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阅读网 - 都市小说 - 绝品痞子俏佳人在线阅读 - 113.二送奈何桥

113.二送奈何桥

        113.二送阎王殿

        云战歌这一冲杀,薛清雅也愣了一下,自古以来富家公子多惜命如金,谁会脑子被驴子踢了,胯下家伙被女人剪了一般恼怒的冲杀在第一线?并且是悍不畏死的冲锋,这令薛清雅有些意外,深水眸子闪烁着神采,就像发春的野兽看向异姓一般直勾勾盯着云战歌,企图看出个子丑寅卯来。

        ‘屠’也微微有些意外,看来这龙门少主,也全然不是绣花枕头,或者说只会躲在后面的缩头乌龟,不禁也有些收敛了轻视之心,内心深处多了一丝对龙门少主不算太多的敬意。

        血珊瑚站立不动,并没有冲锋上前,并不是她惜命不敢上前,而是在知道有南宫琅琊这一个彪悍的龙榜前三隐藏在暗中,自己不能大意冲杀,指不定趁自己被人缠斗的这个当儿就击杀了云战歌,服侍了云战歌十年,阿语清楚云战歌那点斤两,一般高手自然不在话下,可要是遇见南宫琅琊这种高的一塌糊涂的高手之后,就算能抵挡几个回合,也免不了被斩杀的命。

        杨航飞,尹雪蘅准备跟随那个不知天高地厚的身影冲杀,却被血珊瑚制止。

        ‘屠’此刻则在一旁观战,暂时不想加入战斗,他其实存了私心,就是想看看这个龙门少主,自己即将卖命的冒失小子到底有多少斤两。

        这一瞬间,云战歌一人冲杀入桥头,悍然出手便毫不留情,一手将一个近身的东青帮死士胸膛洞穿,直接送上了黄泉路。

        这一手虽然血腥,但是震撼不住这群靠着双手帮柳云风打下北方半壁江山的英雄好汉,相反,看到云战歌残暴的残杀兄弟,立刻激起了众人的愤怒,于是乎,东青帮死士更是一波又一波冲杀过来,那样子,不杀云战歌,绝对卸不了恨意一般。

        砰!

        云战歌又是一拳轰出,将一个东青帮的死士直接砸飞出去,血花绽放,洒在半空,人也‘扑通’一声坠入了杭水之中,恐怕,这可怜的娃必将成为杭水之中数不清的鱼虾蟹十年难遇的一顿美餐了。

        云战歌杀意凛冽,下手狠辣,绝不容情,这样酣畅淋漓的杀人,已经久违了这种热血沸腾的感觉,仿佛又回到了以前跟李浩荒岛生存肆意斩杀凶猛野兽的年纪。

        每一拳轰出,就有一个东青帮的死士应声横飞出去,鲜血绽放,令人触目惊心。

        一轮冲杀下来,云战歌浑身浴血,只是这石桥之上,无数敌人的鲜血顺着石阶流淌下来,颇令人感觉到一种阴冷森寒之意,在这个本是夜黑风高当杀人的夜晚,每一个东青帮死士的惨叫哀嚎,令人感觉到一种有鬼哭嚎的恐怖气息。

        薛清雅后退了几步,手一挥,又是一波悍不畏死的死士冲杀上了石桥。

        云战歌冷笑。

        云家男儿,哪一个不是冲杀不怕死的猛人虎人?

        何惧这点塞牙缝的小丑?

        云战歌调整了一下呼吸,身形激射而出,如猛虎出山,又是一波酣畅淋漓的冲杀,悍不畏死不足以形容。

        这一刻,‘屠’终于有些动容,心中热血燃烧,口中嘀咕了一句,云家男儿皆枭雄!

        但是他依旧没有上前助攻,若是云战歌只有这一点斤两,也实在难以服众。

        血珊瑚眸子阴冷,却始终没有出手,她在等,等云战歌解决了这一波所谓的东青帮的炮灰,冲杀到薛清雅面前将那个高高在上手一挥就是一波人源源不绝冲出来的臭娘们斩杀,逼出南宫琅琊之后,才是她出手的大好时机。

        “五十战魂,按兵不动,莫不是安逸生活过久了,不会杀人了?废物,还敢大吹大擂是龙门培养出来的精锐,哪个王八蛋再不冲锋而是看戏,都给老娘滚回家抱孩子吃奶!”

        尹雪蘅忽然大声厉喝道。

        血珊瑚不说话,不代表心系云战歌的她没有怒气,她自己不出手,而是有着同阿语一样的打算,而这群本该冲锋的战魂死士却没事人儿一般看戏,怒火就压抑不住破胸而出,大声吼道。

        ‘屠’终于动容,冷冷的挤出了一个字:“杀!”

        杀!

        这个字一出口,五十战魂就像是一群疯狗一般,当先十人冲杀入人群中。

        好一场大混战啊!

        五十战魂之中十人参战之后,当真不愧为精锐之中的精锐,一出手便显示出来了摧枯拉朽的风范,一个个勇猛踏入石桥,这狭窄的石桥之上,瞬间风起云涌起来,无数哀号之声顿时传来,落水的扑通声不绝于耳。

        薛清雅终于动容。

        她举步缓缓的朝着后面退去。

        看着那个一人当先好像不费体力一直冲杀的云战歌,心底开始闪现出一种莫名的情绪,这个男人,当真是云战歌?

        当真如此不惜姓命的第一个冲锋在前?

        薛清雅当下眸子里闪现出掩盖不了的杀意,退后的时候大声吼道:“拔刀,开砍,给老娘杀,谁要是砍了云战歌一刀,老娘的圣女峰由他把玩一分钟,谁要是砍了云战歌两刀,老娘岔开双腿让他干,谁要是摘了云战歌的头颅,老娘不介意给那个出门看黄历注定走好运的王八犊子用嘴给他服务,帮她含一次胯下那杆子大枪!”

        所谓重赏之下必有勇夫,这话一出口,这群牲口全部像是发春的公羊一般毫不惜命的挥刀冲上前去,恨不得将云战歌碎尸万段,出手更是一个比一个卖力。

        薛清雅是谁?

        祸水级别的大美女,这群牲口指不定暗地里意银了她无数次,奈何她是柳云风的表妹,没谁敢吃了雄心豹子胆勾引,再加上嫌命长活得不耐烦了,愚蠢到这种那姓命开玩笑的地步?

        只有他妈王八蛋后娘养的才不惜命!

        但是如果条件够丰厚就另当别论了,所谓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刀口舔血的混混死士,谁不是为了女人,金钱而活?

        云战歌终于感受到什么事美女效应了,薛清雅那句话刚出口,那群东青帮的家伙就玩命的挥刀朝着自己招呼。

        那群龙门战魂死士,不用任何暗示,立刻又冲杀上来数十人,一时间,战局再一次向云战歌这边倾倒。

        薛清雅已经退到了对岸,云战歌的人冲上了桥头,正准备乘胜追击干掉薛清雅。

        突然...

        有一袭青衫踏月而来,说不尽的潇洒飘逸,仙人风范。

        血珊瑚瞳孔猛然变大,杀机凛冽,毫不犹豫拖剑而行,冲上桥头。

        “南宫琅琊,送云战歌,二送奈何桥!”

        一个雄浑的声音从远处传来,一袭青衫,龙榜第三的南宫琅琊凛冽的杀意不知道从何处起,从何处落,陡见如闪电一般的光亮影子闪过,一袭白光罩向云战歌。

        游龙溪涧?

        南宫琅琊使出了游龙溪涧,显然是要一击必杀,这他.娘的真要送云战歌到奈何桥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