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阅读网 - 都市小说 - 绝品痞子俏佳人在线阅读 - 115.四送到西天

115.四送到西天

        115.四送到西天

        首先感谢‘凤灵幽幽’的打赏,再者感谢许多我不知名的朋友们一直在默默支持着千寻,说实话千寻的确经历过一段低谷期,但是现在状态已经调整过来,心态也已经摆正,以后安心码字,希望您看书愉快!

        ......

        赵三千慷慨赴战,既然看出了这群龙门战魂的悍不畏死,自己也没有理由在手下留情,这一次冲杀跟上一次不同,一出手便是杀招,先是将近前一名龙门战魂送上阎王殿,再侧身避过那一个看来像是领头角色的胖子威猛的一拳,这一避让之中不忘出手击退身后一个正一拳砸下的龙门战魂。

        这两击,狠辣至极,龙门精锐战魂瞬间一死一伤。

        ‘屠’一要钢牙,向两旁冲杀上来的战魂递来一个眼色,都是无数死人堆中爬出来的狠辣角色,再加上无数次战斗的默契配合,当下就有数人不顾生死扑向赵三千。当先一人毫无意外被一掌拍飞,另外一人冲杀而来,猛然扑向赵三千的脚下,突然抱住赵三千的脚,令他片刻停滞了一下。

        高手对招,一下就决定了生死。

        这一滞,便有几个龙门战魂同时扑来抱住赵三千。

        当下,场面滑稽至极,龙门战魂就像孩子争奶一般死死抱住赵三千,令人感觉说不出的可笑。赵三千却笑不出来,挥拳朝着那群不知死活的龙门死士砸去,力道之大令人咂舌,瞬间就毙了两名战魂。

        其余战魂见状,当真死战不退,补缺而上。

        仅仅几秒钟,便有数十人围上赵三千,其中几人抱住了赵三千的脚,令他在这万军之中动弹不得,再次狠心出手毙掉两名战魂也于事无补,那一个死绝的龙门战魂手有余热,死抓住不放。

        赵三千终于动容,终于明白为什么龙门战魂能称为龙门精锐了,单说这以死搏命的恐怖冲杀,就足以斩杀任何龙榜榜单上的高手。

        这一念头闪过的同时,四名战魂左右扑上来抓住赵三千两条手臂,赵三千心中掀起滔天巨浪,转头一撞,硬是将一名战魂撞得头破血流,变拳喂爪,直接洞穿一名战魂的胸膛,鲜血直流,当真骇人之极。

        但是,那名战魂依旧死死抓住赵三千手臂死不放手。

        赵三千双脚双手被这一群亡命战魂抱住,身体便受到了控制,再次一咬牙,靠着身体强大的爆发力直接将两名战魂撞得头破血流奄奄一息。

        这个时候,有胖子踩踏尸体而来。

        ‘屠’蓄势待发蓄力狂奔冲杀,身上瞬间散发出一股滔天的杀意,拳头之中夹带着劲风,这一出手,赵三千立刻感受到这个胖子恐怖的武力值,若论单打独斗自然不是自己的对手,但是此刻自己被眼前几个已经只剩下一口气的战魂死死抓住,更是丝毫动弹不得,一时间,这个足以问鼎龙榜前十的绝世强者第一次感受到一种来自心灵深处的恐惧。

        他垂死挣扎硬生生将抓住自己手臂的四名战魂摔飞其二,奈何此刻胖子堪称足以毁天灭地的一拳已经轰然砸下,目标直指赵三千头颅。

        这一刻,当真千钧一发。

        这一刻,就连湖对岸的薛清雅也感受到了一种深入骨髓的恐惧。

        好一招田忌赛马中的下等马对上等马!

        赵三千摇头苦笑知道这一击自己决然躲避不了,忽然间昂首挺胸,挺直脊梁,好像借此证明自己乃是顶天立地的男人一般。

        顶天立地?

        顶天立地有个卵用。

        胖子屠结合天时地利人和巧用田忌赛马的伎俩以数十条人命的代价换来的这一击必杀焉能让赵三千躲过?

        砰!

        一拳挥下!

        仿佛地动山摇!

        一颗大好头颅凭空被一拳轰飞,死不瞑目。

        呃?

        湖对岸的薛清雅看着这一幕,身子忍不住颤抖起来。

        这便是龙门战魂?

        不惜以死搏命的悍然存在?

        死了?

        赵三千就这般死了?

        被那个胖子一拳轰飞头颅?

        时间停滞,空气中夹杂着一股浓浓的血腥味道。

        赵三千庞大的无头身躯忽然向后倒去,那几个抓住赵三千手脚的龙门战魂也同时倒去,竟然已经全部死绝。

        好一场死杀!

        好一场凄凉的以命换命!

        这边赵三千已死,尘埃落定,云战歌转头看向桥上酣斗的两人,依旧只见虚影飘忽,无形之中有劲气包裹着血珊瑚跟南宫琅琊,一股巨大的气流环绕两人,无人敢上前。

        “刀来!”云战歌大喝一声,早有持刀战魂将手中刀具扔向云战歌。

        云战歌头也不回,凭气息感应刀来的方向,随手接住,然后...

        然后一人当先,身子猛然启动,狂奔入桥头。

        杨航飞和尹雪蘅几乎同时身子启动,紧随而去。

        三条人影一前两后冲上桥头,云战歌挥刀破向缠斗中的虚影,只听一声轰隆巨响,劲气皆被劈碎,血珊瑚跟南宫琅琊身影浮现出来。

        南宫琅琊一怔,云战歌刀一来到背后,劈势已成。

        杨航飞和尹雪蘅左右夹攻,都是武力值堪称彪悍的人物,出手岂是小儿杂耍?

        血珊瑚正面对敌,手中秦王剑已成剑势,当头劈下。

        四人夹攻,血珊瑚在前,云战歌在后,杨航飞在坐,尹雪蘅在右。

        好一个瓮中捉鳖!

        南宫琅琊不愧是成名已久的龙榜第三高手,这闪念之间两相比较取其轻,身子猛然向右避开,斜剑去刺尹雪蘅。好歹毒的心思,竟然是临死都要拉个垫背的。

        尹雪蘅大骇,不是怕死,而是板上钉钉的必赢局面,何必要以身犯险?

        当下毫不犹豫后撤一步。

        南宫琅琊眸子里面闪过一丝狡黠的阴狠,冷笑一声,竟然稳稳停住身子,朝着后和右面之间四十五度中的空隙斜冲而去。

        但是,晚了!

        血珊瑚的秦王剑依然劈下,夹带着凛冽的杀气,劈向南宫琅琊的右臂。

        南宫琅琊心一横,去势不减,显然拼掉断一臂的风险也要逃出生天,笑话,一臂换一命这种划算的买卖,南宫琅琊岂能不做?

        嘶!

        有鲜血飙射出来,一条森寒的手臂被血珊瑚齐肩砍断,南宫琅琊却已经撞开尹雪蘅,踏上桥墩,身子急冲而去,几步之间已经逃到对岸,没有断掉的左手依然回光返照一般力大无穷的抓起一个东青帮的死士向后一扔,阻拦了血珊瑚等人的追击,若脱兔一般在这几秒钟之间已经跑出几十米之外。

        许是这般酷爱装.逼的老神仙一般的人物就算败逃也要再装一装高人的心思作祟,竟然在逃得不见人影的时候从阴森的黑暗之中传来了南宫琅琊的大笑之声:“哈哈,果然长江后浪推前浪,后生可畏,劳资先走一步不陪你们这群小毛孩玩了!”

        那声音在恐怖的夜晚显得有些滑稽,更多的是,是一种莫名的凄凉味道。

        云战歌有些无语。

        这他娘的死要面子活受罪的王八犊子,不装会死啊?

        几乎没有停顿的空隙,在南宫琅琊败逃的时候,龙门战魂没了桥上的阻拦,不用任何吩咐就在第一时间冲过桥头,这一群讲究斩草除根的家伙显然忍受不了伤了十多条人命憋屈怒火,再一次进行对东青帮死士的冲杀。

        这一战,天昏地暗难以形容,只觉杭水都泛起了难闻的血腥味道。

        薛清雅早已经借着一波一波冲杀上前的东青帮死士人影遮掩,躲在身后,正打算开溜。

        云战歌弯腰捡起南宫琅琊的断臂,拿起断臂中紧握的那柄被传为神兵的‘游龙溪涧’整个人身形忽然激射而出,大声喊道:“薛大小姐送行,云战歌感激不尽,一送黄泉路没能如愿,二送奈何桥的南宫琅琊断臂败逃,云战歌反送扛钓竿的老头到了阎王殿,现在,就四送薛大小姐到西天!”

        云战歌身形狂奔,游龙溪涧不愧是神兵利器,狂奔之中右手持剑,将阻挡的东青帮死士一律斩杀,话音刚落就穿过数十人到了薛清雅的面前,无视薛清雅满脸惊恐,手起剑落,平削而去,将薛清雅那颗美得惊艳的头颅削出一道细丝血痕。

        薛清雅直直站立,脸上恐惧的神色犹存。

        那细丝血痕却在几秒钟之后涌出喷泉般的鲜血,人头落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