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阅读网 - 都市小说 - 绝品痞子俏佳人在线阅读 - 214.青衣杀

214.青衣杀

        这是繁华声遁入空门的轻灵!

        这是从死亡地狱之中挣破了千年万年的沉重枷锁!

        云战歌承受着世间最痛入骨髓的痛苦,仿佛挣脱人间所有束缚!

        仿佛历经了千世磨难,心灵和灵魂,同时经过了痛苦的脱变和洗礼!

        那个男人,宛若一条沉睡的巨龙,在经历了无尽的岁月洗礼之后,幡然而醒,这一醒,似乎天地异变!

        晨光倾洒入昏暗的厢房之内,外边的天际开始出现了鱼肚白,这个早晨,云战歌似乎从沉睡之中,打破最后的桎梏,从地狱来到人间!

        他的双眼,陡然睁开!

        凛冽的滂沱气势陡然间从身体上散发出来,宛若巨龙嘶吼!

        他的眼神,坚毅无比,犀利无比,沉重无比!

        这一秒似乎等待了太久,这一秒似乎早就在梦中出现过,这似乎拉开了一个朦朦胧胧的时代序章!

        一个堪称完美的巨大刺青,一条令人触目惊心的硕大长龙,活灵活现盘旋在云战歌的躯体上,龙头赫然位于胸间,张大了嘴巴,似乎想要将这世间所有的一切吞噬,身上那重重叠叠的纵横交错的伤疤,全然消失,变成了经过细心雕琢的龙鳞,而龙尾盘旋绕过背部,最后消失在云战歌的小腿之上。.

        这世间,还有比这更完美的纹身?

        两条粗壮的手臂之上,宛若两只散发着寒意的龙爪,令人战栗,似乎想要将这世间所有的一切碾压在脚下!

        云战歌缓缓的从床上坐起来,顿时浑身一颤!

        入眼一幕,令他心底狠狠的战栗着!

        身上那条硕大的刺青,赫然浮现在眼中,而手臂上硕大的龙爪,更是令他整个人瞳孔猛然收缩,经历了昨晚身在痛苦深渊之中的无尽挣扎,仿佛经历了最完美蜕变的云战歌,双眼猛然迸发出一股睥睨众生的气势。

        他缓缓起身,就那般坐在床边,却宛如君临天下!

        这一刻,厢房之内,老左头眼中精光闪烁,看着自己最完美的这件作品,身旁的左青衣,也在这一刻张大了眼睛,目光中散发着一股难以言喻的欣赏。

        东方婉儿不在场,自从昨晚见证老左头进行最后一道工序之后,就早已经回房休息。

        云战歌脸色冷漠,缓缓扫视四周!

        那无比犀利的眼神陡然落在老左头和左青衣的身上,一股庞大的气势陡然间似乎想要将这两个人撕裂一般。

        砰!

        砰!

        老左头和左青衣忽然毫不犹豫的跪在地下,几乎同时开口:“参见少主!”

        云战歌脸上闪过一抹森寒的杀意,看着自己身上那硕大的刺青,深吸了一口气,这货直到此时依旧光着身子。

        “那个,能不能先帮我弄套衣服?”云战歌一开口,所有的威严即刻破功。

        老左头跟左青衣愣了愣,随后相视一眼,左青衣突然起身,在厢房之内衣橱之中翻找出一套衣服,走到云战歌的面前,恭敬的道:“少主,我帮您更衣!”

        “得了吧,我怎么感觉自己像是动物园的猴子,还有...”云战歌忽然眼神犀利的盯着老左头,有些不悦的开口:“老头,你在我身上弄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我心底很不舒服,明白吗?”

        呃?

        老左头怔了怔,脸上闪过一丝无奈。

        “不过,我挺喜欢的!”云战歌话锋一转,哈哈笑了两声,赞赏的拍了拍老左头的肩膀,随后,云战歌轻轻将那套左青衣从衣橱里面取下来的衣服,穿在身上。

        老左头和左青衣微微松了一口气!

        下一刻,穿好衣服的云战歌忽然回头,眸子之中陡然散发出一股寒意,变脸如翻书的云战歌瞬间令老左头和左青衣浑身一颤。

        云战歌嘴角挂着冷笑,缓缓的坐在床边,这个时候,老左头和左青衣均已经站起身来。

        云战歌脸色阴沉,目光如炬的盯着老左头,轻声问道:“我昏迷了几天?”

        几天?

        老左头愣了愣,随后说道:“五天五夜!”

        五天五夜?

        云战歌陡然抬起头,凝望着房间里面的房梁,沉默半晌,最终轻轻叹了一口气,有些不为人知的落寞,随后,站起身来,走到老左头的身边,收敛所有的神色,恭敬的对老左头鞠了一个躬,九十度的鞠躬,态度恭敬到了极点。

        “这可使不得!”老左头慌乱的将云战歌扶起,脸上竟是惊慌失措的神色。

        云战歌微微一笑,随后挺直脊梁,缓缓走出门外。

        东方婉儿站在庭院里面发呆,陡然间厢房的门被打开,云战歌修长的身影陡然出现在他的眼中,顿时,东方婉儿怔了怔。

        云战歌脸色温柔,缓缓的走到东方婉儿的身边,静静的凝视着她,半晌不语。

        东方婉儿也在打量着云战歌,总觉得,这个男人的气质,似乎发生了某些不为人知的变化,这种变化,常人难以察觉出来,但是,东方婉儿却真真切切的感受到这种潜移默化的变化。

        “怎么,我帅了?所以让你这么盯着我看?”云战歌忍不住调侃了一句。

        东方婉儿的脸色瞬间阴沉。

        “不用扳着一张脸对我,我知道,你要是想杀我,我早已经死了上千次了!”云战歌云淡风轻的说道。

        轰!

        东方婉儿只觉得自己心脏瞬间被什么刺中一般,令她差点窒息,云战歌一语中的,直指她的内心。

        “跟我回龙门,还是在这里?”云战歌不顾东方婉儿的表情,开口问道。

        这个时候,老左头和左青衣纷纷从房间里面走出来,看到云战歌要走,老左头慌忙阻拦,道:“少主,可否过段时间才回去?”

        呃?

        听到老左头的话,云战歌眉头一挑,现在的自己,经历过生死的蜕变,早已经不是以前的那个云战歌,心姓早已经有所变化。

        他,冷冷的看着老左头,说道:“为什么?”

        为什么?

        老左头眉头一皱,随后看着云战歌,说道:“很简单,我不想少主死得那么早!”

        死?

        听到这个词,云战歌脸色瞬间阴沉,紧紧的拽紧拳头,一股暴戾的气息瞬间扑面而来,他缓缓的闭上眼睛,深吸了一口气,想到华天雄的截杀,心中冷芒一闪而过。

        杀心!

        云战歌的内心,被这种连他自己都有些把持不住的暴戾杀伐气息所占据着。

        “将心比心,便是佛心!”老左头走近云战歌,缓缓开口:“血龙屠刺青,主暴戾,杀伐心!”

        云战歌浑然不知,在他握紧双拳的瞬间,手上青筋暴起,一道血红的纹身便顺着经络浮现出来,宛若金龙巨爪!

        啊?

        东方婉儿惊呼出声!

        云战歌低头一看,便看见了自己青筋暴起的瞬间,五根手指上宛若金龙巨爪的血红刺青。

        老左头微微一笑,说道:“少主可知刺青的讲究?”

        云战歌沉默不答。

        “其实刺青,代表着某种命格,少主身上的血龙屠,要是少主命不硬,压根承受不住巨龙压体,许多人不知道刺青的讲究,许多人在身上刺满蛟龙,观音,甚至佛陀,往往会因为承受不住这些刺青,会因此而丧命,至于少主手上的金龙巨爪,则是我用鸽子血帮少主刺上的,每当少主身上暴戾气息散发,便会显现出来!”老左头继续说道。

        “我便承受得住这血龙屠的威压?”云战歌冷冷的说道。

        “天命所归!”老左头眼中突然绽放出一抹神采,语气有些颤抖的说道:“我已经许多年没有看见过这种命格了!”

        云战歌收敛身上的暴戾气息,手指上金龙巨爪刺青陡然消失。

        突然间--

        老左头跟左青衣对视一眼!

        左青衣忽然缓缓迈出一步!

        顿时,一股凛冽的战意从左青衣的身上散发出来。

        呃?

        不仅仅是云战歌,就连一直跟左青衣朝夕相处的东方婉儿也微微诧异,眼前这个女人,好强悍的杀戮气息,从她沉稳的步伐之中,云战歌感觉到一股前所未有的压迫感。

        高手!

        云战歌跟东方婉儿心底同时闪现出一个答案!

        “少主要走,也可以,先战胜小女!”老左头嘴角噙起一个阴谋得逞的笑容,说道。

        左青衣身形陡然暴起,宛若奔雷,瞬间朝着云战歌奔袭而来!

        云战歌冷漠的脸庞上闪过一抹嗜血的气息,手上青筋再次暴起,血红的金龙巨爪瞬间显现出来,甚为骇人。

        云战歌猛然踏前一步,面对左青衣狂暴的一击,不退反进,一爪抓出。

        血红色的金龙巨爪猛然探出,似乎想要将左青衣拳头抓住一般。

        砰!

        下一刻,云战歌陡然感觉自己手掌之中传来一股巨大的力量,仿佛能够毁天灭地一般,瞬间将云战歌震退三步。

        云战歌满脸诧异,震惊的看着左青衣,这个女人,竟然能够将他震退三步?

        “少主可知青衣杀?”老左头看着云战歌震惊的神色,轻轻开口说道。

        青衣杀?

        云战歌浑身颤抖了一下!

        青衣杀是龙门最为隐秘的杀手组织,跟龙门死士和龙门战魂是不同的姓质,甚至,青衣杀的地位比龙门死士更高,也更可怕。

        因为,那是一群不要命的杀戮疯子,也是龙门的最后底牌之一,直接服从云耀的命令。

        “少主身负血龙屠,龙门如今局势动乱,金鳞岂是池中物,一遇风云变化龙,少主要想在这个乱局之中力挽狂澜,必须有绝对碾压一切的实力!”老左头顿了顿,说道:“所以,龙主安排,接下来的半个月,少主将进行最后的磨练,就是在全体青衣杀的人员全力击杀之下存活!”

        云战歌眉头一挑!

        老左头嘴角噙起一个狡黠的笑容,语不惊人死不休,道:“左青衣,就是青衣杀的头领兼教官!”(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