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阅读网 - 都市小说 - 绝品痞子俏佳人在线阅读 - 266.龙门鬼魈(下)

266.龙门鬼魈(下)

        龙门鬼魈--屠忠!

        这个名字在龙门并不陌生,不陌生,是因为这个名字,曾经在龙门掀起一场令人为之颤抖的震荡。

        当年云耀独自一人率领龙门死士平定西南叛乱,而这个时候,龙门旗下一些人开始心思活跃起来,并且,企图让龙门后院失火,在这个时候,屠忠站了出来,并且靠着自己的狠辣无情,将龙门那些心怀鬼胎的人,全部送进了地狱跟阎王讨论生命的价值。

        从此之后,屠忠就得到了‘鬼魈’这样一个称号,并且,他的杀伐果断,让龙门为之忌惮了很多年,屠忠的身份地位也随之水涨船高,不仅仅如此,屠忠更是靠着培养自己的嫡系,迅速在龙门站稳脚跟,后来,几乎可以跟向浩天等人平起平坐。

        在龙门,成就不是看年纪,而是看资历和对龙门的奉献。

        因此,屠忠靠着这么多年来拎着脑袋当夜壶的勇猛,迅速成为龙门最具威望的话语权之一的人物,这一点,龙门众所周知,也没有人不服。

        正因为如此,鬼魈才敢独自下春城,见冯虎。

        因为,他有那个自信和骄傲。

        龙门鬼魈,武力值更是令人不敢小觑。

        这才是鬼魈的根本的倚仗。

        当然,最重要的,是因为鬼魈,带着自己的筹码而来。

        屠忠和自己的儿子屠世雄,跟随着冯虎的保镖来到冯虎别墅的客厅,却发现冯虎压根不在。这个发现,令屠忠的眉头悄然皱起。

        “对不起,屠先生,冯老大在洗澡,或许一会才能够见你!”保镖歉意的说道,随后不待屠忠说话,便自顾自的离开。

        哦?

        这个时候,屠忠的眼睛悄然眯起。

        半个小时后。

        穿着一身宽大睡袍的冯虎出现在客厅。他一面用干毛巾擦拭着自己湿漉漉的头发,一路笑嘻嘻的走进客厅,就那么随意的坐在屠忠的对面,先是仔仔细细的打量了一下屠忠,然后将目光放在屠世雄的身上,停留片刻,眼珠子转了转,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屠忠则是冷漠的看着冯虎,突然开口说道:“冯老大。这就是你的待客之道?”

        哦?

        面对屠忠的质问,冯虎只是微微的一笑,这一笑。那身肥胖的肥肉跟随着抖动不已。他笑眯眯的看着屠忠,最后将干毛巾递给身边的一个保镖,身子往沙发上躺了躺,双手环胸,说道:“屠忠,在我看来。你并不是我的客人,所以不存在待客之道的说法!”

        “哼!”屠忠冷哼一声,眼神悄然眯起,那种身为龙门高层的骄傲,瞬间散发出来。气势威严。

        “如果,你是代表龙门。来跟我要狂战金麟,那么,我可以告诉你,你可以走了!”冯虎丝毫不给面子的说道。

        屠忠深吸了一口气,随后哈哈大笑起来。

        冯虎眉头轻微的皱起,冷笑着说道:“你笑什么?”

        笑什么?

        屠忠将目光投向冯虎的别墅,认认真真的打量起来,随后将目光投向自己的儿子屠世雄,轻声问道:“儿子,你觉得这间别墅怎么样?”

        屠世雄猛然听到父亲的问话,不明所以,随后便开始打量着这座别墅,半晌之后说道:“很不错,这座别墅的建筑,有着浓重的欧美元素,更重要的是,这座别墅的装修典雅,典型的有种浓重的贵族气息,难得,难得呀!”

        “呵呵!”屠忠只是轻轻的一笑,随后将目光投向冯虎,说道:“冯虎,都说屁股上的位置决定思维,但是毒枭就是毒枭,无论如何附庸风雅,眼界都还是那么的粗浅,根本谈不上开阔!”

        冯虎只是冷冷的一笑,随后冷哼一声,说道:“屠忠,我们名人不说暗话,我这个人不喜欢拐弯抹角,因为对于我来说,时间就是金钱,每一秒钟,都是白花花的银子,所以,还是说出你的来意吧,我们直接点。”

        “这样爽快,多好不是?”屠忠说着,身子微微前倾,逼视着冯虎,说道:“很简单,我是来领狂战金麟的。”

        哦?

        冯虎眼神骤然变冷。

        “云耀的儿子让你来的?”冯虎问道。

        “云耀的儿子?那个小屁孩云战歌,就凭他,也能够跟我指手画脚?”屠忠冷笑道。

        “有点意思!”冯虎肥胖的身躯微微抖动了一下,眼神之中有种不为人知的深意,说道:“那么,是你自己的意思,不知道,你想用什么跟我交换?”

        “很简单,我要你手中百分之五十的货源!”屠忠说道。

        呃?

        听到这一句话,冯虎的眼神收缩了一下。

        冯虎是边境的大毒枭,生意圈做得很大,但是,因为华夏国最大的地下势力,一直是龙门在执牛耳,而云耀执掌龙门的时候,一直都不允许龙门旗下的地下势力做毒品生意,因此,冯虎的生意在西南五省,根本没有多大的市场,可以说,谁都明白,毒品是暴利的生意,就是因为龙门不做巨龙帮的生意,冯虎一年至少损失几个亿,在这样一种情况下,冯虎一直都在努力打通龙门的关系,并且收买了龙门西南五省的龙门盟主,并且打开了一些毒品市场,只是,毕竟那些人都惧怕云耀的威严,都是暗中秘密跟冯虎合作的。

        在这样一种情况下,猛然听到屠忠的话,冯虎表面上没有多大的反应,但是内心却开始慢慢的活络起来,他明白,要是龙门能够拿下百分之五十的量,那么巨龙帮每年的收入将要翻几番。

        但是冯虎终归是一方大佬,沉默半晌之后。便开口说道:“屠忠,龙门的规矩,你比我更清楚,你认为,云战歌能够答应你做毒品生意?”

        “由不得他不答应,假设,我就是龙门的龙主呢?”屠忠脸色阴冷的一笑,说道。

        哦?

        屠忠就像看白痴一般的看着屠忠。毫不掩饰自己内心的想法,说道:“你当云战歌是傻子?你当他这个龙门少主就是摆设?”

        “我忌惮的,是云耀,云耀一死,那么,对于我来说,向浩天,叶杨这群人,根本构不成威胁。再说,龙门,并不是我一个人想反龙门!”屠忠自信的说道。

        是么?

        冯虎手指轻轻的敲击着桌面。显然有些意动。随后,他深吸了一口气,再次看向屠忠,说道:“我凭什么相信你的话?”

        凭什么?

        屠忠轻轻靠在沙发上,表情淡然,说道:“就凭我敢孤身下南城跟你谈生意。就凭过几天的龙门龙头竞选,我有把握能够让云战歌吃瘪!”

        “如果你能够兑现自己的承诺,龙门拿走我百分之五十的货源,我可以将狂战金麟交给你!”冯虎眸子之中闪现着狡黠的光芒,说道。

        屠忠只是轻微的笑了笑。随后从自己的口袋里,掏出一张银联卡。轻轻放在桌子上,说道:“这里是五千万,密码六个零,算是我下的定金,同时,这也是我的诚意的体现。”

        冯虎眼神眯起,随后拿起那张卡,随后递给自己身边的保镖。

        几分钟中,保镖将卡递给冯虎,说道:“老大,里面确实有五千万!”

        冯虎顿时脸上堆满了笑意,说道:“屠老大,希望以后,我们合作愉快!”

        屠忠轻轻一笑,两个人同时伸出手去,紧紧一握。

        这一握,便是无形中将云战歌推向了对立面。

        与此同时,龙门云家庄园,正在跟云家保镖对打的云战歌满头大汗,进行着最残酷的搏击训练。

        这个时候,血珊瑚缓缓朝着云战歌的方向走去。

        云家保镖在看到血珊瑚的时候,均是自然的让开一条道路。

        云战歌背对着血珊瑚,轻轻接过一个保镖递过来的毛巾,擦了擦自己脸上的汗水。

        “阿语,怎么了?”云战歌并不回头,问道。

        “鬼魈南下春城,去见了冯虎。”血珊瑚说着,眸子之中闪现出一抹深冷的杀意。

        哦?

        云战歌微微一笑,转过头来,静静的看着阿语五秒钟,说道:“一个人?”

        “不是!”血珊瑚面色有些古怪的说道:“跟他的儿子!”

        “屠世雄那个书呆子?”云战歌眉宇间紧紧的皱起,有些不解。

        “是的。”阿语说道。

        云战歌深吸了一口气,随后将目光投向远方,这几天来的魔鬼训练,更是让他整个人无论身体素质还是身上的气质,都发生了一股肉眼可以看见的蜕变,这种蜕变,令他整个人更加的显得成熟。

        一个人的成长,往往在一个人下定某种决心之后,才开始变得成熟,梦想也跟着变得伟大。

        这种狗屁哲理,其实有时候还真是那么回事。

        静静的,眺望着远方,云战歌此刻脸色深沉,眉宇间有一种令人不敢逼视的庞大气息,这股气息,令人心底微微的震撼。

        这一刻,云家保镖看着云战歌的神情,均是不由自主的感受到一股滔天的寒意。

        “鬼魈,要反龙门么?”云战歌自言自语。

        血珊瑚沉默不语。

        半晌之后,云战歌脸色坚定,斩钉截铁的说道:“以我的名义,反是有暗中跟敌对势力接头的龙门成员,均是罗列出名单,既然他们想玩,我就陪他们玩,龙头竞选上,我要杀鸡儆猴!”

        森寒的杀意破胸而出,整个空气凝结了几分。

        血珊瑚阿语闻言,点了点头,转身离开。

        ps:

        明天加快更新速度,这几天有点事情,耽误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