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阅读网 - 都市小说 - 绝品痞子俏佳人在线阅读 - 288.千里单骑(下)

288.千里单骑(下)

        云战歌还没有完全消化掉屠世雄轻松掳走狂战金麟的消息,一边琢磨一边召开了紧急会议,当然,会议正主则是书生白鹭,楚逆天,尹雪蘅一群人。.

        驱使着那辆云耀生前没开过几次的劳斯莱斯赶往云家私人医院,这其中血珊瑚一直安静的坐在云战歌的身边,眸子之中波澜不惊,诚然,作为血珊瑚这个层面的人,经历了那么多的生与死的考验,眼前的变故虽然不好处理,但是还不至于让她血珊瑚动容。

        反观云战歌,他表情平静,但是血珊瑚则看得出这个男人平静之下的愤怒,刚刚接手龙门的云战歌还没有享受这份胜利的果实,屠世雄就当头棒喝给了他一记响亮的耳光。

        说不愤怒,连云战歌自己都觉得这话可信度达到百分之零点几。

        云家私人医院,尹雪蘅等人早就坐在了会议室里面。

        每个人脸色显然都不是很好看,更有一种不屑遮掩的愤怒,但是愤怒又如何?

        铁打的事实摆在眼前,谁都知道,屠世雄的行为,简直就是不把他们放在眼里。

        呵呵,一个前一天还被云战歌下令四处追杀的家伙,摇身一变竟然在云战歌的眼皮底下干出了这么惊人的事件,换做是谁,恐怕都有吐血三升的冲动。

        咣当!

        会议室的门豁然打开。

        一脸阴沉的云战歌推门而入。

        身后跟着血珊瑚,还有一个一身白大褂的医院医生。

        唰!

        几乎同时,书生白鹭,尹雪蘅,向磊,楚逆天等人几乎在同一时间站起身来,目光复杂的看着云战歌。

        云战歌没有说话,只是脸上的表情,令人感觉到一种暴风雨来临前的宁静。

        他的目光,阴沉而不带一丝情感,甚至,熟悉云战歌的人,都能够从云战歌的眼神之中窥出那丝不加掩饰的愤怒的火焰。

        咯噔!

        看到这一幕,几乎所有人倒吸了一口凉气。

        诚然,云战歌不是一个喜欢对自己的兄弟发火的人,但是谁都清楚,云战歌的怒火真正被点燃的时候,将是何等的可怖。

        怀着复杂的心情,云战歌缓缓的朝着会议室的座位上走去。

        他的步伐不快,但是却异常的沉稳,甚至,这种沉稳,令人感受到一股莫名的扑面而来的压迫感,这种压迫感,令人整个身躯都不由自主哆嗦了一下。

        就一下,不明显。

        此刻,云战歌目光如炬的扫视了一下整个会议室里面的人。

        都是云战歌最初的人马,当年在云战歌那个圈子被称为王妃的尹雪蘅,感受到云战歌目光中的那丝怒意,尹雪蘅嘴唇颤抖了一下,想说些什么,但是话到嘴边,却是被她深深的压了下去。

        向磊则低着头,不知所想。

        书生白鹭睿智的眼神紧紧的盯着云战歌,企图从云战歌的目光之中看出些什么,但是,他失望了,云战歌的眼神,沉稳而坚定,令人丝毫窥不出半点的异样。

        恰恰就是这种眼神,才令在场的众人如坐针尖,有种泰山压顶的感觉。

        “都坐下,站着干什么?”云战歌突然低喝一声,拉开一张椅子坐下,缓缓的对着站着的那群家伙挥手。

        哗啦啦!

        听到云战歌的话,所有人几乎同时都坐了下去。

        云战歌再次环视了一下在座的众人,深吸了一口气,目光投向向磊,问道:“向磊,说说怎么回事吧!”

        向磊早知道云战歌会有此一问,当下把事情一五一十的说了出来。

        云战歌斩杀了屠忠,之后带领着眼前这群龙门新近崛起的得力骨干开始对龙门清理门户,但是云战歌并没有亲自去抄屠家,震慑住那群龙门旗下多多少少有些反心的大佬之后,云战歌却得知屠世雄跑了。

        本来一个书呆子屠世雄,云战歌并没有放在心上,只是觉得他屠世雄再自污藏拙,也不过那么回事,掀不起大浪,于是只是下令龙门全力追捕屠世雄。

        但是,令云战歌没有想到的是,本来应该风声鹤唳的屠世雄,却在昨晚凌晨左右,悄然现身云家私人医院,神不知鬼不觉的掳走重症监护的狂战金麟,并且在临走的时候,本来可以悄无声息离开的屠世雄,却出手打伤了云家私人医院里面的保镖。

        云战歌静静的听着,眉头皱得越来越紧,越来越紧。

        这个现象,令在座的那几位新近崛起的云战歌手下得力干将,心底均是产生了一种叫做恐惧的情绪。

        终于,在向磊把前因后果全部说完之后。

        云战歌阴沉的脸上,陡然闪过一抹森冷的寒意。

        他的手指,有节律的敲打着桌面,脸色阴云密布。

        “白鹭入东海,铩羽而归,诸葛云飞上北方,被生擒活捉,好不容易救出的狂战金麟,却被一个自污藏拙扮猪吃老虎的家伙光明正大的掳走,偏偏,这个家伙是龙门正在全力通缉的重要人物,我开始有些怀疑自己的能力了。”云战歌皱着眉头,低声说道。

        那有些沧桑的语气,令在座的众人,均是从骨子里面产生一种叫做自责的情绪,这一刻,所有人都低头不说话,更没有人敢去看云战歌的目光。

        气氛,陡然变得压抑。

        这种氛围,令人感受到浑身的不自在。

        云战歌说的是实话,当然,云战歌也明白,这一切只是因为云耀的死,产生了多诺米骨牌效应,以至于人心不古,而自己的大肆杀戮,也令龙门底下那群家伙办事敷衍。

        这是硬伤。

        这是不可能在短时间之内解决的硬伤。

        终于,云战歌深深的吸了一口气,没有在多说些什么斥责的话,心态在第一时间调整过来,冷静的看着会议室里面的那些家伙,开口说道:“谁能拿出一个方案来?”

        书生白鹭欲言又止。

        云战歌将目光投向他,道:“白鹭你说!”

        书生白鹭顿了顿,似乎在整理措辞,半晌之后才说道:“我认为屠世雄此举,必有深意!”

        众人不由自主的对他翻了一个白眼,这他娘的不是废话又是什么?

        书生白鹭尴尬的露出了一个笑容,随后继续说道:“本来屠世雄要杀狂战金麟,可以直接动手,因为谁都知道,他既然能够神不知鬼不觉的进入医院,那么要杀金麟,岂不是轻而易举?”

        云战歌点了点头。

        “那么,屠世雄的目的,是什么呢?”书生白鹭说到这里,眸子之中闪过一抹坚定,道:“就是战歌!”

        呃?

        书生白鹭的话音刚落,众人均是目光复杂的盯着云战歌,显然,他们都不傻,均是认同了白鹭的话。

        “既然屠世雄的目的是战歌,那么暂时的隐藏形迹,只是屠世雄离开之前的做法,当屠世雄离开京城之后,就会有意无意的暴露形迹,而他的真正目的,就不得而知了。”书生白鹭摊摊手。

        云战歌静默不语,大厅里面安静得落针可闻。

        咣当!

        这个时候,会议室的门再次被人推开。

        众人均是不约而同的将目光投向大门之处。

        下一刻,左青衣朝着云战歌走来。

        呃?

        左青衣的出现,令人感觉到一股莫名的压抑气息。

        云战歌轻轻的皱起眉头。

        一分钟后。

        左青衣走到了云战歌的身边,俯身耳语几句。

        云战歌静静的听着,脸色越来越凝重。

        最后,在左青衣说完最后一个字的时候,云战歌终于长舒了一口气,再次将目光投向会议室,有些不为人知的感慨,道:“屠世雄到藏关了,根据龙门谍报的消息,应该是往塔里木深处而去。”

        哗啦!

        云战歌的话刚出口,众人均是脸色大变,瞬间苍白。

        那个疯子,要干什么?

        没有答案。

        云战歌突然站起身来,盯着在场的众人,说道:“看来得走一趟藏关!”说完,云战歌将目光扫向向磊,说道:“已经过了这么多天,想必北方柳云风应该快联系我了,毕竟白养着诸葛云飞,他柳云风再家财万贯,也不愿意呀!”

        哦?

        听到云战歌跳跃姓的话,众人脸色有些古怪,随后,在众人疑惑的同时,云战歌只是轻轻的一笑,对着向磊说道:“你主动联系柳云风,给他两个选择,第一,放了诸葛云飞,第二,替我转达诸葛云飞一句话:我云战歌,来生再跟他做兄弟!”

        轰!

        云战歌的话刚出口,众人心底莫名的颤抖了一下。

        云战歌话中的含义,他们清楚了。

        他柳云风,要么放了诸葛云飞,要么直接干掉诸葛云飞,二选一。

        此刻,响起云战歌轻描淡写吐出这句话,在场之人均是感到心底被什么堵住了一般,那种说不出的感觉,令人无奈。

        最终,向磊无奈的点了点头。

        云战歌眼神阴沉,深吸了一口气。

        孤独是什么?

        不是一个人的时候的寂寞,而是身在万人丛中,却遗世读力。

        当自己站在某个领域的巅峰的时候,回首脚下却是累累白骨,而那些跟自己打下大好江山的兄弟,却没有一个在身边,或死或走,自己却成了孤家寡人,这,才是真正的孤独。

        云战歌没有停留,转身离开。

        既然屠世雄不再隐藏行迹,那么他云战歌就得拿出诚意。

        北方不敢去,那么藏关,就没什么不能去了。

        云战歌明白,屠世雄这是逼他云战歌千里走单骑。(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