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阅读网 - 都市小说 - 绝品痞子俏佳人在线阅读 - 297.待客,还礼(上)

297.待客,还礼(上)

        身披袈裟的少年北堂青葱既然递招,云战歌没有理由装温良恭俭让。

        身负重战不小数百场的云战歌,显然不是很好拿捏的软柿子,仅仅只是普普通通的错身而过,这其中的玄机,山上几人都是武道修为不说顶死天下无敌的武夫,但是都是一等一的高手,再说武当天才弟子南宫傲和少林尽得达摩真传的小和尚释虎,都是慧眼得紧。

        这其中的门门道道,最先窥破的是,是那个中年军人。

        在两人错身而过的瞬间,北堂青葱递出一记沉闷的炮拳,直接轰向云战歌的胸膛,而云战歌,则来而不往非礼也的在这个时候递出一刀,并不是横劈,而是实实在在的单刀直入,企图将北堂青葱穿个透心凉的狠辣手段,围观众人面面相觑。

        这一刀要是落实,凭借高手过招的那份决断。

        北堂青葱,妥妥的一个透心凉,这不用道家高深术士掐指捏算就能够窥一斑而知全豹的,完完全全就是誓死相杀。

        只是--

        显然北堂青葱并不是省油的灯,在云战歌递出那直接有透心凉的可能的一刀之后,应变能力堪称神速的他瞬间便退而求其次,炮拳换位,身形猛然顿住。

        就在这个瞬间,便硬生生被云战歌一刀擦腹而过,险象环生,围观者膛目结舌。

        狠辣!

        这是在场所有人对云战歌的评价?

        呵呵,笑话,他云战歌没有了云耀的庇护,其中后路极其坎坷,要不拿出点属于龙门龙主的杀伐果断,岂不是人人都想拿捏的软柿子?

        北堂青葱也意识到了云战歌的杀机。

        显然有些后悔仓促出手。

        说白了,他云战歌连周敬之屠忠这种枭雄都敢轰杀,还怕他北堂青葱?

        再说了,云战歌手底下有只认云家王旗的左青衣的青衣杀和龙门战魂。甚至龙门死士,更不要说那个出门磨砺剑心归来的血珊瑚纳兰蒹葭。

        此刻险象环生的瞬间,北堂青葱明显感受到了四处杀机四伏!

        显然是暗中护驾的龙门死士抑或是龙门战魂。

        这个时代,唯有活着才是王道。

        龙门暗中护驾的死士释放杀机做警告。誓死效命的他们,显然不管你是什么狗屁前任龙主留下来的棋子,就算是天王老子,只要动了那个年轻的龙主,那么只有一个下场,就是-死!

        这一刻气氛陡然揪紧。

        云战歌刀擦腹,北堂青葱显然也是动了真怒,不为其他,就是因为云战歌这种不念旧情的狠命厮杀。

        轻轻抹了把腹部的殷红血迹,北堂青葱咬咬牙。顿住身形,移形换位,脚踏奇异的步伐,瞬间移动到云战歌的左面,再次轰出一拳。

        这一次。云战歌不避不让,任由杀机轰然盖顶。

        身上的气势宛若潮水汹涌,瞬间破胸而出,再次横刀,一击横斩,于是乎,那万千的杀机。流作深冷刀气,显然有要一刀割腹的决心。

        冰冷的刀锋,在千钧一发的时候陡然停住,原因是北堂青葱用手掌紧紧的握住刀锋,顿时鲜血从北堂青葱的手指缝中流了下来,触目惊心。

        云战歌嘴角噙起一丝冷酷的杀意。

        这一刻山上众人心瞬间提到了嗓子眼。显然是看出了年轻龙主的杀机。

        就在云战歌杀机外放的时候,无数隐藏在暗中的龙门战魂瞬间倾巢而出,几十个身披黑衣的龙门战魂从不同的地方奔袭而至。

        有从转经筒后方,更有着从佛像后面,不一而至。

        这一瞬间。杀气弥漫。

        整座宫殿弥漫着那种冷到极致的气息。

        天梯一般的石阶,顿时人头汹涌,都是速度提到极致的战魂。

        其中一个满身肥肉的家伙一马当先。

        便是战魂屠。

        云战歌嘴角冷笑更甚,没有过多的感慨,仅仅只是在杀机动了的时候,再次将手中的刀横推出几寸,北堂青葱有些哭笑不得,显然有种玩火的错觉,但是箭在弦上不得不发,他打死不相信云战歌会真的对他动杀心。

        于是,北堂青葱忍受着手上的彻骨疼痛,终于轰出十足力道的一拳。

        砰!

        一拳出,天地似乎为之窒息。

        云战歌身形被轰出去,狠狠的砸在佛像上,将那泥塑的佛像砸碎,碎屑四飞。

        但是-

        这一刻,北堂青葱整个人却如断线的风筝一般,朝着山下倒飞出去,同时,一口鲜血在空中绽放,异常耀眼。

        无独有偶,正在从山下奔袭而上的战魂屠看了眼已经从佛像上站起身来拍着尘土的云战歌,得到一个宣判般的点头。

        瞬间,山上南宫傲等人如临大敌。

        唰!

        南宫傲紫宵剑瞬间出鞘,在这个空当身形宛若奔雷,从阁楼上轻踏而出。

        释虎不甘其后,达摩棍一横,轻松踩踏房梁直冲而下。

        中年军人眉头深深的皱起。

        只是--

        意外发生了。

        云战歌在这个时候痛打落水狗,身形赫然狂奔,朝着山下倒飞的北堂青葱疾驰而去。

        这个时候,战魂屠嘴角泛起一丝阴冷,手中一把短刀出现在手中,肥胖的身躯如燕子一般窜向身在空中的北堂青葱。

        嘶!

        冰冷的刀锋,入骨三分。

        顿时北堂青葱的后背,多出了一个大窟窿,显然,这是战魂屠为了留下活口而决定给云战歌的鱼肉。

        砰!

        北堂青葱的身躯,轰然砸在地上,砸起一地烟尘。

        呼呼...

        云战歌的身影,陡然而至。

        冰冷的轩辕刀,瞬间出鞘。

        一时间,滂沱的杀意,狂风而至。

        这一瞬间,北堂青葱感受到一种死亡前的彻骨寒意。

        “手下留情!”一个冷傲的声音瞬间响起,南宫傲人未到,声音先到,剑气先到。

        紫宵剑散发出来的恐怖气息,从山上倾斜而下。

        几乎不用任何言语表达,龙门战魂率先五人立刻身先士卒,以血肉之躯挡住南宫傲临时救人的一剑。顿时剑气四溢,直接将五个龙门战魂掀翻一片,恰恰就是这个空档,云战歌已经一刀补在北堂青葱的胸口,时机拿捏的极好,距离心脏还有几厘米。

        这个时候,北堂青葱脸色苍白如纸。

        云战歌突然一脚踏在北堂青葱的脸上,用力拧了拧,冷笑道:“怎么,试探本龙主的实力?我知道像你这样倨傲的棋子,云耀埋下很多,我可以明确的告诉你,来一个试探的,我杀一个试探的,要是云耀留下的每一颗棋子,都试探本龙主的实力,那我不得天天面对不胜其烦的纠缠?不如杀了干净!”

        北堂青葱目怒怨恨。

        云战歌毫不手软的再次补上一刀,顿时北堂青木疼得呲牙咧嘴。

        “不服?那还真得杀掉了,留之无用,只会恶心到我!”云战歌再次冷漠的开口,他的声音,宛若魔鬼一般,流露出彻骨的寒意。

        这一瞬间,南宫傲已经狂奔到近前,看到眼前北堂青葱的惨样,忍不住倒吸了一口凉气,仅仅只是在往后一秒赶到的释虎,也眉头紧皱。

        云战歌嘴角噙着一丝冷漠和淡然,那种杀人如杀鸡的果决淋漓尽致的散发,大手一挥,道:“带走!”

        没有去看脸色难看的南宫傲和释虎,云战歌率先拾阶而上。

        十分钟后。

        一间古朴的居室里面,中年军人目光不善的盯着云战歌,那目光如虎瞪,虽然仅仅只是盯着,便有一种滂沱的气势。

        这一刻,跟随云战歌一起进入古朴居室的南宫傲跟释虎,均是露出一种无奈的表情,而北堂青葱,则被龙门战魂屠单手提着,向扔死狗一般扔在地上。

        中年军人欲言又止,云战歌轻轻一笑,道:“聂远征,真是人生何处不相逢啊,先憋住你狗嘴里面快要吐出的想要,本龙主不想听!”

        这个中年军人,不是别人,正是国控部的领头羊之一,那个华夏国最神秘的组织中颇具影响力的人物之一。

        聂远征目光阴沉,盯着云战歌,始终不发一言。

        敌不动,我不动。

        云战歌随意的站在那里,似笑非笑的看着聂远征。

        “云战歌,我想,我们应该好好谈谈!”半晌之后,聂远征率先打破沉默。

        “可以!”云战歌转身,走到宛若死狗一般的北堂青葱的面前,目光中夹带着阴森的杀意,道:“这个人,必须死!”

        咯噔!

        话刚出口,在场众人均是浑身一颤。

        只见云战歌慢悠悠的拍着北堂青葱的脸,冷笑道:“云耀的龙门,有云耀的规矩,我云战歌的龙门,自然有我的规矩,犯上作乱者,杀无赦!”

        冰冷的语气从云战歌的口中吐出,顿时一种铺天盖地的杀伐之意瞬间弥漫在整个屋子之中,而苦不堪言的北堂青葱,则浑身一个激灵。

        “我不需要不是真心臣服我的属下,那样只会在我做事的时候,影响我的判断力,用起来也不是得心应手。”云战歌无视屋子里面脸上精彩的众人,再次开口说道。

        这个时候,战魂屠眼神之中绽放出一抹妖异的神采,似乎等云战歌一声令下,然后出手解决眼前这个本来应该属于同一战壕的战友。

        聂远征,终于动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