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阅读网 - 都市小说 - 绝品痞子俏佳人在线阅读 - 268.好戏开锣,杀一儆百(上)

268.好戏开锣,杀一儆百(上)

        耳畔响起云战歌轻松写意的话语,左青衣微微愕然了一下。

        给庞庄一个机会?

        这是什么意思,不笨的左青衣自然明白云战歌话中的深意,更重要的是,左青衣知道,这次龙门会议,但凡是龙门的各方霸主,都应该参加,但是周敬之,却偏偏让自己的儿子前来参加,这其中意味着什么?

        明眼人都知道,周敬之,对龙门少主不服!

        同样,他更不看好龙门少主的能力,但是碍于自己是龙门十二省盟主冀盟的大佬,因此索性懒得亲自到场,索性让自己的儿子前来参加,这也是周敬之打算让自己的儿子接替自己的位置的一种表示。

        至于竞选龙头?

        呵呵,他周敬之自己有多大的能力他自己知根知底,所以也就不凑这个热闹了。

        云战歌既然身为云耀的儿子,既然要执掌偌大个龙门,这一切怎么可能看不透?

        嘴角噙起一个有些阴冷的笑容,云战歌抬头看了看天,暮色中,他的那张脸庞,显得坚毅而决绝。

        这个时候,一个女孩走上天台。

        呃?

        云战歌愣了一下。

        那个女孩,正是云想容,确切的说,是云战歌在这个世界上唯一的亲人,为什么说唯一?因为,在云战歌的眼中,京城那座云家的人,就连云家老太爷,在云战歌的眼中,都不是那么的亲切,因为,他明白。云家,有太多的豺狼虎豹。虎视眈眈的盯着他的位置。

        盯着云耀亲手打下的大好江山。

        这一切,云战歌心底有一杆称,自然能够称得出轻重。

        云想容那张略显稚嫩的脸庞,流露出一股说不清道不明的情感,她的秀发随风飘舞。在这个傍晚美得令人心醉。

        “哥...”云想容轻轻唤了一声,随后紧紧的呡着嘴唇,欲言又止。

        云战歌轻轻的走到云想容的身边,溺爱的伸出手去,捋了捋云想容肆意随风飘舞的柔顺青丝,温柔的道:“怎么不再房间里面待着?”

        “哥,你不会有事吧!”云想容泫然欲泣,显然。她也知道,今晚,云战歌将会面临什么样的困境。

        “傻瓜!想什么呢?”云战歌眸子之中的怜爱神色更浓,随后,他轻轻的将云想容搂入怀中,低声道:“傻丫头,没事,这个家。有我在,就不会有什么问题,爸和齐姨都走了。以后,我会代替他们守护你,乖了,回去休息好不好?”

        云战歌说着,却丝毫没有注意到云想容的娇躯颤抖了一下,豆大的泪珠。滚落眼前,楚楚可怜。

        云战歌轻轻的擦拭着云想容的泪痕,并没有说些什么。

        而是轻轻转身,朝着下天台的楼道走去。

        他明白,云耀一死,那么他肩上的担子,就更重了,他不仅仅要在那么多的豺狼虎豹群中守住云耀的家业,更要守护着眼前这个才仅仅十六岁的女孩子。

        以后,就是他们两兄妹相濡以沫。

        看着云战歌的背影,云想容呆呆的,看着那个熟悉的背影,紧紧的咬着嘴唇,并且努力让泪水不再留下,她知道,不能让自己的软弱,而成为云战歌的拖油瓶。

        转身下了楼道,血珊瑚阿语安静的等待着云战歌。

        血珊瑚的眼中,闪过一丝令人琢磨不透的神色。

        “阿语,还有谁没有到?”云战歌自然看到了血珊瑚眼中的那丝神色,但是只是轻声问道。

        “除了屠忠,十二省盟主以及龙门一些高层,该到的,都到了!”阿语回答道,她的姿态恭敬,没有丝毫血珊瑚的锋芒,因为,在云战歌的面前,她永远都是那一副下人的姿态,完全敛去所有属于血珊瑚的锋芒。

        “好,不到就不到吧,我们先下去!”云战歌轻轻拍了拍血珊瑚的肩膀,随后转身,跟血珊瑚擦身而过,朝着楼下走去。

        这一刻,血珊瑚的脸色有些不自然,欲言又止。

        云战歌突然回过头来,似乎看穿了血珊瑚的心思,说道:“阿语,放心,云耀的大仇未报,如果我连这群龙门的家伙都搞不定,以后如何给云耀报仇?再说总盟那边给我的期限已经慢慢的逼近,我心底有底,知道该怎么做!”

        阿语深深的吸了一口气,跟随着云战歌的脚步,缓缓朝着楼下走去。

        云家别墅会议室。

        一个足以容纳四五十人的偌大会议室,此刻里面人声鼎沸,那群在整个华夏国的地下世界能量遮天的家伙,都在高谈阔论些什么,有许多许久未见的老朋友寒暄客套,更有一些不对盘的家伙在互相嘲讽。

        这是云耀死后,龙门一场关乎龙门未来走向的决定性会议,这场会议的性质么,将会影响龙门今后的发展。

        其中,尹想,向浩天,叶杨,左正河,周聪,林哑巴,苍狼,甚至在澳门重伤的令狐伟,也在其列。

        这一群人坐在右边。

        而左面,坐的则是龙门十二省盟主。

        这一群人排位比较靠前,显然都是龙门绝对举足轻重的人物。

        令人惊讶的是,主座的最前方,距离龙门龙头位置最近的,却恰恰是以陈庆生为首的龙门四大长老,熊金甲,李英振,李佩君。

        右边次位,坐的是向浩天,这个龙门第一战将。

        而左边次位,却是空着的,这个位置,是屠忠的位置。

        容纳三五十人的会议桌上,不远不近却有一些位置空着,显然都是不愿来参与这次龙门会议的大佬。

        突然--

        喧哗的大厅一下子安静了下来。

        因为,一身银灰色西装的云战歌,推开门,缓缓步入会议室。

        他的左边,跟着左青衣,这个只认云家王旗的青衣杀总教官。

        右边,则跟着一身彪悍气息的血珊瑚。

        云战歌的到来,令会议室里面那群大佬瞬间不约而同的闭上嘴巴,无论见过云战歌还是没有见过云战歌的人,目光都定格在云战歌的身上。

        只是个人心中的感想却不一样,有的是不屑,有的好奇,有的则是眉头微皱,人生百态,万种表情,都逐一展现。

        云战歌挺直脊梁,目不斜视,眸子之中闪烁着一种令人感觉到深不见底的深邃眼神,缓缓朝着那个最耀眼的位置--龙头之位,走去。

        这一刻,反应过来的龙门众人均是哗然。

        而后经历过短暂的惊愕之后,均开始纷纷交头接耳的议论起来。

        云战歌神情冷漠,待走到那个象征着龙门绝对权威的位置前,静静的凝视了几秒,心底闪过一丝莫名的黯然,云耀,曾经坐在这个位置,把整个华夏国的地下世界打理得紧紧有条,而自己坐下去之后,是否能够延续云耀的辉煌?

        这个时候,右边次位的向浩天,突然站起身来,轻轻的帮云战歌拉开椅子,轻声道:“少主,请坐!”

        哗啦啦!

        向浩天的动作,令在场的龙门大佬均是神色一变,他们都是名震一方的大佬,对于向浩天的动作,显然窥出了向浩天的意思。

        --力挺云战歌接管龙门。

        云战歌轻轻一笑,随后拉过椅子,坐了下来。

        会议室里面,瞬间安静了下来。

        云战歌眉宇之间挂着一丝冷酷的气息,环视了一下整个会议室,看着那一个个随便拎出来就能够在某个地方掀起轩然大波的龙门大佬,表情平静的就像清风掀不起半点涟漪的死水。

        看到云战歌面对这么多大佬的面不改色,一些龙门大佬心中露出赞赏的神色。

        云战歌并没有说话,而是继续扫视着龙门高层的这些大佬。

        忽然--

        云战歌的目光停留在被誉为南方小太子的周凌风的身上,饶有深意的看了周凌风一眼,云战歌没有想到,周凌风的座位,竟然比庞庄还要靠前。

        怪不得,周凌风能够有这样的底气跟庞庄叫板。

        随后,云战歌的目光投向左边次位,眸子悄然眯起,手指轻轻的敲击着桌面,转头对着身边的血珊瑚说道:“阿语,这个位置,撤了吧,既然没有人愿意坐,留在这里,占了大家的空间!”

        哗啦啦!

        云战歌的话一出口,顿时许多人脸色狂变,乳臭未干的云战歌是什么意思?

        那个位置可是屠忠的位置,岂能够是他想撤就撤的?

        真当自己是龙门的龙主了?

        “少主,屠老大因为事情耽搁了,可能晚些到!”一个身材有些肥胖的光头站起身,开口说道。

        云战歌看了看屠忠的那个位置,然后饶有深意的说道:“好吧,那我就再留这个位置三十分钟!”

        嗯?

        云战歌的话一出口,许多人的脸色古怪,甚至,有些人的眼神之中流露出一种叫做失望的情绪,显然,云战歌的做法,令他们失望之余,觉得云战歌并不是一个能够撑起龙门这根大梁的人。

        云战歌对于这种眼神熟视无睹,再次做了个噤声的手势,说道:“我知道这次会议的内容,龙门是大家的龙门,有能者居高位,这一直都是云耀在履行的帮规之一。”说完,他顿了片刻,再次将目光投向空着的屠忠的位置,说道:“不然,云耀也不会破格提拔屠老大到现在的这个位置,所以,我云战歌要是没有能力,这个龙主的位置,我绝对退位让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