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阅读网 - 都市小说 - 绝品痞子俏佳人在线阅读 - 116.预定的头颅

116.预定的头颅

        云战歌一剑割掉了血清雅的头颅,东青帮那群死士瞬间群龙无首,于是开始败逃,这一逃不要紧,那先前冲杀的气势完全被彻底的冲散掉,自乱阵脚。

        谁他娘的说死士不怕死?

        在这般情况下,这群东青帮死士又不是真的被人洗脑,反正这一场战役死人无数,血流成河尸横遍野也不为过,谁能真正知道到底死了多少人?若那个王八犊子运气好,逃了出去,随便找一个陌生的地方度过未来的后半生,恐怕神仙也不知道,权当他们在这一场战役之中以死殉道了。

        尹雪蘅只觉至始至终没出过手,这场酱油打得有些不好意思,于是在那群东青帮死士败退的时候忽然勇猛起来,一人冲杀入败退的人群之中,只求能杀一人是一人,反正这场战役已经被某些层面不出面的人物默许,她尹雪蘅想到就来气,不杀几个垫背,实在难以咽下这口气。

        杨航飞倒是没有随着尹雪蘅冲杀入人群,在云战歌杀掉薛清雅之后就回到云战歌的身后默默站立。

        龙门死士准备集体冲杀而去,斩杀这群所谓的东青帮死士,彻底斩草除根,奈何云战歌大手一挥,语气淡漠的说道:“穷寇莫追!”

        ‘屠’踏出的步伐瞬间收回,挥手制止了那群战魂,冷冷的说道:“清点人数!”

        这个时候时候尹雪蘅似乎觉察到了异样,那追杀的步伐也停止,随手干掉一个早恨爹妈少生了两条腿跑不快的东青帮死士之后抽身而回,浑身早已经沾满血啧,那张清丽出尘的脸庞沾染着一股血腥的味道,淡淡的走回云战歌的身边。

        血珊瑚则一直静立在桥头,击退了南宫琅琊之后,她就知道大局已定,月光清冷,洒在她那张平凡的脸庞上,平淡之中显得有些莫名的祥和气息。平淡了十年,怕是血珊瑚早已经习惯了宠辱不惊,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望天上云卷云舒的那份闲适心境了罢。

        云战歌眺望夜空,半晌之后低头沉思。

        “龙门战魂,死亡十一人,余三十九人!”屠轻轻走到云战歌的面前,脸色平淡的汇报道。

        “厚葬!”云战歌轻缓的吐出这两个字,脸上波澜不惊,将那股遮掩得极好的凉薄姓情在这个时候表现出来,似乎不怕这种表情会寒了那些龙门战魂的心。

        他云战歌懒得去解释,你龙门战魂本来就是为我卖命的,既然从一开始就表现出对我云战歌不看好的姿态,劳资何必那热脸去贴你们的冷屁股?说到底,无论这群龙门战魂如何不可以时展现出清高的模样,始终逃不掉作为棋子冲杀的命运。

        有怨言,那就去跟云耀那老家伙说啊,但是,谁敢?谁他娘的吃饱了撑着敢去触云耀的霉头?

        杭水湖畔。

        血流成河。

        起初冲杀的时候不以为然,现在安静了下来,那些横七竖八躺着的尸体竟然莫名的给人一种阴冷的气息。

        云战歌眼神眺望远方,并未有退兵之意。

        所有人都没有动,随着云战歌的目光,眼光疑惑的看着那群东青帮死士败逃的方向,不知道云战歌在等什么?

        血珊瑚嘴角噙笑,眼神玩味。

        终于,有白色西装男人黑夜之中缓缓走出,左有美女蛇上官青压阵,右有西杭地下世界的掌舵人夏锦台紧随其后,这白色西装的男人显然有些托大,身后除了数十个近身精锐,再无其他人马,就连那西杭地下世界的掌舵人夏锦台,似乎也是孤身一人,并未带来自己的部下。

        这是唱的哪出?

        云战歌眸子阴冷,不发一言,看着那个白色西装的男人,心中杀意一闪而过。

        柳云风,你当真以为,我不敢杀你?

        眼神扫过,云战歌表情忽然一怔,上官青的后面,跟随着一个熟悉的身影,那个身影,一直是云战歌最尊敬的人--杨月如!

        也就是上官云若!

        两拨人几乎不用任何言语,龙门战魂在这片刻之间就尽数退回云战歌的背后,显然看出来的不是阿猫阿狗,一时间做出备战之态。

        阿语缓缓走下桥阶,身上并没有半点杀气,但是踏步之间脚下尘埃飘飞,泥土被不经意间踏出一个个细小的泥坑,显然深深掩藏心中的杀机,只要看出半点不对头,便要大开杀戒,没有杀意,其实才是最恐怖的杀意。

        她并没有近云战歌的身,而是选择一个最恰当的位置,远远站立,负手而立,秦王剑握在另一只手中,散发着仿佛来自遥远的森冷气息。

        柳云风缓缓走来,脸上看不出表情,但是委实瞧不出半点枭雄气质,一身白色西装显得跟这个黑夜格格不入。

        最终,柳云风选择停在一个不近不远的地方,眯着眼懒洋洋的看着云战歌。

        云战歌微笑着,同时看向柳云风。

        这两个同样优秀到出类拔萃的南北枭雄对视一眼,并没有擦出火花,很平静,平静得反常,令气氛瞬间变得有些压抑。

        “免不了一场龙门战魂对我柳云风亲手挑选出来精锐,再来一次天昏地暗的杀戮,血染杭水,然后我们其中一个人把命留在这里,这件事情方才告一段落?”柳云风云淡风轻的说道,轻轻一笑:“又或者你选择以你那区区数十人对抗整个西杭地下世界的夏家龙头会?”

        云战歌不言,脸上毫无表情。

        夏锦台眉头一皱,对柳云风先入为主把自己划到他的这一边微微不悦,丝毫不给面子的排众而出,站在两方人马的中间,算是无声的打了柳云风一记耳光。

        “夏家不想毁在我的手中,我只是看戏的,这场戏谁笑道最后,我夏锦台便把西杭地下世界这一块大蛋糕拱手相让。”夏锦台对着云战歌微微一笑,表明立场,自己两不相帮,随后缓缓退后几步,站在这两拨人的中间,丝毫不觉得尴尬和惧怕。

        柳云风眉头微皱,瞬间恢复平静,喜怒不形于色。

        ”云战歌,给句爽快话!“柳云风说道。

        云战歌也不矫情,眸子之中毫不遮掩对柳云风滔天的杀意,冷冷的道:“柳云风,你当真以为,我不敢杀你?”

        “那你是决定再来一次两拨人悍不畏死的死战冲杀,看谁拳头硬了?”柳云风冷笑。

        云战歌深吸了一口气,目光忽然落在上官青的身上,没有杀气,但是却令人明显感觉到一股寒意的说道:“杀人不过头点地,在这之前,我想先摘下上官青的头颅,兴许心情好了,就让你多活几天!”

        美女蛇上官青忽然踏前一步。

        整个和谐的局面瞬间被打破,铺天盖地的肃杀气息忽然弥漫着整个夜空,大有两军对垒,一言不合百万雄师开战的气魄豪情。

        有杀气铺天盖地如九霄之上滚滚而来,直逼上官青。

        尹雪蘅一袭清丽倩影忽地狂奔而出,那铺天盖地的雄浑杀意瞬间震荡着这周遭的空气。

        上官青的头颅,早就被她尹雪蘅预定了,此时不取,还待何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