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阅读网 - 都市小说 - 绝品痞子俏佳人在线阅读 - 256.各怀鬼胎(下)

256.各怀鬼胎(下)

        德森的出现,令在场的人顿时脸色一变,这个看似邻家老叟的老头,不说他那滔天的权势,就说他那一身恐怖的武力值,就让所有人感觉到一股莫名的压迫感。

        这种感觉很奇怪,那是一种谈笑间就能够让人顶礼膜拜的恐怖气息,那是一种杀过千万人才能够堆积出来的强势。

        这种感觉,云战歌在云耀的身上发现过,同样,也在那个被誉为龙榜第一的慕容千亿的身上发现过,而德森,是真正的神榜前十的强者,在许多年前的索迦山之约神榜之争之中,就连云耀,都忌惮三分的人物。

        德森径直朝着云战歌走来,他的到来,无疑无形之中将安妮公主跟里根之间的那点不和谐气氛消弭于无形。

        随后跟准备朝着安妮公主走来的那群英邦皇室的成员擦肩而过。

        顿时,那群英邦皇室成员如临大敌,警戒之心提到了嗓子眼。

        安妮公主虽然没有经历过大风大浪,但是心窍玲珑的她,也感觉到这种不是很愉快的氛围,说白了,她是来给云战歌撑腰的,而所谓的撑腰,不是说她自己有多么的厉害,而是她身后的势力。

        这一堆要是放在国际上,吐一口痰都能够引起一场巨变的大佬,顿时云集云家庄院,还当真有一种风云际会的狗屁感觉。

        安妮公主朝着那群英邦皇室的成员递过去一个放心的眼神,那群英邦皇室的成员顿时松了一口气,缓缓退出门外。

        其实谁都清楚,就算他们是国际上权势滔天或者富甲一方的大佬,但是在云家庄园,的确没有人敢造次,无论你多么强大。但是,这里,是华夏。

        谁要是不知死活的在光天化日之下有任何异动。云战歌不说,但是他们都知道。迎接他们的,是云家老太爷为了以防变故下令埋伏在云家庄园四周最精锐的华夏特种兵甚至中南海保镖的不顾一切斩杀。

        里根自然知道德森的身份,同样,他也知道德森来参加云耀的追悼会的目的,无非跟他纳什维尔家族一般,都是来看云耀的笑话的,当年神榜之争。因为云耀的出现,令德森家族的损失不可估量。

        “小伙子,你很不错!”德森走到几人的面前,却无视了安妮公主和里根。嘴角带着淡淡的笑意,对着云战歌说道。

        淡漠的语气之中,却有一种莫名的气势。

        那是属于整个意大利黑-手-党教父的威严。

        这个老头,在整个意大利地下世界,呼风唤雨撒豆成兵。靠着杀伐果断上位,掌控庞大的意大利黑-手-党,他的气势,岂能够是眼前这群小屁孩子能够承受的。

        不知为何,德森淡漠的话语。却令身旁的里根冷汗夹背,如同刚从油锅里面打捞出来一般。

        云战歌,同时感受到德森的强势,并且能够感受到德森真正的试探之意,心底不知为何产生一股暴戾的气息。

        陡然,在安妮公主的惊呼之下,众人忽然看见云战歌猩红的双眼,夜色下,他宛若不屈的神龙,挺直脊梁,正面承受着德森释放的威压。

        同时,他的五指,赫然在这个瞬间变了颜色。

        原本肉色的手指,陡然就像布满了一层令人咋舌的金黄色。

        五爪金龙。

        浮龙屠的纹身,在德森的压迫之下,赫然展现。

        呃?

        德森微微诧异了一下,随后眼神一冷,身上的威压再次暴涨。

        而此刻,隐藏在暗中的云家护卫,显然知道这是德森在试探云战歌,而云家老太爷曾经传下命令,今晚,无论发生什么,只要不危及云战歌的生命,他们就当什么也没有看见,睁只眼闭只眼。

        云家护卫,都是经过特殊训练,只认云家王旗,不认那面五星旗帜的精悍特工,随便扔一个出去,就能够在华夏这趟平静的水中掀起大波大浪的牛人虎人。

        唰!

        云战歌,脸色一变。

        随后,五爪金龙在手上赫然爆发。

        他猩红的眸子之中,闪现莫名惊骇的气息。

        神榜高手的威压,有时候光凭气势,就足以杀人。

        而云战歌,已经抵挡了整整三十秒钟。

        看到云战歌手上的五爪金龙纹身,德森微微诧异,纹身,在境外势力之中,他们称之为图腾,这是华夏翻译过来的意思,就是一种象征,一种信仰的意思。

        而在境外,外国人其实对纹身的造诣很高,纹身,是一种时尚的产物。

        用鸽子血纹身,也不罕见。

        一分钟后。

        身旁的里根,汗流不止,显然也被德森的威压,压迫得差点喘不过气来。

        奇怪的是,安妮公主脸上并没有什么变化,只是看到云战歌的奇怪变化,她显得有些惊讶,惊愕的瞪大眼睛,捂住嘴巴,一脸不可思议。

        面对德森威压的云战歌,深深的吸了一口气,此刻心底被那种庞大的气息压迫得有些喘不过气来,但是随着遇强愈强的浮龙屠初现端倪,云战歌硬是硬抗了德森的威压,一分三十秒。

        “砰...”

        突然,一根木枝破空而来,夹带着莫名的深冷杀意。

        这股气势,不是单纯的试探,而是真正令人为之战栗的杀伐之意。

        呃?

        正在全面对云战歌施加压力的德森脸色狂变,就在这个瞬间将身上的气势陡然收敛,随手一抓,将那根木枝抓在手中。

        唰!

        被德森抓在手中的木枝,并没有停下,而是再次横行了几公分的距离,硬是将德森的手掌,刺出一道血痕。

        然后,在众人惊愕的目光之中,两个人缓缓从门口走来。

        一个是浑身散发着汹涌杀气的老女人。

        这个老女人,厚厚的嘴唇令人不忍直视,她干瘪的脸庞上,皱纹横生,看上去颇为恐怖。

        菩提玲珑!

        印度婆娑门的门主。

        另一个,一身端庄典雅的西装,眉宇间散发着令人胆寒的气势,他眉头深深的皱起,他的脸庞,跟里根有些相像。

        只是,他的年纪,明显比里根大了太多。

        尼诺,纳什维尔。

        里根的父亲,纳什维尔家族的现任家主,同样身为神榜前十的绝顶高手。

        “喔,上帝,德森你这个老不死的,你看看你都做了些什么?竟然对亲爱的云的儿子动手,我发誓,在我的心中,你真是越活越倒退了。”尼诺故作愤怒的说道。

        德森一脸阴冷的看着尼诺,并不说话,跟眼前这个曾经在雄辩界将当年四处游说竞选总统的普林顿悖驳得自愿放弃总统选举的家伙理论,无疑是自找苦吃。

        眼看着德森不说话,尼诺则一脸愤怒的盯着德森,眸子一转,忽然大声对着里根说道:“喔,我亲爱的儿子,快回到父亲的身边,你身边那个德森大叔,可不是个好人,小心他也对你施加威压,仗势欺人呢?”

        “**!”德森终于忍不住爆了句粗口,面对口无遮拦的尼诺,他显得有些憋屈。

        “怎么,想打架,我奉陪!”尼诺说着,同时一扫玩世不恭的姿态,身上的气势陡然爆发,同样身为神榜中的高手,尼诺可不是省油的灯,随着他的气势爆发,四周一种庞大的气息瞬间将云家庭院的树木震动的刷刷作响。

        而身边一直不说话的菩提玲珑,眉头则微微皱起。

        其实,刚才飞枝阻止德森继续对云战歌施加压力的,就是她,此刻感受到尼诺浑身散发出来的气势,也不禁有些倏然动容。

        看来当年索迦山只神榜之争的那一战之后,眼前这几个老鬼的武力值,都已经今非昔比,而今天,他们不惜屈尊降贵来到华夏,可不是参加云耀的追悼会那么简单,说白了,无非就是敲山震虎。

        对于他们这个层次的人来说,一分一秒都是钱,谁会没事跑到华夏来,更比说入住云家庄园了。

        “闹够了?要是云还活着,轮得到你们在这里撒野?”菩提玲珑突然暴喝一声,用的内劲传声,一声爆吼令德森,尼诺两人均是浑身一颤,有些忌惮的看着菩提玲珑。

        “丑女人,这里没有你说话的份!”尼诺收敛心神,开口说道。

        只是--

        谁也没有发现,这个时候的云战歌,经过德森的威压之后,浮龙屠第一次在这个情况下产生暴戾之气,随后令云战歌的丹田之内,隐隐约约多了一股内劲,这个发现,令云战歌微微诧异了一下。

        收敛了心神,云战歌看着眼前这几个渐渐露出本来面目的老家伙,嘴角噙起一丝冷酷的笑意,淡淡的说道:“几位,我非常感谢你们来参加我父亲的追悼会,但是,请你们搞清楚,这里,是华夏,不是你们逞能的地方!”

        呃?

        听到云战歌的话,这几人瞬间一怔。

        随后有些讪然。

        德森,神榜前十的高手。

        菩提玲珑,神榜前十的高手。

        尼诺,也是神榜前十的高手。

        这几个在整个世界上,举足轻重神榜高手一时间来了三个。

        这种阵容,的确令人心惊胆战。

        而所有人都明白,这群成了精的人物,齐赴华夏,并且从此刻的争锋相对来看,显然都是各怀鬼胎,耐人寻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