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阅读网 - 都市小说 - 绝品痞子俏佳人在线阅读 - 124.为你跋扈为你雄(二)

124.为你跋扈为你雄(二)

        124.为你跋扈为你雄(二)

        这一刻,气氛诡异到了极致。

        那峥嵘的背后,跟着那青山,这个那家明面上继承人。

        那青山此刻脸色很不好看,一半死因为那蓉动手打了赵灵芝,明白赵灵芝在那峥嵘心中的位置的那青山,显然知道那蓉的处境很不好。那青山从小跟那蓉感情就很好,见到那蓉处于这种局面,姐弟情深为他担心也在情理之中。

        而另一半,则是因为听到了赵灵芝的那句‘你就跟你娘亲一样贱’,那青山可是那蓉的亲弟弟,那蓉的母亲就是他的母亲,脸色如何能好看?在那家,因为是男丁,更是继承人,所以他的处境自然要比那蓉好得多。

        这一点毋庸置疑。

        想到姐姐这些年来的遭遇和自从娘亲死后的种种痛苦,那青山就感觉到自己心中火辣辣的疼,几乎忍不住窒息,这一刻,在赵灵芝奔向那峥嵘的时候,,那青山就忍不住跑向那蓉,眼神中尽是惊慌。

        “姐姐,你没事吧!”那青山跑到那蓉的身边,满脸关切的问道。

        那蓉心中一暖,心底闪过一丝感动,毕竟,在这个家里,还有一个傻乎乎在乎他的弟弟,想到这里,心中一酸,常年冷漠的脸庞露出一丝真诚的微笑,说道:“没事,被疯狗咬了!”

        呃?

        那青山一怔,深知自己姐姐从来没有给过他好脸色的他,此刻竟然有种受宠若惊的感觉,有些滑稽,但是却真真实实的存在。

        这个时候,赵灵芝已经跑到那峥嵘的身边,满腹委屈如滔滔江山一发不可收拾,带着哭腔的说道:“峥嵘,你看,你看你的宝贝女儿,你看她都做了些什么?她打我,她敢打我...”

        那峥嵘眉头深深的皱起,目光死死的盯着那蓉,始终一言不发,似乎在思考着什么。

        而那蓉,则云淡风轻的避过那峥嵘的目光,死死的盯着湖面,似乎,那峥嵘还不如那一潭湖水。

        片刻,那峥嵘忽然开口:“灵芝,青山,你们先下去,我跟蓉儿谈谈!”

        呃?

        听到这一句话,那青山松了一口气。

        但是,赵灵芝则一脸错愕,满脸不相信,泼妇姓格在这一刻展现了出来,质问道:“那峥嵘,你...你说什么?”

        那峥嵘难得拿出家主的威严,突然朝着赵灵芝吼道:“叫你下去,你没有听见,还要我重复一遍吗?”

        赵灵芝怔住了,她懵了。

        对,是懵了,自从她走进那家大门到现在,从来没有受到过这种待遇,更别说再自己被那蓉抽了一耳光的情况下,这一刻,装出来的委屈可就变得真的委屈了。

        “好,好,好!”赵灵芝连续说出了三个好字,然后脸色忽然一变,恶狠狠的说道:“那峥嵘,你给我记住,本来,我打算跟我哥沟通沟通,让他把钱贷给你,帮助你度过这一难关,没想到你...好..”

        说道这里,赵灵芝像是做了什么决定一般,哼哼了几声,就扬长而去。

        哎!

        那峥嵘无奈的在心底叹息了一声,作为一个男人的无奈此刻尽显于脸,赵灵芝的哥哥,可是西杭市银行的副行长,如果他能帮忙,那家这次难关,就不难度过,毕竟,宋家已经垮台,针对他那家的阴谋无法实现,只是前段时间的重创,依旧没有令那家恢复元气。

        那青山看了看那蓉,眉头轻轻皱起。

        那蓉破天荒的递给那青山一个放心的眼神。

        那青山轻叹了一口气,转身离去。

        这一刻,整个那家后院,就那只剩下那峥嵘跟那蓉两父女。

        气氛安静的令人觉得怪异。

        那峥嵘没有说话,而是面色复杂的盯着那蓉怔怔看了将近一分钟,然后慢慢的走向那蓉,说道:“蓉儿,我知道,这些年来,你恨我,我也知道,这些年来你受的委屈,但是,我那峥嵘表面上看似风光,实际上许多事情根本无法做主,都是仰仗着赵家的鼻息过活...所以,女儿,我对不起你!”

        这一番几乎发自肺腑的话语响在那蓉的耳旁,令他身子忍不住颤抖了一下,一种莫名的感觉席卷她的心头,说不出,道不明。

        她何尝不需要父爱?

        说到底,她那蓉,只不过是一介女流,她的肩膀再宽,也需要一个足以令他觉得安稳的港湾,让她不再受这些苦楚。

        可是,这一切,那峥嵘能给她吗?

        能给吗?

        恐怕,从自己的母亲死的那一刻过后,自己就从来不知道什么是父爱了,谁他娘的说白富美有着高人一等的生活,作为曾经叱咤商界的那峥嵘之女,那蓉心中,说出来都是泪啊!

        “对不起?”那蓉冷笑道:“要不是你在外面跟那个女人胡搞,我妈就不会因为伤心而精神恍惚,也就不会发生车祸了,那峥嵘,是你害死我妈的,是你害死他的,这些年来,你可有过一丝内疚?不仅如此,在我妈死后,你还把这个女人往家里带,那峥嵘,你还是人吗?”

        “轰...”

        那峥嵘浑身一震,面对女儿近乎咆哮的质问,他无言以对。

        他那峥嵘心中的苦,谁又知道?

        “这些年来,我不是一直没有给那个女人名分吗?”那峥嵘心头颤抖着说道。

        “名分?那峥嵘,你还想给她名分?你要让那家彻底的毁在你的手中?”那蓉面色冷漠,说出这些话,心底反倒淡然,反正这些年都过来了,最坏的结果就是离开那家,有什么大不了?

        “混帐东西,你以什么身份跟我说话?”那峥嵘终于怒了,就算他脾气再好,也忍受不住自己的女儿这样跟他说话,再加上这段时间那家集团出现的种种危机,令他这个向来八风不动的商界巨擘不堪重负,早有一腔怒火压抑在心头。

        “身份?我是什么身份?”那蓉寸步不让,说道:“恐怕,在你的心中,我早已经没有地位了吧,我正怀疑,你到底是不是我的爸!”

        “啪!”

        那峥嵘怒极,忽然一巴掌甩在那蓉的脸上,骂道:“不孝的东西,你给我滚,滚出那家!”

        “呵呵!”那蓉忽然轻轻笑了两声,反而一脸淡然,不再说话,也不再看那峥嵘,拖着颤颤巍巍的躯体,慢慢的向门口挪去。

        “那蓉,你走了就不要回来了!”那峥嵘对着那蓉的背影大声的吼道。

        那蓉不答,也没有说话,那张清丽出尘的脸庞在此刻显得无比的黯然。

        不知为何,刚刚还晴朗的天空在此刻忽然覆上了一层厚重的浓云,天空灰的像哭过,说不清的凄凉。

        这一刻,那蓉心中所有信念瞬间崩塌,所有伪装的坚强在这一刻完全卸下,只觉得内心深处像是被万虫叮咬一般的难受。

        她默默的拖着瘦弱的身体,走出那家,然后一个人,无助的蹲在墙角,双手抱头,低声的抽泣起来。再坚强的女人,也始终只是女人。

        这一刻,那蓉多希望能有一个可以依靠的肩膀,多希望能够有个人在这个时候安慰她,她是人,并且是一个女人,所以,当她卸下所有冷漠的伪装之后,她的世界,完完全全充斥着绝望。

        忽然,一个身影在她的脑海中浮现。

        云战歌那清晰的脸庞狠狠的撞击了一下她的内心。

        此刻,她忍不住身子哆嗦起来,似乎,只有这一个男人可以信任,似乎,她的世界只有他,鬼使神差的掏出电话,拨打了一个电话。

        电话接通,那蓉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梨花带雨的哭了出来,口齿含糊不清的说道:“云战歌,你在哪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