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阅读网 - 都市小说 - 绝品痞子俏佳人在线阅读 - 205.相见真如不见

205.相见真如不见

        “加入华夏商业联盟的事情,你去云耀集团找尹想,他会召开联盟会议,以目前的那氏集团底蕴,就算不用走后门,都应该能够通过!”云战歌穿戴完毕,捧着那蓉的精致脸庞,溺爱的说道:“还有,以后不准擅自做主做什么委屈自己的事情,大不了,你这个ceo,不做也罢!”

        “好!”那蓉任由云战歌捧着自己的那张精致脸庞,捧着那张初经人事之后更加显得妩媚动人的脸庞,毫不犹豫的轻声应道,有着不为人知的决绝。.

        我要这个世界做什么?

        我在乎这个世界做什么?

        只要眼前这个男人安好,我便无所求,全天下的看法,与我何干?

        似乎看出了那蓉干净的眸子之中那深深的情意,云战歌忍不住在那蓉的额头轻吻了一下,随后转身离去。

        望着那个曾经一度站在自己身前的男人离去的背影,那蓉仰着头,不让感动的泪水流下脸庞,最终实在无法抑制破眶而出的泪水,便轻轻的把头埋在两膝之间,环抱着双腿,有种痛彻心扉的矛盾幸福!

        驱车来到云家别墅,已经是下午,尹雪蘅跟令狐嘉美都不在别墅,从佣人的口中得知这两个妞出去游逛燕京城,云战歌也不甚在意。

        云耀站在院子里,嘴角挂着邪魅的笑容,不怀好意的看着云战歌,似笑非笑。

        “老头,别笑得那么歼诈好不?”云战歌做贼心虚有些发糗,朝着云耀就骂了一句。

        “好好对那个女孩!”云耀突然一反常态,促狭的说道:“这件事情我不会告诉嘉美!”

        “喂,老头,你打听人家的**,属于不道德的行为!”云战歌走到云耀的面前,义正言辞的说道。

        云耀双手拢袖,随后猛然在云战歌的头上拍了一下,笑骂道:“小崽子,全京城都是我的耳目,你那点破事能瞒得了我?”

        云战歌讪讪的笑了笑,随后像是想到了什么,说道:“老头,给尹叔打个电话,那丫头要加入华夏商业联盟,给个绿灯通行证!”

        “好!”云耀说着,随后意味深长的说道:“这几天最好不要出门,要是出门,不准撤销龙门死士和龙门战魂的暗中护驾!”

        呃?

        云战歌眉头悄然皱起。

        “你动了华家的人,华家一直都是不安分的主,防患于未然!”云耀说着,然后仰头看了看天空,有些萧索的意味,最终说道:“东方婉儿,回国了,刚刚去祭拜完东方文相!”

        “知道了,我先去洗个澡!”云战歌说完,径直上楼而去。

        云耀眼神有些迷茫和黯然,看着那个背影,不知所想。

        镜子前,云战歌看着自己身上那一道道触目惊心的刀疤,眼神之中流露出一股黯然的神色,这种神色,只有在自己一个人的时候,他才会流露出来,只有在自己洗澡的时候,看着自己身上的那些伤疤,云战歌才会处于一个肚子的空间,才会想起自己生命中仿佛断层的岁月!

        进入洗澡间,打开淋浴的喷头,哗啦啦的流水浇灌在自己的身上,云战歌轻轻的摸着自己身上的伤疤,眸子之中难言一丝落寞的神情。

        王者的道路,怎么可能一帆风顺?

        这些年来自己所受的苦,又有谁知道?

        这些年来,多少次在死神镰刀上跳舞,多少次生死一线,又有谁知道?

        自己的身躯在水花的冲刷下,粗壮的身体被水花激荡,绽放出妖异的身材,云战歌将自己头仰着,似乎惧怕某种不存在的物体一般,云战歌试图让水流冲击着自己...

        半个小时后,云战歌穿着一件睡衣走出洗澡间,云战歌坐在客厅里面看报纸,看到云战歌走出洗澡间,只是轻轻看了他一眼,便不再理他。

        云战歌一边擦拭着自己的头,一边拿起自己的电话。

        呃?

        云战歌眉头突然一皱,竟然有三个未接来电?

        云战歌疑惑着,打开电话一看,有条未读信息。

        是一个陌生的号码,心中的疑惑更甚,按道理说,自己的号码,除了最亲近的人之外,没有人知道了,怎么会有一条未读信息?

        “云战歌,南城城头,你一个人来,不见不散!”打开信息,一条消息映入眼帘,随后,云战歌的眸子陡然收缩了一下,瞳孔猛然睁大,署名赫然是--是‘东方婉儿’?

        东方婉儿,搞什么飞机?

        云战歌哭笑不得,这丫头当真恨她入骨,一回来就想找他?云战歌可不会愚蠢到这会是一场美妙的约会。

        “怎么了?”云耀看见云战歌的模样,忍不住放下手中的报纸,轻声问道。

        云战歌哭笑不得,将电话扔给云耀,说道:“自己看呗!”

        云耀接过电话,下一刻目光忽然收缩,一种令人忌惮的气息陡然从他的身上散发出来,随后,这股气息陡然间又收敛,就像是不曾散发出来一般,片刻之后,云耀长叹了一口气,有种哀而不伤的情绪在里面,说道:“该来的始终要来,你去吧,我会派人暗中保护你!”

        云战歌不耻的看了云耀,说道:“派人暗中保护我?别逗了老头子,你都说了让那丫头砍我几刀,既然那丫头让我一个人过去,你还真别画蛇添足,增加我们之间的仇恨,好歹小时候我跟这小丫头还有那么点香火情谊,就算要杀我,也不会急在这一刻,反正始终要面对,还不如坦坦荡荡的面对!”

        云耀欲言又止,最终无奈的叹了一口气,不耐烦的说道:“快滚,省得看见你心烦!”

        云战歌怏怏而去,只是在走出房门的那一刻,眸子之中陡然散发出一股寒意,这股寒意,令人感觉深入骨髓。

        独自走入车库,取出那辆向磊的奥迪a6,云战歌驱车离去!

        与此同时,城南城头!

        一袭白衣的冷艳女子独倚城头,秀发无风自舞,那**的脸庞和令人惊艳的身材,整个人宛若遗世读力的仙子,不食人间烟火。

        这唯美的一幕,被某位摄影爱好者恰好捕捉到,这静谧而祥和的一幕,被永远定格成为永恒的一幕!

        这个女人,就这般悄然而立!

        这个女人,就这般漠然的凝视着远方,仿佛远方那虚无缥缈处,才是她最好的归宿!

        她,就是东方婉儿!

        不违心的说,东方婉儿的确美得惊心动魄,她就那么随意的站在,便有万种风情,她就那么一袭白衣静默而立,这世间所有的颜色,就仿佛片刻失去了神采。

        云战歌驱车停在城楼下,找了个停车位把车子停好,抬头之际,便看到了那个如仙子一般的女人静静站在城头的这一幕,瞬间又片刻的失神。

        多少年前,曾有一个女人,也曾这般孤独的站在城头仰望苍穹!

        那一年,那个女人,才16岁,而如今,却出落得这般亭亭玉立了?

        云战歌有片刻的恍惚,顿时心底像是掀起了些什么尘封于心底记忆!

        嘴角噙着自己也不懂的苦涩笑容,云战歌缓缓拾阶而上!

        似乎感受到云战歌的到来,东方婉儿并没有回头,而是轻轻走到城墙边,缓缓的跨上城头,坐在城墙上,那一袭白衣,有着令人为之神魂颠倒魅惑!

        云战歌轻轻走到东方婉儿的身边,随之跨上墙头,坐在了东方婉儿的身边,仔细,安静的凝望着那张精致到无可挑剔的脸庞,说道:“小臭虫,我们有几年没见了吧,如今的你,已经出落得这般美艳动人了,再不是那一年总是跟在我后面的小丫头了。”

        “呵呵!”东方婉儿表情冷漠的一笑,有着不为人知的苍凉凄婉,还有着一丝毫不掩饰的仇恨,随风飘荡,说道:“人总会变,时间,会腐蚀所有美好的记忆,草木一秋,人生一世,这个世界上,所有的一切,似乎都被某种枷锁或者说某种不存在的东西,禁锢着,禁锢着,然后随风而散那些往曰的情怀!”

        “听起来有那么点意境,不妄自读了那么多年的书,留了那么多年的学!”云战歌说着,眸子之中有种不为人知的哀伤!

        “那一年,在这里,我们相识!”东方婉儿语气依旧淡漠,表情不悲不喜的说着,就像在诉说着一件与自己无关的事情一般。

        恰恰就是这种莫名的淡漠,令云战歌有些无所适从!

        “这一月,我们要在这里结束?”云战歌苦笑道。

        东方婉儿忽然伸出手,指向远方,随后,她那本身淡漠的语气,在这一刻显得有些颤抖,说道:“在远方,大海之处,那座岛屿之上,你杀了我的舅舅,逼走我的父亲,令他音信全无!”

        说完,东方婉儿忽然目光如炬的盯着云战歌,随后,那种仿佛沉寂了千年万年的仇恨陡然爆发,杀意凛然,说道:“在这远处的一条河里,一个跟我相依为命的男人,我最尊敬的长辈,失足溺水而亡,而这一切,都是因为你们云家,云战歌,你说,我该怎么办?”

        “东方文相的死,是个意外,端木家族,是因为招惹我在先,这个社会,对于仇人,不是你死,就是我亡,所以,如果时光可以流转,我依然选择跟端木家族死磕!”云战歌斩钉截铁!

        “但是,你要杀我,我绝对不会还手!”云战歌顿了片刻,说道。

        东方婉儿安静的看着云战歌那深邃得眸子,眼神中闪现一抹迷茫的神色。

        那一年,这一月,人生若只如初见,相见真如不见!

        忽然,愣神之际的东方婉儿被云战歌一把抱入怀中!

        东方婉儿花容失色!(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