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阅读网 - 都市小说 - 绝品痞子俏佳人在线阅读 - 246.信仰崩塌,云耀之死(十一)

246.信仰崩塌,云耀之死(十一)

        这个时候,南宫傲跟释虎隐隐约约听到了死神红罪没有说话的话,脑子里面闪过一抹不解,然后,他们便同时看见死神红罪被云耀一拳轰中,倒飞出去。

        砰!

        死神红罪悍然砸在地上,嘴角噙起一丝冷笑。

        一个鲤鱼打挺站了起来,逼视着云耀。

        “没想到,龙门的人,都是一群不折不扣的疯子!”死神红罪说完,身躯猛然启动,利剑一般朝着云耀狂奔而去。

        他本就是世界黑榜排名第七的高手,武力值比血影高出太多,刚才被云耀一击即中,显然是没有料到云耀会突然发动攻击。

        全力以战,将状态调整到最巅峰的死神红罪,显然并不是任人拿捏的软柿子。

        奔袭而去。

        残影闪过。

        高手过招不是武侠小说中写的那样大战几百回合,而是往往几招之间便决定胜负的事情。

        两个人毫无征兆的对撞而去,并没有太多花哨的动作,都是硬碰硬的实力比拼。

        砰!

        两人相撞在了一起,死神红罪突然连续倒退七步左右的距离,嘴角渗出了一丝血迹。

        而云耀,也倒退了一步,眸子之中闪过一丝讶异。

        “你难道还在执迷不悟,选择为他而死?”死神红罪突然开口逼问道。

        “你的话太多了!”云耀冷喝一声,身躯猛然启动,旋风一般奔杀而来。

        这一次,云耀将速度提升到了极致,心中的杀意无比的浓烈,同时,硕大的手掌宛如魔掌一般瞬间朝着死神红罪逼来。

        深思红罪冷笑着,一拳直接轰去。

        拳克掌?

        云耀嘴角噙起一丝冷笑,硕大的手掌悍然覆盖着死神红罪的拳头。

        咔嚓!

        云耀猛一用力,直接将死神红罪的拳头捏碎,骨骼断裂的声音令场下的众人毛骨悚然。

        砰!

        死神红罪丝毫不顾拳头碎裂传来的恐怖疼痛。另外一只手的拳头悍然攻出,直取云耀的前胸。

        云耀冷冷的一笑,手中的力道赫然加大,瞬间用力一掰,将死神红罪的那只手腕直接掰断。

        但是--

        这个时候,死神红罪的另外一只手已经攻到了云耀的胸前,直接一拳砸在了云耀的前胸上。

        砰!

        咔嚓!

        两声声响!

        云耀被一拳轰得退后一步。

        死神红罪的另外一只手,则鲜血淋漓,赫然被云耀直接轰碎手腕关节。

        呃?

        这血腥的一幕,令场下所有人惊愕的张大了嘴巴。

        惨烈!

        血腥!

        是此刻的主旋律!

        华英雄。也被这一幕震撼了一下。

        壮士割腕的勇气。莫过于此。

        但是--

        华英雄并没有因为死神红罪的突然出现而放弃自己的计划。只见他嘴角突然噙起一个森冷的杀意,瞬间手一扬,似乎在下达某种命令。

        随着华英雄的动作落下,此时。蛰伏在武馆制高点的某位阻击手嘴角噙起冷笑,手指扣动了扳机。

        砰!

        下一刻,清冷的枪声陡然响起。

        这突然的变故令在场的众人瞬间一惊。

        随着这一声枪响,一道妖异的血花顿时在人群中绽放。

        一个绝美的身影,满脸惊愕,瞳孔睁大,就那么直愣愣的轰然倒地。

        齐青!

        这个女人,赫然便是齐青。

        那声枪响,直接洞穿了她的额头。一枪爆头,清丽出尘的脸上,布满惊骇。

        安静!

        气氛瞬间安静!

        枪声跟此刻的安静形成最鲜明的对比。

        呃?

        齐青身旁的杨云雪,惊愕的张大嘴巴,就像什么东西哽在喉间一般。想呼喊,但是却发不出任何的声响。

        这一幕,瞬间将擂台上正在跟死神红罪的对战的云耀惊醒,回过头的瞬间,云耀呆呆的看着被一枪爆头的齐青,心头一股难以压抑的怒火瞬间喷发出来。其实不管对于杨云雪还是齐青,云耀都有着最深厚的感情,这些年来,更是齐青一直陪在这个男人的身边,几十年不变。

        她不索取,不争不抢,贤良淑德,更是将这个家打理得紧紧有条。

        突然的变故,令云耀瞬间呆滞,但是,死神红罪似乎早就知道这个结局一般,在云耀发愣的瞬间,整个人忽然冲了上去。

        呃?

        看到这一幕,台下众人惊声尖叫。

        但是--

        云耀却恍如身在梦中一般,对身旁的一切事物都没有感觉。

        他就那般,呆呆的,呆呆的,看着这个陪着他度过无数岁月的女人,失魂落魄。

        仅仅只是这一瞬间的发愣,死神红罪赫然冲到云耀的身前。

        呼呼...

        势大力沉的一拳悍然朝着云耀的脸庞轰去。

        砰!

        一声巨响。

        正沉溺于丧妻之痛之中的云耀瞬间被死神红罪这一拳轰飞,脸部扭曲,鲜血淋漓。

        作为地下世界的执牛耳者,云耀是个狠辣无情的一世枭雄,与人对战从未发生过这种走神的情况,但是这一刻的云耀,却竟然被死神红罪轰飞,这在台下众人看来,无疑心底都布上了一层阴影。

        呃?

        这一刻,杨云雪猛然惊醒,怔怔的看着齐青,又看着被死神红罪一拳轰飞的云耀,心底一颤,然后眼泪不由自主的流了下去。

        唰!

        唰!

        几乎同时,南宫傲跟释虎同时朝着云耀奔去,同一时刻护在了云耀的身前。

        两个少年英才,将云耀护在身前,冷冷的逼视着死神红罪。

        不知为何,死神红罪并没有再出手,而是目光复杂的看着云耀,然后又看了看倒在血泊中的齐青,冷笑道:“果然,龙门的人,都是疯子!”

        这句奇怪的话,令南宫傲和释虎都微微不解。死的人是齐青,但是死神红罪为何会发出这样的感慨?

        眼观鼻鼻观心,这两个家伙虽然不算老了成精的人物,但是也不是庸才之辈,隐隐觉得死神红罪话中有含义,但是,死神红罪并没有给他们刨根问底的机会,没有为赋新词强说愁的做作,只有一丝无可奈何的嘘嘘感慨,没有人能够猜透这个男人此刻到底在想些什么。

        然后。这个男人突然长叹了一口气。似乎有些不甘。缓缓的走下擂台,

        呃?

        看到这一幕,不仅仅是释虎和南宫傲,就连台下的赫连清源等人。都微微怔住了。

        死神红罪难道不该乘胜追击?

        是不屑?

        还是另有内幕?

        没有人知道。

        这一刻,所有人的目光都投在了云耀的身上。

        云耀,鼻梁塌陷,鲜血溢了一脸,双目无神,呆呆的盯着齐青的身影,突然,他的眸子之中,闪现一抹骇人的杀意。

        他。就这般缓缓的站起身来。

        目光陡然变得坚决。

        一股杀意,瞬间破胸而出。

        “啊...”

        一声响彻云霄的凄厉嘶吼,震荡着整个演武场,场下所有的人,都肃然动容。

        庞大的杀意瞬间令人毛骨悚然。

        杨云雪。瞳孔猛然收缩,胸前起伏,她,轻轻的将倒在血泊中的齐青抱起,一脸哀伤的神色。

        “华英雄,我会将整个华家以及洪门,从地图上抹去!”云耀大吼一声,猩红的眸子之中闪烁着凛冽的杀意。

        而后,他又将目光从华英雄的身上移到黑暗弑神的那群人和h国的人身上,凛冽的杀意陡然爆发,喝道:“黑暗弑神和h国金家,也不例外!”

        轰!

        这句话一出口,在场的武学界众人均是感受到一股来自灵魂深处的战栗。

        他们明白,这个曾经令整座地下世界动容的男人。

        彻底被激怒了。

        而黑暗弑神的人和h国金家的人,则一脸悍然不惧的神色。

        不惧?

        莫不是他们又必胜的底牌。

        仿佛印证众人的猜想一般,华英雄看着接近暴怒的云耀,冷笑道:“云耀,你的时代,已经过去了,今天,就是你的死期。”

        说完,华英雄从怀中掏出一个精致的遥控器,冷笑道:“说实话,我已经在整个武馆都安装了炸弹!”

        轰!

        这句话一出口,在场的人都惊呆了。

        在整个武馆都安装了炸弹?

        华英雄,疯了,彻底的疯了。

        丧子丧父,他岂能不疯?

        云耀双拳紧握,目露杀机,看得出来他在压抑着自己的暴怒气息。

        然后,云耀轻轻的踏前一步。

        “你不信?”华英雄冷笑着,手指轻轻的按在了遥控器的一颗红色按键上。

        砰!

        陡然间,演武场武学界众人所站的地方赫然一声惊天动地的巨响,滔天的火光瞬间蔓延开来,巨大的爆炸声响彻云霄。

        瞬间,无数武学界的人被这股爆炸夺去了生命,葬生火海。

        赫连清源等人距离爆炸地点比较远,但是同样被巨大的热浪掀翻在地,狼狈不堪。

        呃?

        看到这一幕,云耀的眉头悄然皱起。

        “你死,还是所有武学界的人跟你陪葬?你自己选!”华英雄冷冷的说道,没有一丝怜悯,有的,只是无尽的猖狂。

        咯噔!

        幸存的武学界众人和云耀,心底都猛烈的一颤。

        已经陷入疯狂状态的华英雄,显然是什么事情都做得出来,这一点,在场的所有人,都一清二楚。

        这是道选择题。

        关于生与死的选择题。

        突然,一道倩影怀抱着已经死去的齐青,在幸存者惊愕的目光之中,缓缓踏上擂台...

        呃?

        这一幕,令所有人心底涌起了一股奇怪的感情。

        “耀哥,无论你选择生,还是选择死,我跟齐青,都陪你,奈何桥上,不孤独!”杨云雪那凄凉的语调赫然响起,令场下的众人不约而同的生出一丝酸楚。

        生不离,死不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