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阅读网 - 都市小说 - 绝品痞子俏佳人在线阅读 - 283.云家想容(中)

283.云家想容(中)

        那个口无遮拦的家伙声音不算大,但是也不小,恰恰令离开的云想容听到了这句话,同时,离得较近的那些学生,也听到了那个口无遮拦的家伙的话。

        顿时,气氛陡然变化。

        白洛阳怒火冲天的看着那个男人,而云想容,也转过头来,看着那个男人,神色陡然一冷。

        “风骏,说话注意点!”白洛阳狠狠的盯着那个叫风骏的家伙,冷声道。

        “哟哟,白家大少要英雄救美?我说错了么?我说的是实话好不好?难道不是说,云想容死了父亲,然后扳着一块脸来学校博取同情?”那个叫风骏的家伙继续开口说道。

        同时,跟在风骏身后的家伙听到这句话,也附和着笑得前俯后仰。

        云想容的脸色,除了冷漠之外,还隐隐有些泛白。

        作为云耀的女儿,她云想容什么时候受过这种委屈?

        再说,她云想容从来都是与人为善,不曾跟人有过不愉快的事情发生,生长在温室里面的花朵,不说矫情,就有点为赋新词的意味了。

        白洛阳看到云想容的脸色变化,顿时心里面咯噔了一下,脸色泛白。

        这个时候,本来应该发火的云想容,却没有发火,而是突然露出了一个笑容,这一笑的惊艳,堪称倾城。

        古人诚不欺我也,原来一笑颠倒众生的美,果然存在。

        之后,只听云想容那宛若天籁的声音突然响起:“白洛阳,走了!”

        说完,也不管风骏等人的反应,径直离开。

        没有动怒?

        云想容竟然没有动怒?

        不过,这种做法在云想容的那群粉丝看来,却恰恰成为了一种大肚能容的表现,女神就是女神,这胸襟,这气质。啧啧。

        顿时,云想容在众人眼中的分数,又下意识的提升了不少。

        白洛阳怔了怔,看了看风骏,又看了看云想容,一脸不可思议,最后竟然欣喜若狂的跟在云想容的背后,屁颠屁颠的离开。

        “想容,别忘心里去,风骏那个人。就是嘴贱哈!”白洛阳跟在云想容的身后。踌躇半晌。空白的脑袋瓜硬是想不出如何安慰的词,半天之后才挤出这么一句话。

        云想容嘴角噙起一个高深莫测的笑容,如果白洛阳经常跟云战歌相处,一点会惊讶。云想容的这个笑容,竟然跟云战歌如出一辙。

        “被狗咬了一口,难道还要像狗一样咬回去?”云想容留下一句阴冷的话,继续往前走。

        只是--

        没有人能够感受到她说出这句话的时候的无奈和惨然。

        心底,更是被一种叫做委屈的情绪,填得满满的,满满的。

        “风骏,是什么来头?”云想容突然开口问道,同时停下脚步。

        而这个时候。一直跟在云想容背后的白洛阳,没想到云想容竟然会停下来,差点撞在了云想容的身上,怔了怔,说道:“他老爹经商。在商界建树不小,属于孔家派系的人!”

        “难怪!”云想容轻声喃喃道,眸子之中有种不为人知的深沉,掩饰得极好,就连白洛阳,都没有发现。

        而这个时候,之前云想容离开的地方。

        风骏看着吃了哑巴亏离开的云想容,眼神之中闪烁一个淫邪的笑容,有些阴沉。

        “风少,云耀死了,云家树倒猢狲散,他乳臭未干的云战歌,翻不起什么大浪,您要是对云想容有想法,目前是最好的机会!”风骏身旁一个狗腿开始进言献策。

        显然,风骏是这群纨绔子弟的头。

        风骏不说话,只是心中已经有定论。

        “如果千痕能够把云想容骗出来,到时候我风某先吃肉,有你们喝汤的时候的。”风骏眼神悄然眯起,似乎,他看到了云想容,被他征服在脚下。

        那群狗腿,眸子之中毫不掩饰一丝兴奋,恨不得此刻就将云想容绑来给风骏享受,然后他们喝汤。

        京城藏龙卧虎之地,多得是后台背景大到通天纨绔子弟,**,没有人敢说在京城只手遮天,这个圈子错综复杂,就像战场上没有常胜将军一般。

        一早上无话。

        云想容踏进教室之后,没有了往日的天真活泼,只是沉默的看着书。

        她的沉默,令班上的同学诧异不已。

        而一些身在某个圈子的人,看到云想容的反常之后,通过打听,知道了云想容父亲去世的事情,也就释然。

        教室里。

        生物老师正在讲课,这是一个谢了顶,微微有些肥胖的老师,他的课程枯燥乏味,没有太多的引经据典,基本上都是照着书本照搬下来。

        教室里面认真听课的人,没有几人,都是在各玩各的,有些则呼呼大睡。

        生物老师看着这群不听课的小孩子,脸上牵扯出一个无奈的笑容,显然,以他的身份,不敢对眼前这群小祖宗多说些什么。

        但是在看到认真听课的云想容的时候,这个谢顶的老头嘴角洋溢出一个笑容,毕竟,还是有人愿意听他的课,不是么?

        这个时候,一个小纸团突然在空中划过一条美丽的弧线,落在了云想容的桌子上。

        云想容眉头悄然皱起,转过头去。

        正看见一个女孩对着露出温和的笑容。

        这个女孩,叫张丽。

        云想容为数不多的闺蜜,她算一个。

        打开纸条,里面是鬼画符一般的字体,难看得要命。

        “想容,想开点,人生没有过不去的坎,嘻嘻!”

        云想容看着这个不算安慰的安慰,感觉心底暖暖的,一股暖流流淌过心底。

        云想容将纸条揣进兜里,脸色露出一个笑容,随后继续认真听课。

        终于,象征着解放的铃声,骤然响起。

        听到下课铃声响起,教室里面突然喧哗起来。

        那个谢了顶的生物老师有些无奈,随后宣布下课。

        张丽走到云想容的身边,看着明显有些憔悴的云想容。感觉心里有些发酸。

        “想容,看你闷闷不乐的,我知道你家的事情对你打击挺大,但是你还有我们这些朋友,什么事情,都总会过去的。”张丽拍了拍云想容的肩膀,说道。

        云想容微微一笑,道:“不,我就只有你一个朋友!”

        呃?

        张丽猛然听到云想容的话,怔了一怔。有些费解。问道:“还有孔千痕呢!”

        她?

        云想容嘴角突然露出一丝自嘲的神色。

        “想容。你回来了?”这个时候,一个清脆的声音陡然响起。

        下一刻,一个一身白色连衣裙的女孩子,出现在教室门口。

        是孔千痕。

        在看到孔千痕的那一刻。云想容的眉头,深深的皱起。

        “走,我们去吃饭!”孔千痕很自然的挽起云想容的手臂,拉着云想容就往外走。

        张丽很清晰的捕捉到了云想容微微皱起的眉头,心底泛起一丝异样,随后也跟了上去。

        一路上,孔千痕喋喋不休的问这问那,云想容只是沉默不答,或点头。或摇头。

        在她的心底,其实已经将孔千痕排斥出朋友的范畴了,一个人,被出卖一次就完全应该学乖了,当初不就是孔千痕差点将云想容卖给金真英?

        萧巽就在云想容的隔壁班。

        再看到云想容离开的时候。他也跟了上去,云战歌要他贴身保护云想容,他可不想光拿工资不干活。

        云想容在第一时间看见了萧巽,并没有说些什么,只是任由萧巽跟在自己的身后。

        三个人陡然出现在拐角处。

        三个男人。

        为首的,正是风骏。

        另外两个一身名牌,显然也是家里有些势力和金钱的纨绔子弟。

        再看到云想容的瞬间,这三个人的眸子之中,明显闪过一丝污秽的表情。

        云想容陡然停下脚步,目光骤然变冷。

        而孔千痕,嘴角泛起一个没有察觉的笑容。

        恰好,看似随意走在云想容不远处的萧巽,却恰恰捕捉到了这个笑容。

        萧巽的眸子之中,闪过一丝玩味。

        “你们想干什么?”云想容冷冷的质问着堵在自己面前的三人,身上陡然迸发出一股冰冷的气息,令身边的张丽和孔千痕下意识的感觉浑身一冷。

        “不想干什么,就是想请你吃个饭!”风骏大摇大摆的堵在云想容的面前,邪笑着说道。

        云想容没有说话,只是将目光投向身边的孔千痕,冷冷的质问道:“你安排的?”

        呃?

        猛然听到云想容的话,孔千痕怔了怔,随即说道:“没有,怎么可能?想容,我怎么可能是这种人?”

        怎么可能?

        云想容目光如炬的盯着孔千痕,冷笑道:“当初不就是你差点将我出卖给金真英么?孔千痕,曾经,我当你是最好的朋友...”

        听到这一句话,孔千痕浑身不自在的颤抖了一下。

        就一下,很轻微。

        恰恰就是这轻微的动作,出卖了她的心虚。

        “你忘记了在燕京饭店,我哥对你的忠告?”云想容突然冷笑道。

        孔千痕怔在当场,感觉心底莫名的颤抖了一下。

        有些人,总是不长记性。

        孔千痕,无疑就是这种人。

        “好吧,我接受你的邀请!”在孔千痕发愣的时候,云想容突然对风骏说道。

        只是--

        再说这句话的时候,没有人发现,云想容暗地里拽进了拳头,指甲嵌进了肉里,渗出了鲜血。

        风骏一脸兴奋,仿佛云想容成为了自己的囊中物。

        他却没有注意到,云想容不远处跟着的那个少年,眸子之中陡然闪现出一抹彻骨的杀意。

        风骏也好,孔千痕也罢,有些人,喜欢自作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