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阅读网 - 都市小说 - 绝品痞子俏佳人在线阅读 - 216.躲得过初一,躲不过十五

216.躲得过初一,躲不过十五

        就在叶鹤羽挂掉电话的瞬间,猛然感受到一股凌厉的目光射向自己,就像蕴含着令人头皮发麻的穿透力一般,似乎要将自己整个身躯都穿透!

        这一刻,她抬起头去,云战歌站在远处对他微微一笑。

        不知为何,这一笑,竟然散发出一股令她浑身战栗的感觉,这种感觉,令她几乎窒息!

        然后,云战歌站在远处,朝着她挥了挥手,而后钻入一辆早就等在道路旁的轿车之内。

        仅仅一个眼神,叶鹤羽便汗流浃背,心有余悸!

        “好可怕的眼神!”叶鹤羽深吸了一口气,然后走入人群,消失在云战歌的视野!

        楚逆天顺着云战歌的目光,看向那个渐行渐远的背影,心底突然闪现出一抹奇怪的悸动。

        仅仅只是一瞬间的惊艳,楚逆天便走上副驾驶室,驱车离开。

        “云哥,去哪里?”楚逆天下意识的问道。

        云战歌伸了个懒腰,靠着座位上,慵懒的答道:“回云家别墅!”

        楚逆天点点头,驾驶着车子迅速窜入主车道。

        “向磊呢!”云战歌忽然想到了什么,问道,自己离开差不多一个月,也不知道目前燕京的状况怎么样了。

        楚逆天闻言,心底闪过一抹黯然,说道:“向磊去春城了,本来我准备跟他一起去的,但是师父让我在这里等她,她快回来了!”

        呃?

        云战歌愣了一下!

        阿语要回来了?

        无论心境还是实力都已经今非昔比的云战歌,只是片刻的愣神之后,便岔开了这个话题,阿语要回来,第一时间一定会联系他。

        而如今,云战歌要了解的。就是目前燕京到底处于什么状况,而楚逆天,似乎知道了云战歌心中所想,一边驾驶着车辆,一边说道:“云哥离开的这段时间,炎黄俱乐部跟龙门燕京分堂展开过几次争锋,在陈庆云的死扛之下,炎黄俱乐部并没有占到多大的便宜,而龙主,似乎置身事外观战一般。并没有采取什么措施,倒是炎黄俱乐部的华天雄,开始将魔爪伸向龙门十二省的地下势力,隐隐约约有吞并龙门的趋势,春城。就是因为受到波及,金麟一时扛不住。向磊才选择南下!”

        云战歌的眉头。轻微的皱起。

        狂战金麟都感觉的棘手的问题,可不是一般的问题咯!

        深深明白这个道理的云战歌,一言不发,知道楚逆天这个层面知道的东西也不过凤毛麟角,索性打定主意回到云家别墅之后再好好跟云耀了解内幕!

        楚逆天何等聪明,立刻闭口不言。安安静静的驾驶着车辆!

        半个小时后,车子驶入云家别墅!

        这个时候,对于云战歌回来,早已经知道消息的云耀并没有多大的惊讶。淡淡的看了一眼云战歌,说道:“先洗个澡,然后来我的书房!”

        意料之中的云战歌只是淡漠的点点头,便去洗澡。

        洗澡间里,云战歌看着镜子里面,蜿蜒盘旋在自己身上的那条巨大纹身,嘴角勾勒出一丝冷酷的笑意,紧紧的拽紧拳头,一股嗜血的气息瞬间散发出来。

        简单的洗个澡,云战歌换上一身睡衣,走进云耀的书房。

        这一刻的云耀,完全没有了先前的玩世不恭,那张饱经风霜的脸上,挂起一丝愁云。

        云战歌走到他的身边,转身坐在书桌上,问道:“老头,事情棘手?”

        云耀转过头来打量着云战歌,半晌不语,最后,他突然笑了,笑声之中夹带着一丝不屑和倨傲。

        “华天雄以为,对龙门全面开战,彻底瓦解龙门之下上千堂口,就能够让我元气大伤?他太高估了自己,也低估了我啊!”云耀说着,这个男人,在这一刻,身上那股多年积累出来的恐怖气息瞬间震荡开来,云战歌也微微感受到这股浓重的杀伐气息。

        “要不,今晚,我就去取了华天雄的人头?”云战歌目光一冷,随口说道,仿佛杀人,不过是一件平常得不能再平常的事情,要是放在以前,恐怕自己还不敢放出这样的狂话,但是这半个月来的魔鬼训练,令他整个人各方面的实力都提升了一大截,特别是单兵作战的能力,更是恐怖得连他自己也不知道自己究竟提升了多少。

        “跳梁小丑,不足为惧,要打,就一棒子全部打死,趁着这个机会,我也想看看到底龙门那些人心不古的家伙,有多少要跳出来蹦跶!”云耀冷笑道。

        云战歌点点头,不知道是错觉,还是什么,总觉得,云耀的自信之中,夹带着那么一丝无可奈何。

        云战歌眼观鼻鼻观心,也不揭破,只是在心底,暗暗的做了一个决定!

        “嘉美,安全么?”云战歌突然问道。

        “尹家丫头保护她,应该不会出什么大问题!”云耀说道。

        云战歌点了点头,说道:“那么,我就先下去休息了,这段时间,被青衣杀的那群家伙折磨的快疯了!”

        云耀‘嗯’了一声,云战歌转身离去。

        只是--

        在转过身的瞬间,云战歌脸色陡然阴沉。

        云耀啊云耀,难道你还想一个人死扛着?难道你认为我会不知道龙门目前分崩离析的处境?

        走下楼,楚逆天站在庭院里,静静的凝望着天空,不知道在思索些什么。

        云战歌走过去,轻轻的拍了一下他的肩膀,脸色阴沉得就像腊月的寒冰,说道:“准备一下,今晚,我们给炎黄组织一个惊喜!”

        楚逆天眸子之中陡然闪现一抹精光,转身离去。

        云战歌嘴角噙笑,狠狠的拽紧拳头,他,一直以来,都习惯将一切威胁扼杀于摇篮。

        这一次,也不例外!

        此刻,云耀静静的站在书房里,看着庭院里面的云战歌,一丝无奈的神情陡然闪现在脸上,喃喃自语:“兔崽子,老子会不知道你的想法?只是华天雄好对付,但是偌大个华家后面的势力,才是真正的重头戏呀!”

        于此同时,华氏集团,华家别墅!

        客厅里,华天雄恭敬的站在一个须发皆白的老人面前,眸子之中满布着恐惧。

        恐惧么?

        是恐惧,因为,这个老人,是华家家主,华天雄的爷爷华胜安,一个可以决定着华家所有成员前途的掌舵者。

        那个老人脸色阴沉的看着华天雄,许久之后,陡然抬起手,一巴掌甩在华天雄的脸上,暴怒的吼道:“谁让你私自对龙门开战的?”

        轰!

        华天雄脸色狂变,感受着老人身上传来的森寒气息,整个人身子不由自主的哆嗦着。

        “爷爷,天英身死,我一时气不过,再说,现在龙门,根本对我们构不成多少威胁!”华天雄强自压下心中的恐惧,说道。

        华胜安冷冷的一笑,说道:“你知道个屁,你当真以为,云耀就那点斤两?害得我立刻从东南亚飞回华夏帮你擦屁股!”

        呃?

        听到这一句话,华天雄足足愣了三秒,随后似乎也意识到了什么,有些惶恐的说道:“爷爷,你是说,云耀是故意露怯的?”

        华胜安冷哼了一声,坐在沙发上,那双眼神之中闪着睿智的光芒,沉思片刻,说道:“也罢,既然已经跟云家撕破脸皮,那就撕破到底吧!”

        “恰好这次佐罗少爷要来华夏,趁这个机会,干掉云战歌,只要云战歌一死,云耀就算沉稳如山,也势必自乱阵脚,到时候,才是我们真真的机会!”半天后,华胜安才吐出了这句话。

        佐罗?

        听到这个名字,华天雄的眸子之中陡然爆发出精光,这个名字意味着什么,他清楚,华胜安更清楚。

        黑暗弑神,一个鼎立在整个国际地下世界之中的执牛耳者,这个组织,跟无数集团无数势力的利益捆绑在一起,而佐罗,则是黑暗弑神座下三大长老之一的凯特之子。

        而华氏集团,跟黑暗弑神组织有着长期的合作关系,至于合作内容,无人得知。

        华胜安,是黑暗弑神在东南亚的掌舵者!

        这个头衔,也是云耀无奈的原因之一。

        他云耀不惧怕黑暗弑神,但是目前云战歌的羽翼,没有丰满到踏上世界这座舞台,地下世界的制衡,牵一发而动全身,索迦山之约临近,他云耀不得不小心翼翼的做事,只怕一不小心,就彻底毁灭在这不明朗的局势之下!

        纵使有叶杨的死亡佣兵团,但是云耀更是清楚,黑暗弑神财大气粗完全不亚于龙门,正面交锋对谁没有好处,再加上索迦山之约的约定内容,作为规则的制定者,无论国外地下势力,还是华夏的云耀,都不得不遵守!

        华天雄仔细的回味着华胜安的话,沉思了半晌之后,有些疑惑的问道:“爷爷,您的意思是?”

        “据说佐罗少爷有点好.色,而云战歌的身边不缺乏美女,要是佐罗少爷动了云战歌身边女人的心思,是不是会有好戏看?”华胜安脸上露出了一个狡黠的笑容!

        呃?

        华天雄眼中精光闪烁,重重的点了下头,恭敬的道:“爷爷,我明白怎么做了,借刀杀人,祸水东引!”

        说完,他的眸子之中,完全闪烁着一股兴奋,因为,在他的眼中,云战歌躲得过初一,躲不过十五,终究难免一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