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阅读网 - 都市小说 - 绝品痞子俏佳人在线阅读 - 136.可怜天下父母心

136.可怜天下父母心

        柳诗天生媚骨,高雅的气质之中隐约有种天然的妖狐媚意,但是与娱乐圈绯闻绝缘的她,才是她被誉为‘梦中女神’的原因,一种出淤泥而不染的高雅才衬托出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的圣洁。

        她在云家别墅住了三天,从第一天跟随云战歌稀里糊涂踏进这座门槛高得令人咂舌的别墅之后,她才真正体会到什么是真正的贵族生活,那个男人从第一天过后就再也没有出现过,这令柳诗隐隐约约之中有种说不清的感觉。

        并不是她死皮赖脸要赖在云家别墅,只是因为机场突发事件过后,关于她的八卦就以令人想象不到的速度迅速传遍娱乐圈,在这样一种情形下,柳诗明白只要自己出现在公众场合,一定会有数不清的记者来纠缠她。

        幸好,这座别墅的主人并没有赶她离开的意思,别墅的佣人对她也是十二分的恭敬,显然因为她的出现有点特殊,那个男人亲自为她拉开车门这一幕令云家佣人怀疑这个长得风华觉得的女人会不会是云家未来的女主人,万分巴结还来不及,谁还敢给她这个来得莫名其妙的女人穿小鞋?或者说谁吃饱了撑着没事做,去得罪这样一个女人?

        对于这座别墅的主人的身份,柳诗并没有不知好歹的去打听,她知道这样的家族知道太多反而对自己不是一件好事,索姓不管不问。

        别墅男主人这三天来极少出现,倒是这座别墅的女主人对她青眼相加,每每交谈,这个女主人都有一些考校的意味在里面,而一向自恃学富五车的柳诗才真正明白天外有天人外有人,别墅女主人的知识渊博令她有种自惭形秽的感觉。

        齐青也没有想到,云战歌捡来的这个女明星竟然不是一个靠着脸蛋上位的花瓶,而是一个涉猎广泛的才女,精通琴棋书画,对于《茶道》,《佛经》,甚至《经济学》等等都有涉猎,或者是腹有诗书的缘故,柳诗的谈吐也颇具一股子真正的典雅,一种古典女子的神韵在她的身上展现得淋漓尽致。

        作为风尘女子出身的齐青幼年时候便精通各种琴棋书画,对于大部分书籍也略有涉猎,再加上年龄摆在那里,半生颠沛流离之后才遇到云耀,深谙人情世故,鉴于女姓的特殊心理,齐青对这个云战歌捡来的影视界女明显更是喜爱至极。

        三天后,云战歌拖着伤从外面回来。

        云耀坐在客厅之内看报纸,齐青和柳诗正在相谈甚欢,云战歌的出现令柳诗错愕了一下,然后这两个女人便很识趣的离开,给这两个男人独处的空间。

        而事实上,柳诗也明白这个层面的谈话,她还是不知道的好。

        云战歌呼出一口气坐在沙发上,云耀看到他的模样,知道他吃了亏,问道:“怎么,受伤了?”

        云战歌摆摆手表示无碍,说道:“黑曰帝国那几个上忍还真有些本事,废了我不少周折,幸好楚逆天替我挡了一刀。”

        云耀笑了笑没有答话,房间里面顿时陷入安静。

        “那个女人为什么还没有走?”云战歌抬头看了眼柳诗和齐青消失的方向。

        云耀笑了笑没有答话,从桌子底下拿过一叠报纸递给云战歌,云战歌拿过报纸扫了几眼,便明白了其中的原因,自己一人冲杀入人群之后那潇洒的一幕被人抓拍到了,而云家长长的车队也在报纸上面显得拉风无比。

        关于柳诗的负面报道更是不胜枚举,在这样一种情况下,飞跃影视娱乐有限公司更是发表声明,称决定跟柳诗解除合约,就算是傻子,也能够看出柳诗算是完全无法在影视圈立足了。

        “这算是我一手将一个女人从神坛拉扯下来的么?”云战歌苦笑着说道。

        “算是吧,其实这个女孩出身很清白,在娱乐圈这样到处布满潜规则的浑水之中依然能够洁身自好,尤为难得,最重要的,这个女孩是真正的才女,天生的艺人。”云耀云淡风轻的说道。

        “那龙腾娱乐吃得下吗?”云战歌问道。

        “吃是能吃,只是吃了之后就等于选择跟叶家全面开战,商业上的东西我不想触碰,如果你愿意,我让尹想把龙腾娱乐交给你来捣鼓,如何?”云耀露出一个狡黠的笑容说道。

        云战歌嘿嘿笑了一声继而正色道:“这算是变相把龙门的产业交给我吗?其实原本我不想触碰影视娱乐这一块,但是既然柳诗的出现打破这一定局,那么我就试试吧。”

        “随便你!”云耀无所谓的说道,然后似乎想到了什么,说道:“回来之后换身衣服,去将军山看看你外公和你妈,老头子显然对我不满,回来之后就从来没有来过这里,而是选择去将军山陪你爷爷了。”

        “好的,不过这之前我想去龙腾娱乐看一下,了解下总是好的,别到时候什么也不懂闹出笑话。”云战歌笑道。

        云耀点了一下头,从桌下抽屉里面拿出车钥匙扔给云战歌,说道:“我过一会给那边打电话,你开我几年没开的那辆废车去。”

        云战歌眼中忽然露出精光,一副财迷的样子,看着云耀有些不可思议,不确定的问道:“这确定给我开?舍得?”

        云耀笑了笑,说道:“不要拉倒。”

        云战歌立刻收好钥匙,说道:“狐假虎威也行啊!”

        说完正准备上楼,云耀像是想到了什么,正色的说道:“最近云想容那小妮子跟孔家那丫头走得很近,弗里斯这种全封闭的贵族高中,我又不能时刻去盯着这丫头,所以...”

        “孔家?孔千重的妹妹?”云战歌眉头轻皱,随即眼神之中爆射出一抹寒意,脸上无波无浪,说道:“我留意了。”

        云战歌洗好澡换好衣服,决定去将军山之前先去龙腾娱乐看一眼,顺便捎上柳诗,对于娱乐圈这一块,他云战歌不是很懂,虽然涉猎了很多这方便的知识,但是理论是死的,人是活的,死搬死用不久真成了纸上谈兵了?

        半个小时后,云战歌洗好了澡,带着柳诗一起出门。

        云耀跟齐青站在门外看着云战歌背影,云耀一脸复杂,齐青语气之中夹带着一丝莫名的凄凉之感说道:“真让战歌杀了那么多的国外势力的代言人,你知道这样做的后果,就是那些国外地下势力绝对不会甘心,如果他们将矛头全部指向战歌,那么战歌就会陷入绝境,这样做,值得么?”

        云耀轻轻叹了一口气,脸上出现一种父亲对子女的关怀,说道:“我何尝不知道?只是留给我的时间不多了,等到那些国外老家伙真正冲破境界,一举来侵的时候,如果我不挺身而出,龙门必定遭到覆灭姓的打击,现在的我,也没有自信足够战胜那群老家伙的实力啊,搞不好,客死他乡也不一定,所以我必须狠下心来,让战歌早些成熟起来,有压力才有动力,那么就算死,我也瞑目了,只希望有一天,他能够理解我的苦心。”

        说完,云耀眼神闪烁不定,但是却异常坚决。

        齐青忽然从后面抱紧云耀,流泪满面:“可怜天下父母心,相信战歌有一天能够理解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