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阅读网 - 都市小说 - 大王饶命在线阅读 - 1135、神一般的存在(第一更)

1135、神一般的存在(第一更)

        吕树回国的时候并没有使用自己新掌握的踏碎虚空能力,那是每一位大宗师自身成为某种法则后将自己当成一柄钥匙,打开虚空大门的能力。

        他一路飞回洛城,路上他要想点事情。

        吕树已经跟幽明羽沟通过了,他认为这些奴隶主不管是谁派来的,最终双方都要面对面的用实力解决彼此之间的矛盾,早就没有了化解的可能。

        但是这个且放以后来处理,吕树并不畏惧对方,但是地球内部要找出内奸来,因为他觉得,这奴隶主有组织有预谋的分散到了世界各地引起这么大的动静,光是依靠吕宙对地球的了解肯定做不到,肯定有某个组织已经与吕宙的这个势力达成了某项协议,协助其完成这个计划。

        就像吕树之前所想,这个世界上,从来都不缺野心家。

        神集的工作已经恢复了正常,从学园祭开始大家就像是一个活动策划小组,搞活动放烟火,做行动策应。

        而现在,神集重新回到正轨。

        梶山弘志消失了,准确的说,是吕树消失了,回国了。

        只不过就连茂木敏充都没想到,某一天她走近总部大厦的时候忽然听到有人神集成员在私底下讨论,这次活动还挺有意思的,比打打杀杀有意思多了……

        要知道神集内部早就把主战派给肃清了,现在内部有很多都是曾经的保守派,但还有许多则是从年轻群体里吸收来的新鲜血液。

        原本大家以为神集就只能打打杀杀,结果这次活动,像是给大家解锁了什么新技能似的。

        修行者组织从来都不是只能给世界带来危险的存在,比如撒丁岛的那个奇葩组织就始终致力于艺术表演活动……

        神集还是那个神集,只不过不再笼罩在阴影之下,大家都知道樱井弥生子不是神,就是一个普普通通的人。

        虽然这样一想会觉得有点难以接受,但接受之后,感觉还不错……

        函馆一战,包括那天空劫云的画面并不是什么秘密,甚至有很多人将照片都拍了下来。

        其中有两张照片最出名,出自同一位专业摄影师之手,对方在看到劫云的第一时间并没有像普通人一样恐慌,而是兴奋。

        这大概是许多专业摄影师的通病了,他们只在乎自己能不能扑捉到最精彩的瞬间。

        第一张是吕树转身飞向大海,一道雷霆在劫云中滚动,照亮了吕树的背影。

        那个时候摄影师自己都觉得莫名震撼,天空中的劫云代表着世界的意志,而那个背影却代表着人类追求道的意志。

        第二张劫云消散,少年冲破劫云,屹立于天空之上。

        吕树身边是消散的劫云,劫云与吕树之间形成了巨大的空白地带,仿佛劫云也在躲避他似的,而头顶则是璀璨的星辉。

        第二张图片刚刚发布的时候争议很大,因为太过遥远,大家是看不清吕树面孔的,可是大家觉得那一刻的光线不对。

        当时明明就是夜晚凌晨,可是照耀着吕树的星光却亮如白昼一般!

        有人质疑说这照片的后期处理痕迹太过明显了,可是摄影师觉得很冤枉,照片做后期处理是很正常的,但那个星光并不是他调出来的啊。

        紧接着当晚有注意星空的人出来证实,就在劫云出现的当晚,天上的漫天繁星都要比以往更加耀眼,这是真实存在的事情!

        直到这个时候,甚至都没人知道到底是谁在晋升,只有茂木敏充猜到了一些。

        然后便是神集与天罗地网进行秘密会议,虽然神集内部不知道会议内容是什么,但不少人其实知道参会的人员都有谁。

        这个时候大家就开始惊异,原来天罗地网的大佬们都来了!

        也就是说,那个晋升大宗师境界的人,很有可能是一位天罗?

        以前大家觉得梶山弘志就是梶山弘志,压根没人多想什么。可是当大家把这事、樱井弥生子突兀的喜欢、还有某位天罗以前的前科、梶山弘志事后失踪联合起来后,大家忽然意识到……卧槽!

        这大概就是所有人猜到真相之后的第一反应了……

        吕树在此之前就已经是岛国传奇了,他成为第九天罗后,神集主战派的覆灭真相也开始慢慢解密。

        这是一个曾经把神集杀穿的少年,现在还把神集之主差点给拐跑……这是一个奇怪的地方,这里许多人在想到这种事情的时候并没有很愤怒,而是觉得很有底气,有种拥有大宗师靠山的感觉了。

        一时间,吕树成了岛国青少年心里,神一般的存在……

        有些正在策划做人设的动漫公司,干脆就拿吕树的公开形象来做主角了,看起来还挺不错的……

        但是神集不慌,其他组织就有点慌了:天罗地网出现神藏境大宗师的速度为什么会这么快?

        原本大家还在各自担心奴隶主的事件,结果奴隶主事件刚刚平复,又冒出来了一位新晋大宗师!

        之前东南亚的一些修行组织一直在跟郝志超沟通:奴隶主虽然现在去了神集,但以后还会回来的啊,请求支援。

        那个时候郝志超就说他们回不去,各大组织不理解啊,怎么就回不去了呢,神集又打不过这些奴隶主。

        现在真相大白,你早点说是第九天罗过去了不就好了,卖什么关子,吓死个人!

        只不过这些奴隶主到底要干什么,没人知道。

        全世界已经因为奴隶主事件重新紧张了起来,事实告诉他们,空间通道的开放,很有可能会给地球土著带来毁灭。

        而此时的武卫军,还在尽力的与地球文化融合,这是吕树的命令,也是大家的兴趣所在。

        强逼着大家融合肯定不是办法,吕树之前就跟钟玉堂商量,要用兴趣来引导。

        怎么引导呢?

        这件事情钟玉堂作为如今的天罗地网大管家真是挠破了头的想办法,毕竟武卫军的实力太强悍了,他们如果能够融合进来,从实力上就相当于天罗地网多了五千多名天罗……

        钟玉堂没想到什么好主意,直到他看见李黑炭他们在一号食堂狼吞虎咽的模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