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阅读网 - 都市小说 - 绝品痞子俏佳人在线阅读 - 178.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178.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倒不是他云战歌危言耸听,敢跟端木承运以命换命,许多人或许觉得云战歌鲁莽,但是有些脑子的家伙能够窥破云战歌想要传递的一个信息,那就是他云战歌摆明的姿态,从今往后,他将不是那个任人宰割的云战歌,不是那个遇见背景稍微强大点的家伙就雷声大雨点小的云战歌,要比背景,他云战歌的背景差了?

        或许当真没有什么来历,只是娱乐圈一个小明星的柳诗,此刻却真真切切的感受到那个男人强烈的杀意,眼神之中多少有些忌惮,也明白了眼前这个家伙可是一个极度危险的人物。

        一路无话。

        云战歌在驶入燕京主车道的时候,就掏出电话给自己那个同父异母的妹妹拨打了一个电话,本以为这小丫头应该呆在弗里斯贵族高中里面,谁曾想得到的答案竟是这个小丫头在燕京饭店吃饭。

        燕京饭店?

        云战歌眸子之中有些阴沉,细细推敲之下找不出半点破绽,也就没对云想容发火。

        看着挂断电话的云战歌脸色有些阴沉,柳诗忍不住问道:“怎么了?”

        后知后觉失态的云战歌轻声说道:“这小丫头在燕京饭店!”

        呃?

        听到这句话,柳诗眉头轻轻皱起。

        观人入微的云战歌将柳诗的表情尽收眼底,问道:“有什么不妥?”

        柳诗摇了摇头,随即像是想到了什么,说道:“最近云小姐跟一个姓孔的丫头走得很近,据说有一个长得不算难看的家伙正在追求她!”

        早恋?

        云战歌脑海之中浮现这个词,随即也轻轻一笑,是自己太敏感了,十六岁的花季雨季,哪一个少女没点白马王子的幻想?随即暗道自己神经大条草木皆兵,不再说话,驱车赶往燕京饭店。

        燕京饭店。

        这个整个燕京城最豪华的饭店,有着寻常人物难以涉足的门槛,令人望而却步。

        大厅之内,几个十六七岁的小屁孩坐在靠窗的位置上,点了一桌令人咂舌的饭菜,正不亦乐乎的吃着。

        三男两女,尤其是有着优良遗传基因的云想容最为惹人耳目,那张已经初步具备美女潜质的祸国殃民的脸蛋,更是令多少食客纷纷侧目,惊为天人。

        其中另一个陪在云想容身边女孩子年纪也不大,但是胸前四两肉已经稍具雏形,颇为养眼,典型的瓜子脸,皮肤光滑如水,多了一份贵族的高贵典雅气质,也不失为一个不折不扣的美女。

        她就是孔家那个丫头--孔千痕!

        身旁三个男孩子都是一身令人咋舌的名牌,其中紧紧挨着云想容的一个家伙显得稍微成熟,一张不算难看的精致脸庞有些小白脸的味道,另外两个一看则是跑腿打酱油的货色,但是显然不是寻常人家的走狗,光从他们的衣着上面就能够窥知一二,笑话,弗里斯贵族高中,能够进去就读的家伙,哪一个不是有些背景的公子哥?

        那个紧挨着云想容的家伙,肤色有些蜡黄,模样还算周正,人模狗样的他时不时将目光瞟向淑女范低头吃饭的云想容,脑子里不知道在想些什么东西。

        “想容,饭菜可吃得合口味?”那个过于早熟的家伙忽然开口问道。

        云想容微微一笑,随即令那个家伙心头微微一颤,显然心跳有些加速。

        旁边的孔千痕轻轻用手捅了捅云想容,低声说道:“想容,金真英学长可是我们弗里斯的名人,年轻帅气的留学生,不知道有多少女孩子追求他来着,你可要好好把握。”

        云想容剜了眼闺蜜,随即低头吃饭。

        本来听到孔千痕说自己好话,那个叫做金真英的早熟男人脸上泛起一丝期待,然后看到云想容低下头去继续吃饭,顿时心底闪过一丝怒气。

        金真英,就读于弗里斯贵族高中的外籍男子,来自h国,据说是h国某家族子弟,天之骄子,就算是身在异国他乡,他一直都是万众瞩目的焦点,一直都是高高在上的王子,想要什么样的女人没有?

        自从见到云想容之后,就为之倾倒,并且开始疯狂的追求,只是这个高高在上的王子一直都没有摘下云想容这朵弗里斯贵族高中的高二级校花,一直耿耿于怀。

        流连花丛向来如鱼得水的金真英,也渐渐开始浮躁起来,那种属于贵族子弟应该有的尊严和优越感,在云想容的面前被践踏的体无完肤,可是这个家伙却是一个将攻坚战演绎到近乎凄美的境地,越挫越勇。

        渐渐的,云想容也对这个家伙开始避而远之,今天在燕京饭店吃饭,也是被自己的闺蜜半拉半就才来的,云想容也打算趁这个机会,跟这个自我感觉良好的家伙说清楚。

        “云想容同学,难道现在,你还不明白我的心意么?”一口流利华语的金真英看着云想容那张美到近乎妖异的容颜,放下筷子,真诚的说道:“自从见到你的第一眼,我就深深的被你迷住了。”

        云想容面无表情,终于转过头来看着金真英,语气冷漠的说道:“金学长,难道我说得还不够清楚?我们,不适合,再说我年纪还小,不想谈那些事情!”

        再次被拒绝的金真英脸色一变,依旧死皮赖脸的说道:“云想容,难道你真的不考虑考虑接受我?我可是h国的贵族,我父亲是...”

        “拜托...”云想容忽然站起身来,那种身为云家大小姐的孤傲顿时展现出来,脸上寒霜密布,有些不耐烦的说道:“你是什么人,管我什么人,管我什么事?你父亲是什么人,又与我何干?金真英,我,云想容,今天明确的告诉你,我们,不可能!”

        呃?

        听到云想容强势的话语,金真英微微一怔,说道:“云想容,请你别把我对你的爱,当成践踏我尊严的筹码!”

        云想容冷冷一笑,随后将碗筷放在桌上,对孔千痕递了一个歉意的表情,说道:“千痕,我吃好了,我哥哥一会来接我,我先走了!”

        说完,举步离开饭桌。

        金真英脸上闪过一丝阴戾。

        孔千痕脸上一惊,随即拉住云想容的手,急切的说道:“想容,你...”

        云想容脸上闪过一丝愠怒,一字一顿的说道:“千痕,我们若还是朋友,你就别帮这个跟屁虫说话!”

        跟屁虫?

        金真英一怔,他堂堂h国最优秀的留华学生,h国贵族之中的天之骄子,竟然被一个华夏女孩说成跟屁虫,随即脸上阴狠一闪而过,语气低沉的说道:“云想容,我看上你,是你的福气,你知不知道,有多少女孩想得到我的亲昧?”

        “那是你的事,对不起,失陪!”云想容冷冷的一笑,转身就走...

        孔千痕面色难看,一脸着急的看着云想容,想说些什么,又不知道该如何开口。

        “什么东西,装什么清高?”金真英低声碎了一口。

        轰!

        云想容刚迈出去的步伐猛然停住,转过头来,冷冷的看着金真英,眼中闪烁着一丝怒火,问道:“你在说一遍?”

        一直都被云想容拒绝的金真英心中怒火猛然窜升,看着云想容,忽然开口说道:“别以为你有多么纯洁,我调查过你,你的母亲,不过是一个出生低贱而攀上华夏云家枝头的凤凰,别以为你是什么千金大小姐,我看得上你,是你的福气!”

        “轰...”

        云想容只觉得五雷轰顶,一股怒火猛然蹿上心头,她忽然朝着金真英走了过来!

        “啪!”

        一声清脆的响声瞬间传来,云想容一巴掌狠狠的扇在金真英的脸上。

        “请你,不要侮辱我的母亲!”云想容一字一顿的说道。

        没想到自己会被云想容抽耳光,作为骄傲到骨子里面的金真英,几乎本能的,顺手一耳光朝着云想容抽了过去...

        这个时候,燕京饭店,一辆绝版的劳斯莱斯豁然停在门口,车子里面的男人正好看到了这一幕!

        这一曰,那个浑身包裹着白色纱布的男人,目光中闪烁着森寒的杀意!(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