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阅读网 - 都市小说 - 绝品痞子俏佳人在线阅读 - 180.初露獠牙(一)

180.初露獠牙(一)

        “你要找死,我成全你!”

        耳畔响起云战歌不带一丝感情的话语,金真英脸上肌肉猛然抽搐了一下,似乎,他没有想到,眼前这个男人如此狠辣。.

        这一刻,一种荒谬的感觉瞬间袭上金真英的脑海,这个男人,到底是谁?

        没有答案!

        下一刻,云战歌轻轻放开了金真英,一时间,那个h国的天之骄子,宛若一条死狗一般瘫软在地上,这一刻,金真英的所有骄傲被撕裂得粉碎,一点都不剩!

        柳诗目光复杂的看着云战歌,心底闪过一丝好奇!

        之所以好奇,是因为柳诗知道,云战歌,在机场的时候,曾经一人冲杀如人群之中将自己救了出来,有点霸道的将自己扛走,想到这里,柳诗绝美的俏脸上忽然闪过一抹嫣红,有种垂涎欲滴的味道在里面。

        气氛,在这一刻仿佛冻结了一般。

        大厅里面的所有人,都看着这个不知道从哪里杀出来的程咬金,那副样子,当真跟好人搭不上边,整个大厅,被那群围观的群众围的水泄不通,看热闹的心理一直都是国人们茶余饭后的一种无聊消遣,这一点,作为国人都知道。

        “想起是哪只手了吗?”云战歌没有顾忌周围那群人的目光,只是语气森冷的对着金真英问道,这一声不大,却莫名的有种震慑人心的味道。

        这一刻要说骑虎难下的,恐怕当属那个燕京饭店的高层管理,那个身材臃肿的男人了,周围一干保安看着凶神恶煞的云战歌,眼睛之中喷射出怒火,奈何身旁的老板不发话,没有谁自作主张向要不知好歹的教训云战歌。

        “小兄弟,够了!”那个身材臃肿的男人再次发话,语气中颇为不善,更多的,是憋屈,从他出现到现在的几分钟时间之内,云战歌一直无视他的存在,直接把他当成了空气,这一点,令他心头非常的不舒服。

        燕京饭店,是整座燕京城最上档次的饭店,甚至许多外宾,都是在燕京饭店招待,足以表明燕京饭店后台之硬,而燕京饭店的保安系统,可谓精密至极。

        “够了?”云战歌轻轻回过头来,看着那个身材臃肿的男人,语气之中有些嘲讽,说道:“你在跟我说话?”

        嗡!

        身材臃肿的男人只感觉大脑嗡的一声,差点背过气去,眼前这个男人,竟然如此嚣张?一时间,一股从未有过的怒火开始蔓延在身材臃肿的男人心头,开始慢慢的升腾起来,快要破胸而出。

        可是,正在身材臃肿的男人正准备开口说话的时候,云战歌突然再次语出惊人:“你还不够资格!”

        轰!

        不够资格?

        燕京饭店在自己多年的管理之下,什么样张狂的纨绔没有见过?什么样的大风大浪没有见过?再说燕京饭店背后那座大山,足以让整个燕京纨绔惧怕,眼前这个男人,依仗什么说出这样的话?

        “年轻人,张狂不是什么好事,我奉劝你,今天这件事,最好能够给我一个合理的交代!”身材臃肿的男人语气陡然一变,有些阴冷,更多的是,是不屑。

        不屑么?

        是的,是不屑,作为燕京饭店拥有绝对话语权的他来说,来这里小打小闹的公子哥不在少数,但是敢这样跟他说话,实在不多。

        云战歌的嚣张语气,俨然成为了挑衅。

        而身材臃肿的男人身边那群保镖,听到语气的不善的老板开口,已经缓缓朝着云战歌移了过来,大有一言不合,就要将云战歌制服的趋势。

        云战歌嘴角冷笑更甚,看着那群保镖的小动作,冷笑道:“你问我要合理的解释?就凭你身后那群废物?”

        废物?

        这句话一出口,就像一根导火线点燃了炸药,一时间,那群保镖眼神之中猛然喷出怒火,只等老板一声令下,就将眼前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年轻人暴揍一顿,扔出燕京饭店。

        气氛,瞬间冻结,就连那群旁观的客人,顿时膛目结舌。

        “我还没有问你们要合理的解释,你们倒是先问我要合理的解释了?燕京饭店不是保安系统严密吗?怎么,我妹妹在你们燕京饭店被人殴打,你们就不表个态?”云战歌忽然轻笑着说道,只是这个笑容,却令人感觉浑身一颤,语气之中有股阴谋的味道。

        “你妹妹?”身材臃肿的男人浑身一颤,后知后觉的问道:“你是云家的人?”

        云战歌轻轻点了点头!

        “轰...”

        身材臃肿的男人只感觉一种窒息的感觉,怔了片刻,眸子之中忽然闪过一抹精光:“云家,云战歌?”

        正在这个时候,大门之处一阵搔动,一个面色冷漠的男人缓缓朝着云战歌走来,正是一直暗中护驾的龙门五百战魂之首,战魂屠!

        那股子杀伐的气息毫不遮掩,他一进门,全场气氛瞬间显得有些诡异,那个男人气息极其冰冷,就像是刚从死人堆中爬出来一般,令人毛骨悚然。

        身材臃肿的男人眉头轻轻的皱起,似乎在权衡着什么,然后忽然大手一挥,对着那群保安说道:“将客人带出去,饭店关门!”

        一脸愤怒的保安一愣,看向云战歌的目光依旧不善,但是却不敢违逆老板的话,转身开始清理饭店。

        这个时候,陈敏振似乎感受到了现场气氛的微妙,准备撤退开溜。

        云战歌冷冷一笑,看着孔千痕,陈敏振,白洛阳三人,不容置疑的说道:“你们三个,谁也不准走!”说完,转身对着已经来到自己身边的战魂屠说道:“谁走,当场打断一条腿,谁不服,尽管搬靠山!”

        这句话一出,准备开溜的陈敏振浑身一颤,差点摔倒,战战兢兢的站在那里,尴尬至极,进退维谷!

        金真英面如死灰,能够调查到云想容出生的他,自然明白了眼前这个男人的身份,踉跄的爬了起来,退离云战歌几步之外,眸子之中闪现一抹惊慌,随后,似乎想到了什么,开口说道:“小子,我告诉你,今天你要是敢动我,后果绝对不堪设想,你知道我是谁吗?我是h国金家的人,我爷爷是h国的内阁大臣,就算在华夏,华夏人都得礼让我三分,你要是敢伤害我,绝对会影响两国的关系!”

        哦?

        云战歌终于正视了眼前这个男人,眉头轻轻皱起。

        看到这一幕,金真英眼前一亮,在他的认知中,以为云战歌开始忌惮了,先前的恐惧顿时全部消失得无影无踪,叫嚣道:“怎么?怕了,我告诉你,这件事情没完,我在你们华夏国土上受到无故殴打,我叔叔是h国驻华大使馆的外交官,这件事情,不是这么轻易结束的。”

        怕了么?

        云战歌忽然踏前一步!

        咯噔!

        几乎下意识的,金真英心底颤抖了一下。

        下一刻,云战歌冷笑着再次走上前去,一把拽住金真英的衣服,冷笑道:“h国内阁大臣的孙子?好大的来头,巴掌大的国家也敢在我们地大物博的华夏叫嚣?”说完,眼神之中闪过一丝戏谑的神色,说道:“你千不该万不该,不该对我齐姨口出不敬,在整个华夏国,你是先例,想玩是吧,今天,我就陪你玩玩,搬救兵是吧,我看,今天谁能保得住你?”

        身旁那个身材臃肿的男人忽然一颤,h国内阁大臣的孙子?

        这个来头,未免有些太大了些吧!

        面对着云战歌嚣张无比的话语,金真英眸子之中闪过一丝狠厉,颤颤巍巍的从口袋里面掏出电话,拨打了出去...(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