儿子也看上了这名女学生,最后就在我的房地产上弄了手脚,威逼利诱了我的那群员工,在建筑材料上面动了手脚,防震级别没达标,住死了人,就被弄进来了!”

        西杭炒房赚了点小钱?

        跟市长公子抢女人?

        这些词从这老家伙的嘴巴里面说出来,云战歌微微回忆了一下,忽然眸子里面散发出一抹精光,再仔细打量了一下这老家伙,五十左右的年纪,一双眼睛炯炯有神,精明而睿智,说话滴水不漏,有点试探云战歌的味道。

        云战歌瞬间来了兴趣,似乎猜到了这个家伙的身份,既然别人抛出了砖来引玉,无非是想试探一下自己的底细,精明商人往往会懂得投资,云战歌瞬间正视起来这个家伙,知道没引出玉之前,这老家伙绝对不可能交心交底,随即平淡的说道:“我曾记得,以前西杭有个炒房军团的大亨,叫做阎罗财神,辉煌的时候,好像宋家还没有崛起,但是那个没有运气的家伙不知道犯了什么事,随后整个人就消失在江浙的商界了,不知道您老见多识广,认不认识这个人?”

        中年人嘴角抽搐了一下,随即恢复正常,说道:“倒是有过一面之缘!”

        云战歌冷笑,忽然叹气说道:“我这次来西杭,跟宋家卯上了,但是我刚从血色监狱里面出来,不甘心夭折在这石渠看守所啊!”

        呃?

        血色监狱?

        中年人忽然一怔。

        血色监狱是什么地方?那可不比这石渠看守所,进去的人,才真正是虎人,杀人如杀鸡屠狗之辈,眼观鼻鼻观心,中年人仔细打量了一下云战歌,再看他从进来监所之后的种种表现,云淡风轻,宛如来旅游一般,没有丝毫害怕。

        一时间,这中年人沉默达到一分钟,忽然问道:“兄弟能出去?”

        云战歌微微一笑,知道这老狐狸似乎在权衡,随即抛出了诱饵,语气平静的道:“或许能捎带一两个人出去!”

        轰!

        中年人身子忽然忍不住颤抖了一下,就连嘴唇都在打颤,忍不住就要拜倒在云战歌的脚下,问道:“兄弟此话当真?你要是能让我出去,我帮助你扳倒宋家!”

        扳倒宋家?

        云战歌心中肯定了这家伙就是阎罗财神,但是依旧一副不感兴趣的模样说道:“西杭太小,我没那么小的志向,再说我既然能出去,自然不是没有办法扳倒宋家,你说是不是?”

        “你有什么条件?”中年人眸子一闪,说道。

        “不需要什么条件!”云战歌沉吟片刻,说道:“我需要一个西杭商界的代言人,本来这个代言人我已经内定了另外一个人,但是如果能有更加有能力的人,我不介意换人!”

        说道这里,云战歌忽然目光凛冽的看着这中年人,说道:“我凭什么相信你能扳倒宋家?”

        中年人似乎知道这时候是该摊牌的时候了,咬了咬牙,苦笑着说道:“我就是阎罗财神,周建明!”

        阎罗财神周建明?

        云战歌微微一笑,本来西杭商界,是要让狗毛来掌控大局的,但是竟然没想到走了狗屎运,碰上了这许多年前纵横西杭商界的阎罗财神,怎么说也算是一个美丽的意外了。

        阎罗财神是什么人?

        深谙厚黑的一个阴谋家,混黑出身,杀伐果断厉害的紧,从来提倡只要能赚钱便六亲不认的狠角色。

        云战歌,不得不心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