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阅读网 - 其他小说 - 斗罗之蚀雷之龙在线阅读 - 131章杀人

131章杀人

        跟随在莫西干男子身后,最后到了一偏僻之处,根本就不需要刻意去寻找,完好无损的玉小刚被五花大绑地放在一旁,是昏迷着的。

        这是玉天翼所特意要求的,必须要将玉小刚弄晕,这也是为了万无一失,哪怕是做了此种伪装,但玉天翼还是担心可能会被看穿,但小心总是没有坏事,这是玉天翼一直以来的态度。

        光头男子道:“人已经给你带来了,事情我们也完成了,检查一下,如果可以了,那我们就欧了。”

        “好。”

        玉天翼也不多说,他走到玉小刚的身边,仔仔细细地在他的身上摸索了一番,但是却没有找到想要的东西。

        “喂,好了没有?“

        见玉天翼半天也没有个动静,莫西干男子有些不耐烦地道。

        “好了。”

        戴着面具的玉天翼道:“你们可以走了,他很安全。”

        “那好,我们走了。”

        光头男子点了点头带着他的弟兄转身离开。

        戴着面具看不出是什么表情,披着斗篷,不知道斗篷之下到底藏着什么东西,但是面具所朝着的,乃是三人离开的方向。

        “躲开!”

        长期刀口舔血的生活,一种突如其来的危机感让光头男子没有任何的犹豫选择了闪避,并且喊了出来。

        “嗖嗖嗖嗖嗖....“

        “噗噗噗噗噗.....“

        可是,迟了,还是迟了一些,数支拥有着爆炸效果的箭矢从背后偷袭刺入了莫西干男子和那瘦削男子的身体。

        内部爆炸导致五脏六腑直接破碎,好在没有什么痛苦,在受到了攻击的第一时间,就失去了生命,也没有了知觉。

        ”你....你为什么?“

        光头男子虽然没有第一时间死去,但是他的情况却也不过是奄奄一息罢了,还剩下最后一口气而已。

        他的半边身子已经被鲜血所染红,地面上也全部都是从他身体内所流淌出来的鲜血,他很困惑,但比起困而言,他那狰狞扭曲的面孔更加能够表达出他此刻内心中的愤怒与杀意。

        但是他没有能力杀死玉天翼,也不会再有这个机会了。

        诸葛神弩这一次从斗篷下被伸了出来,扣动扳机。

        “噗噗噗噗噗....“

        没有什么太大的痛苦,光头男子瞬间就成了马蜂窝,不再有一丝的生机。

        玉天翼看着那三具血淋淋血肉模糊的尸体,他的心情波动其实并不多大,说真的,只要不是近距离杀人。

        用武器杀人和杀鸡其实也没有什么差别。

        而且玉天翼在获取魂环的过程中,已经杀过三次魂兽了,而且也与魂兽有过血肉之间的战斗,那都是奔着取走对方性命的目的而行动的。

        杀人,

        对于玉天翼而言,真的不是什么难事,也根本就不需要做到呕吐什么的。

        玉天翼从来都不是一个好人。

        这个世界上,能够本着良心说自己是一个好人的人,真的寥寥无几,玉天翼甚至可以说是一个坏人,一个小人,一个为了自己的目的能够牺牲他人的人。

        为了自己的目的,他能够睡了柳二龙,让她那忠贞的情感成为他目的一环的获取品,为了心中那一点点的自私,他能够毫不犹豫地对别人的未婚妻下手。

        为了自己变强,能够虚与蛇伪地接近唐三,以下作的欺骗的方式获得他的武学传承,学得了药理知识之后,也不会告诉唐三,因为告诉了,对方只会夺走属于他本该拥有的机缘,而这些机缘,却是玉天翼想要捷足先登的。

        甚至,

        玉天翼想过截杀,甚至是占有小舞。

        虽然她是一只人形的魂兽,但是抛开所谓的世俗观念来说,这么一只兔女郎玩起来真的也是很棒的。

        玩腻了之后杀了或许十万年的魂环和魂骨,也没有什么问题。

        而且,

        这个想法是数次出现在了玉天翼的脑子里,他从来就没有真的与唐三还有小舞有过什么交情,虽然有过这么多年的交往。

        但出发点就是带着明确的目的性的行为,真的能够培养出真挚的感情来吗?

        玉天翼,

        真的没有把握她能够做到。

        走回到玉小刚的身边,因为之前在检查玉小刚的时候,玉天翼已经给他再下了一次迷药,就是确保再杀人灭迹的过程中,玉小刚不会醒过来。

        果然,他此刻依旧睡得很沉。

        再度仔细地在玉小刚的身上搜索了一番,令玉天翼难受的是,仍旧没有找到想要的东西,教皇令不在玉小刚身上。

        玉天翼起身,来到了三具尸体的身边,仔细地寻找,但最后却也没有找到教皇零。

        “难道,唐昊没有给叔叔吗?”

        玉天翼不再这里继续拖延下去,他将三具尸体处理干净之后,这才返回玉小刚的身边,将他身上的绳索解除。

        从盘龙戒内拿出一个瓶子,打开瓶盖放到了玉小刚的鼻息之下。

        玉小刚的眉头微微皱了皱,玉天翼见此,没有任何的犹豫,立刻远遁离开,仿佛从来都没有出现过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