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阅读网 - 都市小说 - 大王饶命在线阅读 - 2月1日封推感言

2月1日封推感言

        刚刚得到编辑通知,2月1日起点首页大封推,说实话,等这个推荐等很久了。

        然后这个时候才发现,原来大王已经110万字。

        这本书受到过太多的质疑,有人说这样的小说竟然也能火吗?

        有人说这本小说是炒作出来的吧。

        有人说这本小说的票是刷的吧。

        有人说怎么随便一本见都没见过的小说都能出来争月票榜了。

        有人说这本书也就是偶尔火一下,马上就会消失不见。

        有人说这本书一百万字就会崩。

        有太多人说过,但大王饶命直到今天依旧伫立在畅销榜第一名、本章说第一名、点击榜第一名上面,我没刷票,没有去求过哪个书单主请给我推荐,甚至没有去找编辑要过推荐。

        而今天,大王饶命重回月票榜第一,感谢大家再次证明了大王饶命的实力。

        我始终相信,只要我认真的把大王饶命写好,它就一定能在这个时代里大放异彩。

        一个个失眠的夜晚我熬过来了,一个个诋毁我撑过来了,我以我最大的热情实现着曾经对自己的承诺。

        其实在写刘修的剧情时我有那么片刻犹豫,然而我还是写了,这个时代我们总要对一些与名利无关的信仰抱以敬意。

        意志、热诚、信仰、理想、梦想这一切美好的词汇之所以美好是因为我们太难抓住他们。

        梦想这个东西,我似乎快要实现了。

        我以我的坚持与诚意求票,愿诸位与我一起杀出一条血路,胜则不骄,败则无悔。

        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