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阅读网 - 都市小说 - 绝品痞子俏佳人在线阅读 - 125.为你跋扈为你雄(三)

125.为你跋扈为你雄(三)

        125.为你跋扈为你雄(三)

        云战歌,你在哪里?

        正驾驶着血珊瑚的宾利准备赶往那家的云战歌听到电话里面传来那蓉带着哭腔的问话,一时间愣住了,从电话中,云战歌听出了一丝不同寻常的感觉。

        作为比一般人要成熟许多的云战歌,明白那蓉不会如此失态,当下眉头轻皱,说道:“我准备回西杭,所以打算去你家跟你道个别,怎么了?”

        呃?

        听到云战歌的回答,不知为何,那蓉从心底里闪过一丝发自内心的感动。

        “我在我家门口等你,你快来!”那蓉忍住内心的激动,迅速说了一声,然后毫无任何征兆的挂断电话。

        云战歌听着电话里面传来的盲音,凭借自己的感觉,一种不好的预感瞬间袭上心头。

        十多分钟之后,云战歌驾驶着血珊瑚那辆宾利来到那家门口,奇怪的是并没有看见那蓉,正疑惑的时候,一个瘦弱的身影出现在那家附近那堵高高的围墙之下,那个女人,蹲在墙角,面容憔悴得令人心疼。

        云战歌第一眼便看清楚了那个女人就是那蓉,瞬间一怔,然后轻轻推开车门,缓缓走向那蓉。

        起风了,这个春天,风中还带着一丝的寒意,一股萧索的气息令人感觉浑身忍不住颤抖了一下,不久前还晴空万里,这一刻却有些莫名的寒意,那蓉感觉到一种莫大的嘲讽,心底自嘲的笑了笑,说不清的苦涩。

        突然,她感觉到一股熟悉的气息扑面而来,一双脚映入自己的眼帘,瞬间浑身忍不住颤抖了一下,然后...

        然后她轻轻抬起头来。

        下一刻,一种惊喜交叉的情绪浮现在脸上,再也顾不上其他,这一刻,他的眼中,只有云战歌,这是一种巨大的反差,一个女人,在自己感觉这个世界上已经没有人在乎她的那一刻,还有那么一个男人,就像白马王子一般出现在她的世界里,惊喜之余,更多的,是感动,发自内心的感动。

        时间在这一刻静止。

        仿佛可以看见那细微的尘屑飘散在空气之中,仅仅一瞬间,又恰似过了千万年那般久远,那蓉脸上神色变幻了几次,终于慢慢的站起身来,看着那个男人,眼泪顺着脸庞轻轻滑落腮边,然后凝结成滴,流在地上,晶莹剔透。

        云战歌没有说话,而是静静看着这个女人,那憔悴的模样令人心疼,他忍不住伸出手去,轻轻为她擦去眼角的泪痕。

        轰!

        这一秒,那蓉浑身颤抖不止,紧咬嘴唇。

        这一秒,那蓉心中所有的防线轰然倒塌。

        她,就像见到多年没见的恋人一般,狠狠的,狠狠的扑向云战歌的怀中,像个的委屈的孩子一般哭了起来,她的身子,不住的颤抖。

        这一刻,这个男人的怀抱是她最踏实的港湾,这个男人,也是唯一一个可以令她尽情发泄内心深处的种种无助和痛苦的唯一依靠。

        许久...许久...

        云战歌并没有出言安慰,只是轻轻的拍打着那蓉的后背,用这种无声的方式安慰着她,安慰着这个此刻在他怀里哭得稀里哗啦的女孩子。

        此刻,那家别墅之内。

        那峥嵘笔直的站在书房里,神色落寞的看着窗外,旁边一个跟了那峥嵘大半辈子的老人只是静静的站在他的背后,没有说话。

        许是过了片刻,又许是过了千年,那蓉长长叹了一口气,目光中有一丝难以掩饰的哀伤,竟是发自内心。

        “黎叔,给小姐卡上打一百万!”那峥嵘似乎做了重大决定一般,长长的呼出了一口气,神色突然间变得坚定起来。

        哦?

        那个叫黎叔的老人神色一怔。

        似乎,他想不到那峥嵘会做出这样的决定,那家的危机,他清楚,而此刻那峥嵘做出这样的决定,不得不令他感觉到不解。

        “老板,目前集团资金紧张,恐怕抽调不出一百万出来!”黎叔眉头微皱,坦言道:“要是真的抽调一百万出来,恐怕,那氏集团真的扛不住了。”

        “哎!”那峥嵘心中闪过一丝深深的无奈,随即面色坚决,说道:“那从我的个人账户上转吧!”

        “嗡...”

        听到那峥嵘的这句话,黎叔浑身一颤,只有他知道,那峥嵘的私人账户上面有多少钱,不禁有些为难:“这个...”

        “我说转就转,我亏待了这孩子太多,现在公司出现这样的状况,那氏集团基本上是具空壳,而为了填补前段时间的股票危机,我目前已经负债累累,而那云翔这个时候却要逼我让出家主之位,可谓屋漏偏逢啊,这是一个死局,无解,我不把小姐赶出那家,难道让她替我背负那累累重债?虽然狠了点,但是以后兴许他能理解。”那峥嵘满脸无奈的说道,忍不住从桌子上掏出一根苏烟,点燃,狠狠的吸了两口,沉默不语。

        黎叔叹了一口气,那家面临经济危机,可那峥嵘是什么样的人物,这一切早就计算在内了。想到这里,黎叔眼神中露出一丝古怪,更多的,是深切的感受到了那峥嵘对那蓉深深的爱!

        爱?

        这是一种什么样的爱?

        这是一种大爱无疆,最诚挚,发自心底的父亲对孩子的爱。

        “老板,那么多的危机都挺过来了,这一次,也一定能够挺过去的。”黎叔出言安慰道,只是,连他自己说出这句话的时候,都有一些的不自信。

        “没用的,除非,那个收购了辉煌集团的傅文聪能够答应跟那氏集团合作,不然...”那峥嵘神色又瞬间黯淡了下去:“但是傅文聪,又怎么会关注这样一个面临危机的那氏集团?”

        说完,不禁自嘲的笑了笑。

        傅文聪?

        黎叔口中念叨着这个名字,忽然神色一喜,眼神中闪现出一抹精光,仔细斟酌词句之后,有条不紊的说道:“傅文聪,据说是曾经是西杭大学的学生,而我家那不成器的家伙,貌似跟这个傅大少是同学,有一点交情,死马当活马医,如果这个傅大少是个念旧情的人,兴许能够...”

        “朝平跟傅文聪是同学?”那峥嵘忽然打断道。

        “这我不是很确定,那天的新闻发布会刚播出来,这兔崽子就怔住,还说这个傅文聪跟他以前是一个寝室的舍友,只是不知道真假?”黎叔说道。

        沉默!

        房间里陷入一阵沉默。

        许久,许久之后,那峥嵘抽完了那根苏烟,之间神色变幻了许多次,最终终于咬了咬牙,说道:“黎叔,这样,你让朝平把傅文聪约出来,我去跟他谈,怎么样?”

        “只能试试吧!”黎叔语气也不确定,目前这种情况,只能死马当作活马医了。

        “咣当!”

        那峥嵘的门忽然被人推开。

        那青山一脸凝重的走了进来。

        那峥嵘眉头不由自主的皱了起来,似乎,在思索着什么?

        “爸,二叔和家族中的许多支系成员已经来到那家大厅,说是让您出去,开个家族会议!”那青山此刻脸上异常难看,作为那家继承人,他能够明白那群家族成员此刻心中的算盘,这个时候,除了逼那峥嵘让出家主之位和夺取那氏集团之外,还能来做什么?

        那峥嵘显然也想到了这一点,眸子忽然变冷,一股令人颤抖的气息散发开来,牙缝中吐出了一句话:“那云翔,这,是要逼宫了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