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阅读网 - 其他小说 - 斗罗之蚀雷之龙在线阅读 - 274章恨铁不成钢

274章恨铁不成钢

        “你到底同我爷爷都说了些什么啊?”

        云开雾散,骤雨急停之后,如同烂泥般软在玉天翼的怀中,水蛇般纤细的腰肢贴合在玉天翼那粗壮的熊腰上的独孤雁很是好奇地询问。

        “怎么?”

        玉天翼颇为得意地挑了挑眉毛:“难道我之前的表现没有让你满意吗,虽然有着一定的影响,但是我觉得自己还是交出了一份满分之上的答卷的。“

        一巴掌拍在玉天翼的胸膛上,绵软而无力,独孤雁面色熏红,有些嗔怒道:“你在说些什么啊。”

        不愿意在这个话题上多做停留,那也就就是说对玉天翼的服务态度和质量都很是满意,已经不需要挑刺了,也找不出什么毛病了。

        “实话实说而已。”

        玉天翼将自己的做法如实相告。

        独孤雁却是有些难以置信:“你...你真的对我爷爷说了啊!”

        这声感慨是多余的,但却也是合情合理的,因为无论是谁,都没有办法对着一个强大的封号斗罗告诉他,我泡了你的孙女,还拿了她的身子。

        “是不是很心疼我...”

        大手在独孤雁的身上作怪,玉天翼恬不知耻地问道。

        “心疼你什么啊。”

        独孤雁对于玉天翼那不干净的手脚倒是没有什么意见,只是瞪了他一眼道:“我是觉得我爷爷一定很难受。”

        “怎么,难道我配不上你吗?”

        玉天翼不满地开口。

        在这种时候,他必须要让独孤雁明白,他没欠她什么,即便是真的的确是有所亏欠,但至少口头上也要争个平等才行。

        不然,

        以后他可就没有什么好果子吃了,一定都是处于弱势的一方,这对于作为渣男的玉天翼来说,是绝对无法接受的事情。

        “好了,你配得上我行了吧。”

        独孤雁没好气地看了玉天翼一眼:“是我配不上你。”

        .......................

        独孤雁现在走了,她离开了,需要有着一些事情还要处理才行,她必然是要去见独孤博的,而且虽然和玉天恒的关系已经不再是之前的样子了。

        但也不能够仅仅因为玉天恒的关系,而和皇斗战队内的其余成员关系不复以往,那是绝对不行的。

        玉天恒是玉天恒,其余的队员是其余的队员,大家也都还算是不错的伙伴,友谊也是有着的,不能够就这么不辞而别。

        “真是的...不是都说被爷爷教训了嘛...怎么还这么厉害啊...”

        走路都有些不顺畅,身子骨好像有力气,站着都有些费力的独孤雁,走在街道上,数次都想要找个地方休息一下。

        而且,

        此刻的她身上,更是展现着惊人的魅力,尤其是扭动着的水蛇腰,不知道抓住了多少男性的目光。

        但是,

        这个女人已经心有所属,就连身体的归属权,都已经确定好了,不会再有谁能够觊觎的了,不然,会被杀掉的。

        .........................

        在独孤雁离开之后,玉天翼立刻盘膝,调转魂力开始冥想,去独孤博那里的时候,他的确是稍微受了一些打击。

        但是也不完全是没有任何的好处,好处也是有的,他那并不凝实,而是靠着纯粹的外力堆积而非自身修炼出来的魂力,得到了最大程度压缩,凝练。

        一个来自封号斗罗的男人的敌意和气势上的压迫,他们对魂力的把控已经到了一定程度,在最大程度上威胁到你的同时,又不会真的对你的身体造成什么实质性的损伤。

        现在的玉天翼,魂力更加的凝实,比起之前离开星斗大森林的时候,不知道强了多少了,这完全就是得益于独孤博。

        “还真是要谢谢这个老毒物啊...”

        玉天翼咧嘴道:“不仅帮我凝练了魂力,还让我顺理成章再吃了你孙女一次,以后你欺负我一次,我就狠狠地鞭挞欺负你孙女一次,让她叫我爷爷...嘿嘿嘿...床蒂之了嘛,昵称之类的,嘿嘿嘿....”

        如果独孤博知道了玉天翼是怎么想的,估计都会想要废了他的作案工具。

        “我特么果然是个天才...”

        玉天翼站起身来,穿好了衣服之后向外走去:“现在,也该是晋升魂王称号的时候了。”

        他现在的条件可谓是得天独厚,玉天翼丝毫没有停下脚步的意思,既然已经有着优势了,他自然是要将自己的优势不断地扩大才行。

        那种放着自己的优势不用,

        才是真的愚蠢。

        如果灭族之战已经是注定的事情,那么,在这之前,你根本就不需要考虑收敛自己嚣张强势性格。

        反倒武魂殿一方会因为早就布局好了一切,将你当做跳梁小丑不予理会。

        那么干脆就是顺其心意,在对方的这种放任自流的态度之下,将自己能够得到的利益最大化。

        那整整三块魂骨,三块隗宝,玉天翼怎么可能放着不用。

        好东西,

        都是他的,他必须要将那些东西牢牢地抓在手中才行。

        .......................

        “你是不是糊涂啊...”

        在落日森林独孤博的隐居之处,他是面带苦涩,三分气愤,七分怜惜之意的看着自己的孙女独孤雁。

        “爷爷,你别生气了...”

        独孤雁看着独孤博生气的模样,真的有些担心了。

        “我怎么可能不生气。”

        独孤博一听这话,那才是真的气不打一处来,他质问道:“难道你不知道玉天翼那个龙崽子有着好多女人吗?而且还和七宝琉璃宗的宗主宁风致之女订了亲,难道你要去做小吗?啊,你说话啊。“

        “可是爷爷...”

        独孤雁委屈地道:“当初你也说了...”

        “闭嘴...”

        独孤博怒气不争地道:“我当初是不知道,你难道也不知道吗?你知道干嘛还往火坑里跳!”

        老头子,简直要气炸了,什么封号斗罗的风度统统都给抛到了一边去了。

        “爷爷...”

        独孤雁泪眼婆娑地看着独孤博。

        “唉...”

        看着唯一的亲人,也是自己一手带大的孙女这幅模样,独孤博不由得道:“你难道就真的离不开他吗?玉天翼的确是好,但他却并非良人啊我的小雁子。”

        “我...”

        独孤雁现在根本就不介意玉天翼到底有几个女人,她所在意的是,自己已经将身子都给了玉天翼了,所以想要和他在一起。

        “唉....”

        独孤博道:“我会去一趟蓝电霸王龙宗。”

        “爷爷...”

        独孤雁连忙拦着独孤博,眼里已经涌出了泪水来:“不要。”

        “你看看自己到底是什么样子了。”

        独孤博怒气不争地道:“你昏头了啊雁子,你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吗?不要被爱情这种东西冲昏了头脑,玉天翼那小子根本就不爱你。”

        “不,他爱我!”

        独孤雁听到这里,立刻激动地反驳,她清晰地记得,深深地感受着两人结合在一起之后的

        那种充实与温暖,心里浮现出的幸福与陶醉都不是假的。

        “你...”

        独孤博看着魔怔般的孙女,叹息一声,一甩衣袖道:“要是后悔了,可被怪我没有提醒你。”

        “谢谢爷爷。”

        独孤雁转哭为笑,高兴地道:“我就知道,爷爷对我最好了。”

        “哼...”

        独孤博突然间道:“雁子,你告诉玉天恒那小子,老夫这药园子,送给他了。”

        “............”

        独孤博道:“就当是嫁妆。”

        “爷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