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阅读网 - 都市小说 - 绝品痞子俏佳人在线阅读 - 106.大兵压境

106.大兵压境

        夜晚,一轮冷月挂着天空,月光柔和的照耀着这个大地,银光铺洒在每一个角落,给这个大地覆盖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

        石渠看守所,位于西杭北区,距离市区较远的一座小山头上面,高高的围墙将这个地方围起来,明显一座监狱的格局。

        这个时候,几辆豪华轿车停在了石渠看守所的门口,强烈的灯光照耀着‘石渠看守所’这几个大字,显得有些阴深恐怖。

        首先走下车的是王凯延,然后是宋明宗,就连曹宏伟和陈庆云也跟着来到了石渠看守所,他们,与其说驶来陪审,倒不如说是来看戏的。

        奇怪的是,柳云风并没有来,这一点,也让宋明宗微微疑惑,也并未深究。当他的脚踏入石渠看守所的那一刻,他的眸子猛然阴沉,想到那个令自己的儿子承受这样大的灾难的罪魁祸首就关押在这里面,立刻就恨不得冲进里面将云战歌大卸八块解恨。

        看守所的值班人员看见这一群人来势汹汹,气势浩荡,待看清了所长王凯延之后,立刻上前问好,并亲自带路直接朝着关押云战歌的监所而去。

        几人刚刚走进石渠看守所,一群重装军人则立刻尾随而来,下了车,娴熟的立刻围在石渠看守所的外围,清一色带着武器,几步一岗三步一哨的时刻警戒着。

        看到这一幕,石渠看守所那些人员差点瞪掉眼珠子,随即立刻意识到了什么,看来所里面关押那位,可不是寻常角色,不然,怎么会有军区的人来保驾护航。想到这里,那些看守所的人员大眼瞪小眼,一脸匪夷所思。

        带头的军人,乃是西杭军区一位肩扛松枝金星的王牌特种兵王,叫做林登天,上届军区格斗大赛的冠军,武力值恐怖之极,令人仰望。同时,他也是王家竭力培养的王牌特种兵,而今天,竟然被安排守卫这石渠看守所,令苍蝇也难以飞入,足以见得,宋明宗这一群人,是铁定要让云战歌交代在这石渠看守所了。

        气氛,阴冷之中夹带着一丝淡淡的杀意,空气之中似乎参杂着一丝山雨欲来风满楼的味道。

        监所之内,云战歌靠窗而坐,阴暗的监所里面死一般的寂静。

        忽然,监所外面传来了脚步声,急促而有节奏,来人貌似不少,想到这里,云战歌眸子忽然眯起,整个人忽然站起身来,微微活动了手脚,嘴角挂起一个阴冷的笑容。

        忽然,门被打开,王凯延一行人推开了门,将目光投向云战歌。

        瞬间,云战歌感受到一道夹杂着滔天杀意的眼神射向自己,抬头一看,只见宋明宗满眼快要喷出怒火,死死的盯着云战歌。

        王凯延眉头一皱,一副大将风范立刻显示出来,大手一挥,说道:“将犯人云战歌带走!”

        犯人?

        云战歌冷笑,嘴角牵扯出一个阴冷的笑容,问道:“犯人?你给我定的罪?你是什么东西?”

        呃?

        猛然听到云战歌这句话,王凯延一股怒火冲上心头,骂道:“劳资说你是犯人,你就是犯人!凡是进了石渠看守所的,就没有嫌疑人,所以嫌疑人都是犯人,劳资不信你能逆天?”

        云战歌眼神玩味,笑着问道:“谁给你的权利?王清风?又或者说,是你身边的宋明宗?难道西杭军区也被财团收买了?”

        猛然听到云战歌如此毫不遮掩的讽刺,王凯延大手一挥,再次冷声道:“带走!”

        话音刚落,几个手持警棍的警员立刻冲上前,就要将云战歌架走。

        忽然,云战歌整个人如猎豹一般窜出,忽然出手,猛地一拳将身边一个警员砸飞出去。那个不幸的警员立刻风一般横飞出去,砸在了墙上,整个人喷出一口鲜血。

        唰!

        唰!

        几乎同时,其他警员立刻拔出配枪,同一时间对准云战歌,只要云战歌有下一步动作,只等王凯延一声令下,便会毫不犹豫的将云战歌击毙一般。

        王凯延目光森冷,脸上波澜不惊,邪笑着说道:“不知道,我是否可以理解成为袭警?”

        云战歌无所谓的笑道:“随便你,但是我警告你,有些事情,一旦做了,就没有后悔的余地了。”

        恩?

        再次听到云战歌的话,王凯延眸子再次变冷,说道:“别忘记了,这里是西杭,不是京城或者成都,你是要自己走,还是我用枪逼着你走?”

        云战歌没有说话,转头看了眼阎罗财神周建明,随即大踏步走出了监所,准备接受所谓的审讯。

        与此同时,几辆挂有成都军区牌照的军用卡车风驰电掣一般踏出西杭,直奔石渠看守所。

        其中,第一辆车上,杨航飞端坐在里面,尹雪蘅默默的坐在旁边,沉默不语,似乎在思考着什么问题一般。

        而杨航飞那黝黑的脸庞上,此刻挂有一丝担忧,然后忽然发布了命令:加速前进!

        石渠派出所外面,一位负责侦查的军人小跑来到林登天的面前,立正站好大声说道:“报告长官,发现有不明身份的车辆靠近石渠看守所,请指示!”

        呃?

        林登天一愣,随即脸上挂着一丝凝重,既然被老将军安排镇守石渠看守所,林登天对这次任务也有一定的了解,立刻说道:“立刻派人拦截!”

        “是!”那名侦查兵即刻小跑离去。

        山下,杨航飞等人的车辆正急速的往山上驶去,忽然,车子猛然硬生生的停住了,一束强烈的灯光忽然亮起,拦在道路之上。

        “前面的是什么人?立刻停止前进!”前方拦路之中忽然有人开口大声说道。

        呃?

        杨航飞眸子忽然眯起,一股杀意瞬间弥漫开来,他缓缓走下车,只见那山腰之处,一辆皮卡挡住去路,其中一个军人模样的人拦住了去路。

        杨航飞大手一挥,大声说道:“西南猎鹰,下车,备战!”

        唰!

        唰!

        唰!

        ...

        几乎同时,那军用卡车之内立刻涌出一群全副武装的军人,全部清一色重型武器,立刻摆出架势,进入备战状态。

        杨航飞冷笑,缓缓朝着那名军官走去。

        唰!

        杨航飞猛地敬了一个军礼,大声说道:“成都军区少将杨航飞,奉命前往石渠看守所,带走成都军区上校云战歌!”

        嗯?

        那名军官闻言,立刻还礼,道:“报告少将,请稍等,我向上级请示!”

        请示?

        请示你他娘的毛,杨航飞心中冷笑,忽然拔枪,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顶在那个军官的头顶,说道:“抱歉,因为我军方情报查出有人要对我方上校不利,情况万分紧急,不得不怎样!”

        然后,杨航飞即刻下达命令:“西南猎鹰,作战状态,全速前进,如遇阻拦,可视作敌人,直接击毙!”

        唰!

        那名年轻军官脸色瞬间苍白。

        这一夜,王凯延亲审云战歌,杨航飞大兵压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