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阅读网 - 其他小说 - 斗罗之蚀雷之龙在线阅读 - 400章你今天怪可爱的

400章你今天怪可爱的

        虽然玉天翼此刻没有办法继续使用这种方式来给众人提供冥想修炼的提升基础。

        但仅仅是药圃此处比别的地方要浓郁得多的灵气浓度,就已经足以让朱竹清她们继续选择在这里修炼了。

        所以毫无疑问,此刻的朱竹清她们依旧是选择在这里修炼下去。

        玉天翼同样是如此,端坐在一旁,同独孤雁她们继续陷入了魂力的修炼之中。

        “没想到竟然是你啊。”

        独孤博见到了柳二龙,他终究是没有忍住心中的好奇来寻这个封号斗罗是谁。

        这里乃是他的所属地,有着别的封号斗罗到这里来了,没有独孤博还避而不见的道理。

        这反倒是显得他好像是怕了什么一样。

        不过在看到了来者的真面目之后,独孤博又不由得吃惊不已。

        柳二龙啊,他是有着一定印象的,毕竟和玉天翼以及独孤雁都有着一定的关系在。

        玉天翼的姑姑,独孤雁的老师,这两重身份在,让独孤博对于柳二龙有着一定的印象。

        可是现在,柳二龙竟然在不知不觉中已经晋升到了封号斗罗的层次,这让比柳二龙的年龄大了两倍不止的独孤博一时间,受到了不小的冲击。

        “前辈。”

        柳二龙此刻也仅仅是拱手示意而已,现在的她,已经有着资本和地位这么对待独孤博了。

        都是封号斗罗,很多事情,就不能够再是按照年龄辈分说事,而更加看重的是实力和能力。

        收回自己发散的心思,独孤博道:

        “你是来保护那个小子的?”

        自然是清楚那个小子所代指的是谁,虽然不是很喜欢独孤博对于玉天翼的这种称呼,但柳二龙还是点头,但在言语上却递进了一个层次;

        “是保护我的学生。”

        学生,自然是包括独孤亚在内的所有人。

        对于柳二龙的这种说法,独孤博自然是嗤之以鼻的,堂堂封号斗罗保护一群学生,这种事情怎么可能啊。

        在他的眼中,也就只有玉天翼这种可以说是让他根本就想不到的变态才能够值得起这个待遇了。

        不过既然都已经这么说了,他也就干脆顺着说下去:

        “你突破不久吧。”

        好奇什么时候晋升到了封号斗罗,哪怕是独孤博也不能够免俗。

        倒不如说,正是因为本身就是封号斗罗,对于晋升到了封号斗罗有着多么大的困难心知肚明,所以独孤博才会更加好奇,柳二龙究竟是怎么做到这一点的,这显得更是不可思议了。

        “是的,就是最近。”

        柳二龙回答完之后,独孤博便是没有再说什么。

        而柳二龙也是保持着沉默的态度。

        气氛,就在这一下子之间,变得有些尴尬起来,空气沉重地让人颇为的不适应。

        “咳咳...”

        独孤博咳嗽了一下,然后道:

        “那我就先走了。”

        柳二龙脸上带着笑容:

        “前辈自便。”

        独孤博离开了,柳二龙依旧是站在原地。

        但不论是站在原地的柳二龙,又或者是已经离开的独孤博,此刻的他们都不由得松了口气。

        虽然都是封号斗罗的称号,可彼此之间的年龄差距,以及不熟悉对方的现实情况。

        都让他们两个这么单独待在一起感到莫名的尴尬啊。

        “不过看样你,还有着一些时候了,我也暂时修炼吧。”

        朝着药圃的位置看了一眼之后,柳二龙便是冷静了下来,盘膝坐在原本的位置上,闭上眼睛之后开始冥想。

        此地的灵气浓郁程度的确是要超过许多的地方的,对于修炼来说,有着事半功倍之效。

        虽然对于柳二龙她们这个层次来说,冥想所能够起到的作用不是很大了。

        但柳二龙毕竟是刚刚晋升,年龄也并不是多么的大,她的未来,还有着很大可以期待的地方。

        玉天翼和朱竹清她们并没有在这里停留多久,过夜自然是更加不可能的。

        虽然药圃之内的灵气颇为的浓郁,但在对提升冥想效果有着助力的同时,对于魂师本身也是有着一定的伤害的。

        在这种情况下,经过一段的时间来这么一次才是最好的选择。

        当天来,当天也就回去了。

        因为爽了太子雪清河,背地里的武魂殿的教皇之女千仞雪的邀请,玉天翼自然也是需要稍微去见一下的。

        在那层面皮还没有彻底地撕开之后,彼此都是希望他能够被这么继续维持下去的。

        这是一件双赢的事情。

        千仞雪还没有准备好夺取天斗帝国,而玉天翼自然也没有觉得自己的成长时间很富裕充足。

        他希望哪怕是到他成神的时候,整个武魂殿都是依旧隐藏着自己的狼子野心,这样子是最好的。

        满园春色花开盛景之中,贵气难掩的千仞雪端着茶杯正优哉游哉地品着茶。

        玉天翼走上前去,作揖道;

        “玉天翼见过太子殿下。”

        瞥了玉天翼一眼,再是将茶杯慢慢地放到了桌子上,整理了一下自己的情绪,千仞雪这才道;

        “看来天翼你还真是大忙人,事情也多,就连我这个太子要找你,也是需要等这么久的时间。”

        玉天翼眨了眨眼睛,假装听不懂千仞雪这是在说什么,一副懵懂的样子。

        “算了,过来坐吧。”

        千仞雪指着身边的位置对着玉天翼道;

        “来尝尝刚刚采摘下来的花茶味道如此。”

        看着那清沥剔透带着盈盈光泽的茶水,玉天翼端在手中道;

        “那还真是无奈啊,鲸吞牛饮的我来说,再好的东西,那也不过是被糟蹋了而已。”

        说是这么说的,但玉天翼在喝茶的时候,还是慢慢悠悠的,却又并非矫揉造作。

        有些洒脱的随意感在里面,主要是长得还帅气,所以看着让千仞雪也是挺养眼的。

        “怎么?”

        玉天翼偏头道:

        “太子殿下,满园春色竟然敌不过我玉天翼的男色更加能够如殿下你的眼吗?”

        千仞雪面色一变,耳朵有些泛红,言语有些激烈;

        “你在胡说什么。”

        “太子殿下不必如此。”

        玉天翼笑道:

        “这也不过就是一个无伤大雅的玩笑罢了。”

        看着甚至都站起身来的千仞雪,玉天翼道;

        “不过这样子失了方寸的太子殿下还是挺奇怪的。”

        看着玉天翼那显得有些怪异的眼神,千仞雪显得有些不自然,坐下之后习惯性地问道;

        “有什么奇怪的?”

        “怪可爱的。”

        “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