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阅读网 - 都市小说 - 绝品痞子俏佳人在线阅读 - 245.信仰崩塌,云耀之死(十)

245.信仰崩塌,云耀之死(十)

        一招,就将血影打得没有再战之力?

        其实这其中最震惊的,就是血影本人了,俗话说得好,如人饮水冷暖自知,他自己当然最清楚自己的实力,但是他无论如何也绝对想不到自己竟然在云耀的手下仅仅只是一招,就落败了。

        这种打击,就像一把无情的利刃,直接将他心头的骄傲撕裂的残破不堪,同时,他也明白,自己,根本不可能是云耀的对手,这一刻,他才明白,原来,自己真的是井底之蛙。

        脸上闪过一丝无奈的苦笑,血影整个人失魂落魄一般,望向云耀,这一刻,他将所有的骄傲丢去喂狗,有些不为人知的落魄凄凉,说道:“我输了!”

        听到血影的认输,擂台下众多武学界同仁均是脸立刻闪现出兴奋的神色,欢呼起来。

        华英雄眸子之中的狠辣神色更加的浓了,他嘴角轻轻的呡起,目光怨毒的看向云耀。

        血影惨淡的一笑,企图挪动着身子。

        华英雄看到这一幕,大手一挥,顿时便几个洪门弟子准备踏上擂台,把重伤的血影抬下擂台。

        云耀眼神一冷,轻轻的一挥手,一股庞大的武者气息瞬间震荡开来,目光陡然投向那几个正准备踏上擂台的洪门弟子说道:“慢着,事情,还没有完!”

        呃?

        没有完?

        这一刻,不光是华英雄,就算是台下那些武学界众人,都一脸震惊的看着云耀,一口气哽在喉间,说不出话来。

        他...他想干什么?

        没有回答。

        云耀缓步走向血影。

        咯噔!

        华英雄整个人神色一震,似乎意识到了什么,只感觉有什么东西堵在喉间一般。

        “云耀,你想干什么?”华英雄站在台下厉声喝道。

        干什么?

        云耀微微一转头,目光如毒蛇一般盯着华英雄,冷冷的说道:“杀人偿命。欠债还钱,据我说知,这个家伙之前杀了不少的武学界同仁,现在败了,就像夹着尾巴走人?就不用付出点代价?”

        轰!

        云耀的话一出口,华英雄惊愕的张大了嘴巴。

        “你敢?”华英雄这个时候脑袋就像秀逗了一般,大声吼道。

        敢么?

        云耀没有冷笑,随后就像看白痴一般看向华英雄,厉声道:“不服气,你可以上擂台跟我一战。但是在我没有正式结束这场比武的时候。任何一个踏上这座擂台的人。都得死!”

        轰!

        这一刻,就连台下的那些武学界众人,都感觉到云耀身上的庞大杀意,一个个噤若寒蝉。

        “不信。你可以试试!”云耀说完,直接走向了血影。

        血影瞳孔张到最大,只感觉一股死亡的恐惧开始弥漫在他的心头,他张大嘴巴,一句话也说不出来,这个时候,他能说什么?

        既然踏上了这座擂台,并且已经签了生死状,那么生死自负。

        这一刻。他再也没有前几天斩杀武学界那些人的骄傲和跋扈,有的,只是深入骨髓的恐惧。

        “每个人都要为自己的行为埋单,你也不例外,别以为签了生死状。就没有谁能够奈何得了你,不好意思,你必须死!”云耀冷漠的说完,眸子之中杀机顿时闪现。

        呼呼...

        血影瞳孔之中全是惊恐,甚至身子不由自主的颤抖着。

        华英雄一狠心,轻轻的一挥手。

        瞬间,无数道影子飞奔上擂台。

        啊?

        瞬间的变故令在场的众人再次一呆,华英雄竟然这么的霸道,不守规矩?

        不守规矩么?

        下一刻,两道影子几乎同时从人群中窜了出去。

        南宫傲!

        释虎!

        这两个人在华英雄让自己的洪门弟子踏上擂台的时候,就已经飞奔上擂台。

        然后,释虎达摩棍猛然扫出,直接将第一波冲上擂台的洪门弟子横扫到飞出擂台。

        然后,洪门第二波冲锋的弟子悍不畏死的冲锋上去。

        唰!

        紫宵剑悍然出鞘,庞大的剑意瞬间震荡着擂台,在众人惊愕的目光之中,南宫傲一剑倾泻而下,奔雷滚滚的剑势瞬间将那群第二波冲锋的洪门弟子直接轰飞出去。

        砰!

        砰!

        ...

        那群洪门弟子,瞬间悍然砸在地上,生死不知。

        云耀没有顾及身后的异变,这个时候,轻轻抬起了手掌,对着血影一掌轰了下去。

        砰!

        掌影落,人头裂!

        血影的人头瞬间被这一掌直接轰碎,就像拍西瓜一般碎裂开来,脑袋里面溢出了脑浆。

        华英雄脸色煞白,只觉得心脏被狠狠的刺了一刀。

        云耀突然轻描淡写的一脚,将血影的尸体踢下擂台。

        这一瞬间,这个睥睨众生的男人,骨子里面透露出一股滔天的气势,喃喃道:“总要杀几个够本的!”

        呃?

        这句话声音不大,但是南宫傲和释虎却听得一清二楚,同时疑惑的看向云耀。

        云耀阴冷的一笑,将目光投向华英雄,语气霸道的说道:“华英雄,天作孽,犹可活,自作孽,不可活,既然你一心求死,那么,就别怪我今天狠辣无情!”

        这句话一出口,云耀身上气势再次提升,提升,再提升。

        这一刻,这个男人就像来自人间的恶魔,面目狰狞。

        这一幕,令在场的武学界众人,心中震惊得无以复加。

        云耀,要赶尽杀绝?

        赶尽杀绝么?

        下一刻,云耀缓缓的朝着擂台边缘走来,目光之中蕴含着不为人知的狂暴气息,大吼一声,道:“华英雄,你是自己自杀,还是我出手?”

        呃?

        这句话一出口,华英雄心中一颤。

        然后,他突然露出一个妖邪的笑容,缓缓后退一步。眸子之中散发狐一股浓烈的杀意,轻轻举起了手。

        下一秒,云耀顿时感觉自己被几股强烈的杀意笼罩着。

        这个发现,令云耀整个人呆滞了一下。

        缓缓抬头朝着四周制高点看去,云耀神色更冷。

        阻击手?

        华英雄竟然在这四周安排了顶尖阻击手?

        “你以为,这样就能够杀得了我?”云耀邪魅的一笑,再次踏前一步。

        突然,异变突起。

        人群中,一道身影突然狂暴的冲出。

        这个人冲出来的时候,是那种毫无章法的横冲直撞。直接将挡在身前的人群撞飞出去。同时。这个半路杀出来的程咬金,身上顿时散发出浓烈的杀机。

        砰!

        砰!

        ...

        随着人群中不时有人被撞飞出去,悍然砸在地上的声响,那个人在这个瞬间就冲杀了擂台。

        挡在擂台前方的南宫傲和释虎没来得及阻拦。那个人影便如一道残影一般直接从二人的身边冲了过去。

        高手!

        南宫傲和释虎心中同时闪现这样一个念头。

        下一刻,一个二十多岁的年轻人便站在了云耀的对面,目光中闪过一丝狠辣和怨恨。

        “云耀,我知道你今天必死无疑,但是,我想亲手斩杀你!”那个人冷冷的开口,同时精力高度集中,云耀跟血影那一战,他一直在暗中观察。更知道云耀的可怕。

        --死神红罪。

        这个人,竟然是死神红罪。

        云耀眼神悄然眯起,随后目光戏谑。

        “你难道不应该在暗中阻杀我?脑子有病?竟然敢光明正大的跟我对决?你知道结局么?”云耀第一眼便看出了死神红罪的身份。

        “不需要!”死神红罪开口说道:“因为我发现,有比我更厉害的阻击手,埋伏在四周!”

        轰!

        话刚出口。那些武学界的同仁立刻感觉到背脊发凉。

        仿佛印证死神红罪的话一般,这个时候,武馆的门口,赫然出现一群身影。

        众人寻目望去,顿时震惊无比,同时一股浓烈的危险感覆盖着他们的身躯。

        哗啦啦!

        一群人,端着枪,冲进大门,瞬间将那群武学界的高手围在中间,同时,冰冷冷的枪口对准那群武学界的人物,只要有人敢乱动,不出意外就是一梭子弹。

        为首的那人,是一个一头金黄色头发,有着湛蓝色眼眸的外国人。

        唰唰...

        几乎同时,另外一群人从别墅内冲将出去,都是清一色黑色劲装。

        云耀眉头悄然皱起。

        “黑暗弑神和h国人?”云耀看向华英雄,冷笑道。

        “不错,不愧是龙门领袖,这点都能够看得出来!”华英雄顿了顿,随后说道:“今天,所有人都将为你陪葬,因为我已经布下必杀之局!”

        哗啦!

        话刚出口,所有人脸色狂变。

        这个时候,死神红罪突然对着华英雄开口,说道:“华英雄,既然我站在这个擂台上,可否让我先跟云耀一战?”

        华英雄一愣,随后笑道:“你找死,我不拦着!”

        死神红罪眼神一凛,瞬间踏前一步。

        云耀冷冷的看着死神红罪,突然开口:“我能灭叶家满门,今天就能够杀了你!”

        死神红罪无动于衷,再次朝着云耀走去。

        同时,身上凛冽的战意开始以他为圆心,沸腾而出。

        在距离云耀三步远的时候,死神红罪突然开口:“不想更多的人死,你只能被我斩杀,因为我知道,你根本不是...”

        砰!

        话没说完,只见云耀脸色一变,整个人瞬间奔腾而出,一拳悍然朝着死神红罪轰去。

        云耀的眸子之中,陡然散发着嗜血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