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阅读网 - 都市小说 - 绝品痞子俏佳人在线阅读 - 289.一拳之威!

289.一拳之威!

        大漠黄沙。

        两匹骆驼行走在滚滚黄沙之中,大地一片苍茫,是那种令人感觉到心情压抑的金黄色,整个世界似乎在这一刻全部变成这种死气沉沉的场景。

        屠世雄手牵着驼着狂战金麟的那匹骆驼,一路上碎碎念,思维跳跃,偶尔昏昏欲死的狂战金麟琢磨到屠世雄这话中的含义,则眉头紧皱。

        烈日下,一根枯草被风吹起,正好打在屠世雄的脸上。

        屠世雄理了理被风吹乱的头发,最后将那根拍打在自己脸上的枯草拿在手中,轻轻放在嘴里嚼着,鲜有的草中甜味令屠世雄就像发现了新大陆一般,眸子之中闪现一抹兴奋。

        随后,他停下骆驼,转头看向已经被折磨得面无血色的狂战金麟,笑道:“快到了,你要受的苦,也快结束了!”

        狂战金麟努力将自己的神色调整到云淡风轻,却因为扯动了伤口,疼得直咧嘴。

        “屠世雄,你可不可以告诉我,我们要去什么地方?”狂战金麟问道。

        本以为屠世雄不会回答狂战金麟的这句话,没想到屠世雄云淡风轻的一笑,说道:“说了你也不清楚,跟着便是,在云战歌没有来救你之前,我不会杀你。”

        狂战金麟眉头皱了皱,随后说道:“喂,既然如此,你解开我行么?这种姿势老子很难受。”

        屠世雄煞有介事的看着横担在骆驼背上的狂战金麟,咧嘴一笑,没有说话。

        下一刻,屠世雄翻身跳下骆驼,从怀中掏出一把短刀,挑开了绑在狂战金麟手脚上面的绳子。

        啪!

        失去平衡的狂战金麟一下子跌落下来,摔得他呲牙咧嘴。

        “你就不会扶住老子呀,我要死了,你的计划不就落空了?”狂战金麟没有一丝俘虏的觉悟。大声骂道。

        屠世雄不说话,走过去,忽然出脚,一脚将重伤的狂战金麟踹出两米开外。砰的一声砸在了黄沙中。

        疼得差点昏厥的狂战金麟站起身来。拍拍身上的尘土,道:“屠世雄,俘虏也有人权好不好?”

        屠世雄不理他,走次走向狂战金麟。

        咯噔!

        狂战金麟对这个动不动就动手揍人的家伙心底有着某种阴影,很没骨气的闭嘴不再说话。

        “老子警告你,我们快到了目的地,也就证明更加的危险了,你在唧唧歪歪,老子不保证不会宰了你!”屠世雄冷笑道,一把抓住狂战金麟。就像拎小鸡一般,将狂战金麟扔在骆驼背上,冷冷的说道:“不想死就跟老子安静,你也别想逃,这大漠之中。你逃不了的。”

        一种憋屈的感觉从狂战金麟的心底蔓延开来,但是深谙厚黑之道的狂战金麟选择了沉默,拖着重伤的身躯,在骆驼背上调整好坐姿,看了眼此刻正安静的眺望远方,突然间神色凝重的屠世雄,道:“不赶路?”

        屠世雄不说话。傲立在第一匹骆驼的前方,把后背留给了狂战金麟。

        呃?

        看到屠世雄如此自大的无意识行为,狂战金麟怔了怔。

        一个人需要何种自负,才敢把后背留给敌人?

        屠世雄依旧没有回答,眉头却悄然的皱起。

        “你搞什么飞机?”狂战金麟看着屠世雄的反常举动,问道。

        屠世雄眼神一凛。陡然间如临大敌。

        “轰隆隆!”

        这个时候,刺耳的马蹄声震颤大地一般,开始在这个本该没有人烟的沙漠响了起来。

        顿时间黄沙漫天。

        马蹄声踏碎山河!

        这一刻,狂战金麟的脸色狂变。

        屠世雄一脸淡然。

        ‘嘶’

        一声马啸,彻底打破了大漠的宁静。

        狂战金麟顿时脸色煞白。

        滚滚黄沙之中。只见一队马队从远方极速狂奔,策马扬鞭而来。

        马蹄声踏在黄沙中,溅起无数沙尘。

        屠世雄下意识的挺了挺脊梁,踏前一步,冷笑道:“是沙漠马匪!”

        沙漠马匪?

        狂战金麟怔了怔。

        这是神马玩意?

        “远离尘世的戈壁滩深处,因为沙漠不通车,国家设防形同鸡肋,毒贩子往往铤而走险,穿越沙漠,携带毒品从这条路出境,这其中便有常年生活在沙漠地带的匪徒,堵住道路黑吃黑,这种现象在藏关很常见,不稀奇!”屠世雄说完,就像看白痴一样看着狂战金麟,道:“这种每个吃黑饭的人都知道常识,你竟然不知道?”

        狂战金麟一阵无语。

        马队越来越近。

        狂战金麟能够清晰的看到那群家伙之中,领头的家伙是个虬髯大汉,手中提着一把大刀,眼神之中迸发出一股异样的兴奋神色,活生生的剪径毛贼。

        “兄弟们,我们几个月没有遇到肥羊了,今天来了这只,先剪了再说!”领头虬髯汉子大声说道,同时夹紧马腹,率先朝着屠世雄和狂战金麟的方向疾驰而来。

        屠世雄嘴角噙起一丝冷笑。

        风沙中,这个笑容牵扯出一个不屑的弧度。

        屠世雄的神情,淡定从容。

        足足二十几人的马队,都是手持家伙的汉子,想必只是这群习惯在沙漠黑吃黑的一群先锋搜罗猎物的小队而已。

        近了...近了...

        马蹄声宛若奔雷炸响。

        陡然间,在马队距离屠世雄不过二十米开外的瞬间,屠世雄眼神之中闪过一丝毫不掩饰的狰狞杀意。

        下一刻,令人惊讶的一幕发生了。

        屠世雄,这个本是书呆子形象的家伙陡然间轻轻踏出一步。

        呼呼...

        陡然间风声大起,四处黄沙漫天。

        砰!

        第二步踏出,屠世雄身形宛若奔雷一般率先朝着那群毛贼奔去。

        烈日下,他的身影快得令人目不暇接,就像一道残影一般极速奔杀而过。

        呃?

        那群毛贼首先愣了愣,这他娘的还真是一个亡命徒?

        一人对二十多人?

        是胆大包天的自负?还是自取灭亡的不自量力?

        没有答案。

        显然那一拨剪径的家伙被屠世雄率先冲出来行为惹恼了,顿时均是夹紧马腹,加快了奔袭速度。

        风沙中,屠世雄嘴角噙着一丝冷笑,令人毛骨悚然。

        片刻间,那道残影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奔到马队近前。

        右脚陷进泥沙之中,拳头宛若炸雷一般,屠世雄横身挡马,一拳轰出。

        砰!

        一声巨响,文弱的屠世雄,一拳悍然砸在马腹上,顿时,那匹狂奔的骏马霎时间硬生生被砸飞出去,而马背上的人,则被甩出去好远。

        一拳之威!

        所有马贼目瞪口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