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阅读网 - 都市小说 - 绝品痞子俏佳人在线阅读 - 305.血染的风采(下)

305.血染的风采(下)

        陈青牛怒不可遏,一骑突出。

        这一刻,屠世雄眉头轻轻的皱起,都他娘的几十岁的人了,竟然还这般的沉不住气?你陈青牛他娘的是榆木脑袋?不知道对方的做法是要激怒我们?

        但是,这些话,屠世雄并没有说出口,不是不想,而是没有必要,因为,以陈青牛的刚愎自用,听得进去他的金玉良言?

        当然,陈青牛有些时候虽然莽撞,但是却不是意气用事之辈,云战歌跟张明的意图,他这个一个年龄加起来比云战歌和张明还要大的老头子难道不知道?

        只是--

        就算知道,又如何?

        他陈青牛早些年纵横西南的时候,何曾做过缩头乌龟了?

        他陈青牛一辈子,以忠义两个字安身立命,那个时代的江湖,又岂能够是这个浮躁的时代之中的这群唯利是图的人们能够窥破的。

        屠世雄本身就是凉薄无情之辈,他能够做到让那群自己率领而来的炮灰死得其所做马前卒,为连城青木后续的两千精兵埋下伏笔,但是重情重义的陈青牛,却是做不到。

        再者说,陈青牛又另外的一种想法,就是想称一称这个所谓的龙门新龙主的斤两,他陈青牛,同时也是一个相当自负的人。

        其实有时候,自负并不是无知的狂妄自大,而是手底下有着自负的资本。

        陈青牛一骑突然加快速度,在沙漠之中狂奔起来,溅起一地黄沙!

        这一刻,宛若杀神一般收割人命的云战歌跟张明,不由自主的相视一笑,眸子之中闪过一抹狡黠。

        这一幕,被远处目力极佳的屠世雄看在眼里,嘴角不由自主的噙起一丝冷笑,随即。屠世雄突然勒住马头,缓缓调转马头,在那群奔杀的人群之中,悄然后退。

        正在奋力拼杀的人群。此刻没有人注意到那个带着金边眼镜的年轻人其实已经悄然退走,不知道这个看似和蔼可亲的年轻统帅,其实已经悄悄将他们全部丢掷在了地狱的旁边。

        一路血路!

        绵延二十多米,恐怖的骇人。

        这其中无数尸体堆积成山。

        这一场交锋的惨烈,在夕阳快要落下山头的时候,令人感受到了那种沉闷的死亡气息。

        陈青牛策马而来。

        眸子之中夹带着彻骨的杀意。

        云战歌跟张明对视一眼,宛若猛虎一般朝着陈青牛狂奔而去。

        擒贼先擒王!

        这是亘古不变名言至理!

        这一刻,许多正在跟马帮厮杀的陈青牛部下看见陈青牛骑马奔驰而来,均是军心大振,厮杀得更加的卖力。只是同时,他们明显感受到,在陈青牛越发接近的时候,身边倒下的兄弟便越来越多。

        原来,不知道什么时候。敌人竟然有两个不知道死活的家伙脱离人群,俨然冲破己方的防守,已经深陷己方的人群之中。

        只是,这两个家伙显然不是软柿子,不好拿捏呀,那两个不知道死活的家伙冲进人群,便如猛虎出笼。每一次狠辣的出刀,都夹带着深冷的杀意,甚至,那股杀意令周围的人群开始慢慢的心惊胆寒,一股莫名的恐怖气息开始以奔杀之中的两人为圆心朝着四周开始扩散。

        人群,终于意识到了不妙。

        一身血污的云战歌跟张明看见陈青牛宛若暴怒的狮子一般朝着自己这边冲来。索性故意放慢了脚步,放慢脚步的结果就是更多的人死在云战歌的刀下和张明的剑下。

        陈青牛表情越加的狰狞。

        突然,在陈青牛距离云战歌跟张明二十米之外的时候,云战歌跟张明两人很有默契的突然狂奔起来。

        云战歌宛若雄狮,狠狠的用身躯撞飞挡在前面的一个家伙。直接将那个家伙撞飞出去,并且同时,那个倒霉的家伙因为突然被一股强大的力量撞飞,整个人朝着后方砸去,狠狠的压倒一片人群。

        与此同时,张明脚步也不慢,这个一身横练功夫练到极致的马帮新秀,身体的对抗自然如鱼得水,以同样的方式撞飞那群陈青牛的手下,阻止了陈青牛的手下再次前冲的步伐。

        一股不妙的感觉袭上众人的心头。

        下一刻,他们便看见,两道残影陡然在沙漠中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朝着己方阵营深处冲去。

        呃?

        所有人大惊失色。

        因为,他们看见,这两个家伙冲杀的方向,竟然是陈青牛所在的方向。

        这一刻,气氛压抑得诡异之极。

        云战歌跟张明,绝对是第一次配合杀人,但是那种默契却浑然天成,仿佛一个眼神,都能够看出对方的意图一般。

        陈青牛嘴角挂着冷笑,看着朝着自己奔杀而来的两人,大喝一声,道:“来得好!”

        说罢,整个人突然重重的在马屁股上一拍,顿时自己身下那匹马便如离弦之箭一般冲了过去。

        云战歌跟张明再次对视一眼,不约而同的点点头,显然两人已经通过眼神的交汇达成了某种协议。

        呼呼!

        两道身影的速度比之前更加的快了几倍不止。

        而陈青牛的速度,也以一种令人望尘莫及的速度朝着两人奔杀而来。

        人群不自然的让开一条道路。

        那条沾满人血的血红色道路在沙漠中显得异常的耀眼和讽刺!

        黄沙,已然被鲜血染红!

        沙漠中,这一幕被人看在眼中,均是莫名的胆寒。

        陈青牛的身上,陡然迸发出一股庞大的戾气,这股戾气,是那种屠戮苍生才能够积累起来的气势呀,一时间,所有人均是被这股可怕的戾气压制得惶恐的退后数步。

        两军交锋,狭路相逢勇者胜。

        云战歌跟张明,显然深谙此道,再说他们都不是普通人,杀人这种技术活儿熟稔的紧,感受到陈青牛身上迸发出来的浓烈气势,两人均是露出兴奋的神采。

        双方在电光石闪之间便相距几步之遥。

        这一刻所有人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气氛被一股无形的压力压迫着。

        云战歌身子突然一矮,电光石闪之间猛然挥刀,朝着陈青牛所骑的那匹骏马一刀回去。

        嘶!

        一声凄厉的马叫声,响彻整个沙漠。

        陈青牛在此刻突然纵身而起。脚踏在马背上,整个人朝着矮身而过的云战歌一拳轰然砸下,端的是居高临下俯视蝼蚁,同时,他的嘴角,自然而然的浮起一丝笑意。

        云战歌冷笑,在一刀斩断陈青牛骑乘的那匹骏马的马腿之后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撤身。

        那匹之前还在狂奔的骏马突然一头栽到在地,砸起一地黄沙。

        这一刻,异变突起。

        马匹的另外一旁,张明如同鬼魅一般朝着陈青牛所在的位置一剑劈来。

        霸兵。本来就是霸道到了极致的武器,在这一刻,展现出了他的不同凡响来。

        凛冽的剑气朝着陈青牛直劈而下。

        所有人大惊失色。

        而陈青牛,多年来的临战经验,令他在此刻心境异常的祥和不为所动。不顾身后冰冷彻骨的杀意,朝着云战歌轰然砸下的那一拳任然猛然砸下。

        所有人瞪大了眼睛,一脸不可思议。

        陈青牛,竟然要想将云战歌率先毙于掌下?

        只是--

        他能如愿么?

        其实张明在跟云战歌眼神交汇决定两面夹击陈青牛的时候,就已经想到此刻的风险,但是生死一线之间的搏杀,哪里有什么狗屁老天眷顾的说法?

        都是实打实的用血肉之躯铸就的胜利呀!

        一股庞大的杀意从云战歌的头顶轰然砸下!

        云战歌撤身的时候显然已经无法全身而退。

        这个时候。云战歌撤身的姿势突然一停,双手横档在脑袋之上。

        砰!

        一股势大力沉的霸道力量轰然而下,直接砸在云战歌的手臂上,同时,这股霸道的力量直接将云战歌的下身砸得深陷泥沙之中。

        咣当!

        轩辕刀竟然被震落在地,响起一声令人绝望的响声。

        嘶!

        陈青牛的后背。张明一刀已然挥下,硬生生的将陈青牛的后背劈开一刀血口,触目惊心。

        顿时血如泉涌!

        陈青牛全然不顾,再次猛然一拳朝着云战歌的砸下!

        呃?

        这一刻,云战歌嘴角噙起一丝无奈的苦涩笑意。

        这家伙还真他娘的阴魂不散不惜以命换命?

        难不成听多了云战歌杀人的手法。也来效仿不成?

        当然,这只不过是云战歌的自我安慰罢了,他陈青牛开始杀人的时候,云战歌还在杨云雪的肚子里面呢!

        砰!

        这一拳势大力沉,直接将云战歌的手臂砸出鲜血,云战歌的身子,陡然又下沉几分。

        陈青牛在第二拳轰出的时候,身子已经极力的左转,堪堪避过张明的第二剑,同时一脚踢出。

        砰!

        身子陷入泥沙里面的云战歌因为行动受制,压根避不开陈青牛的这一脚,整个身躯宛若断线的风筝一般悍然横飞出去。

        张明第三剑再次劈下。

        云战歌在倒地的时候身子突然暴起,十指陷入地面,抓起一捧泥沙,以一种别人无法看懂的手法朝着陈青牛洒来。

        生硬的泥沙被云战歌洒出,陈青牛暗道不好,轻轻挥手挡了挡,然而,就在这个瞬间,张明第三剑已经来至陈青牛的背部。

        毕竟是近身肉搏极其熟稔的老江湖,感受到背后森冷杀意的陈青牛硬生生迈开身子,被一剑削掉大片皮肉。

        云战歌旋风一般奔袭而来,抄起先前掉落在地的轩辕刀,冰冷的杀意沛然而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