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阅读网 - 都市小说 - 绝品痞子俏佳人在线阅读 - 203.弹指灭华氏(三)

203.弹指灭华氏(三)

        脖子上传来冰冷的死亡气息,华天雄心底颤抖了一下,随后一种叫做恐惧的东西开始充斥在他的心头,不安,惶恐,开始占据着他的心灵。

        “退后!”华天雄大喝一声。

        那群保镖面面相觑,最终无奈的同时退后了几步。

        “让他们放下枪!”云战歌再次开口说道,语气阴冷得就像腊月的寒冰。

        “云战歌,你跑不了的!”华天雄强烈压下自己内心的恐惧,对着云战歌说道。

        “少他娘的废话,不想死,就让他们照做!”云战歌握刀的手轻微的颤抖了一下,随后,在华天雄的脖子上轻轻刺进去几分,鲜血顺着脖子流淌下来。

        “别吓唬我,手会滑,我怕一不小心,就接过你的性命!”云战歌再次说道,只是这话中的杀意,依旧不减。

        “照做!”华天雄这次不敢耍什么心机,而是立刻朝着手下保镖吩咐道。

        虽然憋屈,但是好歹自己的老大在别人的手中,那群保镖相互对视了几眼,随后轻轻放下枪。

        云战歌眸子之中闪过一抹残忍,随后,挟持着华天雄,缓缓往后退去,一步一步走下楼去。

        那群华天雄的手下,紧紧的跟在云战歌的后面,缓缓逼近。

        这个时候,华家庄园的墙壁被炸穿,几乎同时,无数死亡佣兵团的成员开始鱼贯而入,手中拿着最精良的热武器,面对华家手下的成员,开始进行攻山。

        北面,楚逆天率领的那群人,从侧面斩杀华家的守卫,冲杀如庄园。

        与此同时,华家最高的一栋建筑之内,身为黑暗弑神大掌柜的华胜安猛然听到巨大的轰鸣声,心底猛然颤抖了一下,随后。眉头紧紧的拧在一起,脸色阴沉的异常难看。

        显然,他知道,云家的后续援兵到了。

        云家?

        想到这里,华天雄深深的吸了一口气,随后,像是最了什么重要的决定一般,眸子之中闪现出一股狠辣,从牙缝之中吐出了一句话:“云家小子,这是你逼我的!”

        话刚说完。华胜安拉开了房间的门。随后。一个一身唐装的老人恭敬的站在门口,再见到华胜安的那一秒,恭敬的问好。

        “出动华家暗卫,不要去管那群攻山的家伙。让华家暗卫尽全力斩杀云家小子!”华胜安眸子阴森的说着,随后他的身上,陡然闪现出前所未有的滔天杀意!

        “华老,小少爷现在被云家小子挟持当人质!”一身唐装的老人眉头紧皱,而后,似乎想到了什么,语气之中夹带着一丝惊恐,沉思了片刻,说道:“攻山的人。是死亡佣兵团!”

        嗡!

        华胜安只觉得自己的大脑被什么轰然砸中,顿时脸色大变。

        死亡佣兵团?

        这几个字就像一个重磅炸弹,直接轰在华胜安的心脏之中,死亡佣兵团,在地下世界意味着什么。不仅华胜安清楚,就连华胜安身边的唐装老人,也同样清楚!

        “云耀好大的手笔啊!”华胜安眉头紧紧的皱起,随后,他那张布满沧桑的脸部肌肉突然抽搐了一下,最终深深的叹了一口气,缓缓走出主建筑,朝着主战场而去。

        而此刻,唐装老人似乎意识到了什么,瞳孔悄然缩小,率先跟了上去。

        与此同时,庄园之内,华天雄被云战歌挟持着,缓缓走到空地上,那群华家的保镖眼睁睁的看着华天雄被那个人挟持,却无能为力,同时,他们从云战歌的眸子之中,看到了恐怖的杀意,这种杀意,森冷异常。

        咯噔!

        似乎感受到云战歌身上的恐怖杀意,华天雄心脏不由自主的跳动了一下,随后,他企图开口说些什么,却突然看见,一个浑身散发着铁血气息的男人陡然出现在庭院空地上。

        楚逆天,这个当初天道一个毫不起眼的小弟,如今早已经脱变成为可以独当一面的彪悍存在。

        他手中拿着一把刀,率领着一群人,一步一步的杀上这块空地!

        呃?

        这一次,华天雄真的怕了!

        楚逆天的出现,就意味着云战歌的援军已经到达,而现在,不仅令狐嘉美被云战歌救出,而自己,竟然成为云战歌的人质。

        这是个不好的征兆。

        下一刻,令华天雄肝胆欲裂的一幕陡然出现。

        左青衣,叶杨,秦松,这三个龙门的绝对主力,缓缓排众而出!

        人群瞬间分别开一条道路,这三个随便拎出来就让整个地下世界为之沸腾的家伙同时出现,这其中意味着什么,谁都清楚。

        “有点意思!”叶杨缓缓走了过来,眼神之中对云战歌闪现出一抹由衷的赞赏。

        云战歌嘴角噙起一个冷酷的笑容,随后,杀意陡然暴涨,冷声道:“华天雄,你的使命已经完成,该结束了!”

        说完,手腕翻动,冰冷的刀锋已经缓缓划过华天雄的脖子。

        啊...

        一股剧烈的疼痛瞬间袭来,华天雄猛然感受到死亡竟然如此的接近自己,顿时,双腿开始发软,死亡的恐惧令他把作为华家第一顺位继承人的尊严丢去喂狗!

        随后,他企图出声呼喊,却发现冰冷的刀锋开始一寸寸的深入自己的脖子,似乎,下一秒,冰冷的刀锋将割断自己的咽喉。

        “云家小子,住手!”一个苍老的声音陡然传来。

        下一刻,华胜安排众而出,身后跟着那个唐装老者。

        “得饶人处且饶人!”华胜安出口说道。

        云战歌眼神悄然眯起,冷冷的盯着华胜安,哑然失笑道:“老家伙,得饶人处得饶人?你们费尽心机把我引到这里来,企图斩杀我,现在你跟我说,得饶人处且饶人?”

        华胜安脸色一变!

        云战歌表情一冷!

        唰!

        刀光闪,云战歌猛然用力,一刀便穿入华天雄的脖子,瞬间血流如注。

        华天雄惊恐的张大眼睛,死不瞑目。

        轰!

        华胜安心脏一疼,同时,一股暴戾的气息在这个久经风霜的老人身上散发出来,然后,这个老人眼神怨毒的盯着云战歌,看着自己最器重的孙子倒在血泊中,身子剧烈的颤抖着。

        然后,这个老人,就那么轻轻的踏前一步,眼神寒冷得让人如坠冰窖,吐出了一句话:“云家小子,是你逼我的,今晚,你们都得死!”

        说完,一股恐怖的气息陡然从华胜安的身上散发出来,那是一股令人战栗的强大杀意。

        这一刻,华胜安杀意沸腾!

        -----求月票,推荐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