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阅读网 - 都市小说 - 绝品痞子俏佳人在线阅读 - 213.王者蜕变-血龙屠!

213.王者蜕变-血龙屠!

        会挽雕弓如满月,西北望,射天狼!

        那个不食人间烟火的绝美女子,将那把硕大的檀木单弓拉成满月,这一刻,这个风姿绰佣的女人,浑身散发着一种令人扼腕惊叹的逼人滂沱气势。

        左二牛目瞪口呆!

        满脸惊愕的看着眼前这个女人,一脸的不可思议。

        而东方婉儿,在左二牛呆若木鸡的神色之中收回臂力,脸上无波无浪!

        沉寂!

        成为此刻的主旋律!

        那宛若不该是人间所有的绝美女子,微微一笑,将那把弓恭敬的递给左青衣,淡然一笑,却有种瞬间惊艳的感觉,当真一笑倾人城,再笑倾人国。

        这一刻,在左二牛的眼中,他陡然发现自己跟眼前这个粗衣麻布,脚穿布鞋的女孩子之间的距离是那么的遥远,遥远到自己就算奋斗一辈子,也不可能达到那个高度,甚至,只能仰望。

        左二牛讪讪一笑,有些不好意思的摇摇头,却尴尬的不知道该如何开口。

        “二牛哥,你们明天狩猎,能够带上我么?”东方婉儿微微笑着,出言打破尴尬,说道:“我也正想见识一下,村里人是怎么打猎的,正好可以趁着这个机会,好好的学习学习!”

        “呵呵!”左二牛虽然是乡野小子,但是也并不是愚蠢的人,知道东方婉儿在为自己掩饰尴尬,讪讪的挠挠头,说道:“既然如此,那明天中午,我再来叫婉儿妹子?”

        东方婉儿轻轻点了一下头。

        左二牛识趣的离开,在转过头的瞬间,他的脸上,闪现出一抹孤独的凄凉意境。

        在这个黄昏,这个身影,竟然显得那般的凄凉起来!

        一顿饭无波无浪的结束,东方婉儿主动跟左青衣收拾碗筷。当夜晚再次来临,整个山村之中到处虫鸣鸟叫,给人一种祥和的感觉。

        东方婉儿坐在院子里,抬头仰望着夜空,眼神中尽是迷茫的神色,这种迷茫,令她自己也觉得不可思议。

        厢房里面的灯光亮着,东方婉儿知道,每天的这个时候,老左头都会帮助云战歌用中药浸泡身体。

        五天了。那个男人还是没有醒转过来的迹象?

        东方婉儿缓缓起身。朝着厢房走去。轻轻的推开门。

        此刻,厢房里面,云战歌身子浸泡在一个大木桶里面,闭着双眼。微弱的气息证明这个男人还活着,但是紧闭的双眼,让人一眼就看出这个男人诡异的昏迷着!

        看到东方婉儿走进厢房,老左头轻轻看了一眼,而是便开始用冒着热气的木桶中的中药开始一遍遍的擦拭着云战歌的身体,顿时,那一条条触目惊心的伤疤,瞬间映入东方婉儿的眼帘。

        什么样的男人,经历了什么样的杀戮洗礼。才能够锻造出这样一具满是伤痕的躯体,这样密密麻麻的伤疤,令人一看之下不仅感觉到一股难言的不寒而栗!

        老左头擦拭得很认真,同时眼神之中爆发出一抹精光!

        这个时候,左青衣手中拿着一些笔墨纸砚的东西。同时一个大碗之中盛放着一碗散发着森寒气息的鲜血。

        呃?

        他们这是干什么?

        这一刻,东方婉儿的脸上闪过一抹诧异,更多的,是不解。

        “婉儿过来帮忙!”老左头轻轻唤了一声,便把云战歌的那具身体从木桶之中抱了出来,左青衣将厢房的床铺整理干净,老左头便把云战歌平躺在床上,此刻,云战歌一丝不挂。

        东方婉儿俏脸微红,看着那具充满着杀戮气息的身体,有些微微的愕然。

        左青衣却恍若无事的用毛巾开始擦拭着云战歌的身体,一丝一丝,擦拭得很细致,甚至每一个角落都不放过。

        同时,左青衣的脸上,也绽放出一抹跟老左头同样炙热的光芒!

        “这将是我最完美的一件作品!”老左头看着那具身体,眼中光芒大盛,同时身子开始微微的颤抖着,颤抖着...

        作品?

        东方婉儿心中惊讶万分,弄不懂老左头葫芦里面究竟卖了什么药,安静的站在旁边,仔细的看着。

        那具被中药浸泡了五天五夜的身体,早已经变成一种泛黄的药色,粗壮的躯体上,纵横交错的伤疤,更是令人感觉到莫名的诡异。

        老左头轻轻摸着云战歌身上的伤疤,眼中精光爆射,随后,轻轻拿过左青衣手中的一把刻刀,下刀如笔,竟然开始在云战歌伤痕累累的身体上刻画起来。

        轰!

        鲜血开始从云战歌的身上流淌出来。

        东方婉儿浑身一颤,似乎看到了云战歌的手指微微的颤抖着,脸上眉头紧皱着,似乎,这个男人在昏迷之中,依旧有着意识一般。

        下一刻,老左头开始运刀如飞,在云战歌的那些伤疤之上细致的刻画起来,似乎,想要将那些伤疤连接起来一般。

        纹身?

        东方婉儿俏脸煞白!

        对于纹身这种东西了解不是很多的东方婉儿一脸诧异,更是没有见过眼前老左头这种纹身的方式,用刀将那些纵横交错的伤疤连接起来?

        眼神迸发出精光的老左头很细致的在云战歌的身上,犹如画坛大家精心雕琢一件工艺品一般,同时额头的细汗,开始慢慢的滴落下来,灯光下,那汗滴渗入云战歌身体,令得那具昏迷的身体身躯轻微的颤抖着。

        同时,鲜血开始渲染着云战歌的身体,那具刚才散发着阳刚气息的身体,瞬间宛若一具血人,但是老左头似乎并没有被那具身体流淌出来的鲜血打乱思路,而是依旧有条不紊的在云战歌的身上精密的雕琢。

        云战歌仿佛一张宣纸,而老左头宛若一个画坛巨匠,在精心的为自己即将出世的一件作品耗尽心血。

        “青衣姐姐,这是...”东方婉儿终于克制不住自己内心的惊讶,对左青衣问道。

        左青衣微微一笑,摆摆手,示意东方婉儿别说话。

        东方婉儿也只得作罢,将心中的疑惑压在心间。

        而此刻,云战歌的身子开始颤抖起来。似乎身上剧烈的疼痛令他正在承受着无比惨烈的痛苦。

        事实上正是如此,云战歌昏昏沉沉之中,意识其实并未全部消失,自从那日自己昏迷之后,就一直处于昏迷状态,但是说来也奇怪,这种昏迷并非全部的昏迷,而是隐隐约约之中残留着一丝意识,甚至这间屋子里面老左头天天用中药给自己浸泡身子,自己也在意识之中明显感受得到。

        只是--

        这种感觉却非常的不好受。就像一个人半睡半醒一样。想要努力睁开眼。却一丁点也无法完成一个有意识的行为,就跟传说中的灵魂出窍差不多,能够清晰的感受着外界的一切,但却无法移动自己的身子分毫。

        云战歌自己仿佛被禁锢在某种空间里面一般。他努力的企图睁开眼睛,但是却丝毫挪不动身子,直到老左头在他身上下刀,那股仿佛沉寂了千年般的疼痛传来,令他整个身子开始微微的颤抖着,同时,心灵深处,这种疼痛越来越浓烈,随着老左头在他身上下刀的部位越来越多。云战歌就感受到一种前所未有的剧痛,这种剧痛,一直持续在他的身上...

        他仿佛身在地狱,仿佛正被无尽的苦痛折磨着...

        迷迷糊糊之中,他似乎想要冲破这一切。从痛苦的深渊之中解脱出来!

        他在嘶吼!

        他在咆哮!

        他在用尽最后一丝力气,承受着那种无尽的苦痛!

        然而,自己却并未冲破那种无尽的苦痛,似乎黑暗之中,自己一直被某种巨大的力量压制着,压制着...

        现实中,东方婉儿脸色突然煞白,因为,他看见了那个躺在床上的男人,面部开始扭曲起来,甚至她看见了那个男人额头渗出汗珠,似乎他正在承受着无尽的痛苦!

        然而,老左头并没有因为云战歌的神情而停下雕刻的脚步,他依旧不急不缓的用刻刀在那个男人的身上,细致的刻画着某种图案。

        云战歌的背部,前身,胸膛,手臂,沾满了无数的鲜血,甚至,就连他的手指,也无法避免。

        时间一分一秒的推移,整个厢房之内安静的落针可闻!

        云战歌似乎在痛苦的深渊中承受着无尽的痛苦将要达到极致一般,扭曲的面部,似乎随时,这个男人就会冲破所有的痛苦,冲破所有枷锁,豁然而醒!

        老左头的眼神之中,精光闪烁更甚之前。

        两个小时后,他终于停下手中的动作,然而这个时候,云战歌全身上下已经宛若血人,床上的被单已经被鲜血染红。

        “青衣,墨汁!”老左头大声喊道。

        而此刻,早已经准备好一盆墨汁的左青衣,走到云战歌的面前,将那盆墨汁缓慢的朝着云战歌的身上,慢慢的从上而下,倾倒而下。

        这是最后一道工序!

        天然去雕饰的一身伤疤,在老左头的刻意刻画之下,再到左青衣墨汁浸体,云战歌的身上,那些纵横的交错的伤疤开始浮现出来,浑然天成一副巨大的图案!

        一条仿佛来之远古洪荒,承受着无尽的禁锢之后冲破一切虚无,硕大的长龙身形开始显现在云战歌的身上,并且,这个时候,随着墨汁的入体,庞大的图案开始一寸寸的显示在云战歌的每一寸肌肤之上!

        “血龙屠,我左正庭,耗尽一辈子心血,最完美的一副刺青,即将出世!”老左头眼神异彩连连,凝视着云战歌身上开始显现出来的巨大图案,口中喃喃的说着,身子,剧烈的颤抖着...

        似乎,这一刻,他等待了千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