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阅读网 - 其他小说 - 养生也能无敌在线阅读 - 0018章 牧家兄妹

0018章 牧家兄妹

        牧琉璃听闻笑眯眯的点头:“原来如此,我还以为是某些女人在诱惑欺骗我哥感情呢。”

        牧云听完失笑道:“你哥我老大不小了,又不是小孩子,谁能骗得了我?”

        牧琉璃听完嘻嘻一笑,露出那可爱的虎牙说:“哥,你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有多完美!我可怕你被一些心怀不轨的女人拐跑了。”

        牧云溺爱的一笑:“行吧,你说完美就完美。”

        随即,牧云好奇问道:“你怎么知道我手机给别人打电话了?”

        牧琉璃眨了眨眼睛,露出狡黠笑容,如同一只洁白的灵狐般说:“上次回来的时候我闲着没事写了一个软件,装在你手机里了。”

        牧云点头:“恩,那个叫软件叫“可爱完美妹妹的关爱”。”

        牧琉璃继续说:“现在电信诈骗的太多了,哥你心思太单纯,我就怕你被人骗了,这软件主要能让我知道都谁给你打过电话,你又给谁打电话。”

        “如果你被骗了,我就可以顺着网线给他揪出来,然后打得他连他亲妈都认不出来!”

        说着,牧琉璃举起自己那洁白秀气的小拳头,宛如一只奶凶奶凶的小老虎。

        牧云看着这可爱的模样一脸高兴的笑容:“有个体贴的妹妹可真好。”

        被牧云夸奖,牧琉璃顿时一脸的高兴和满意,眼睛眯着,如同一只被人抚摸舒服的小猫咪。

        “对了哥,明天我和爸妈就回去了。”牧琉璃说道。

        牧云惊喜的坐起来:“都回来么?”

        “恩,爸妈结丹以后也算是拥有一定自保能力的高级修士了,如今灵气复苏妖魔祸乱天下,蓬莱山作为正道五大宗派之一,自然要替天行道。”

        “我和爸妈这次一起出山,然后加入天道盟试炼。”

        牧云听完了然:“恩,那也挺好,这样见面也方面。”

        “家里那边没出什么事么?”牧琉璃问。

        牧云随即将这两天的事情说了一下,牧琉璃听的震惊:“阴鬼老道是哥杀的?”

        牧云点头道:“是啊,他一点也不厉害,修炼上百年也才金丹,和咱家完全比不了。”

        “还有那个灵溪大姐,修炼似乎也很慢啊,二十多年才结丹。”

        牧琉璃听完微微一愣,随后笑眯眯的说:“确实有些慢,我这修炼一年半就结丹了。”

        两人又聊了一会,在九点半的时候牧云要睡觉时主动挂了电话。

        放下手机,牧琉璃一个翻身从床铺上跳起来,灵动活泼的脸上满是高兴。

        “哥居然能击杀阴鬼老道?果然,这些年哥身上发生的变化果然非凡。”

        这一家子四口人,她父母是那种神经十分大条,性情随便乐天之人,哪怕是她小时候为了给她哥治病穷困潦倒,夫妻二人也十分擅长苦中作乐,每天都欢声笑语。

        在牧琉璃的眼中,父母总是在笑,好像他们每天都数不完的开心事。

        因为小时候的贫苦,牧琉璃懂事很早,也十分自强和好强,从上学之后,不论是学习还是运动,都是永远的第一名。

        为了补贴家用,她十二岁就开始自学计算机编程,两年后就颇有成果,在网络上悄悄的赚了十几万。

        然后偷偷的用这些钱,补贴家用。

        哪怕是修仙之后依然如此,一半年从一个普通人直接结丹,这简直是匪夷所思的速度,她清楚的记得自己结丹的那一天,自己师傅,整个蓬莱仙山长老,掌门都犹如吃了兴奋剂一样,犹如打了鸡血,兴奋的不能自己。

        由于太过骇人,加上牧琉璃年龄尚小,怕引起邪道觊觎,蓬莱山把这件事直接压了下去,如今外界没人知晓她的真实修为。

        她一直不认为自己是一个天才,能有今天的成就她认为这都是她哥的功劳。

        从她七岁正式记事的时候,哥哥就总是病泱泱的,他的身体总是虚弱,常年疾病不断,每天都脸色煞白,十分痛苦。

        他无法像其他孩子那样出去玩,也无法像自己一样上学,甚至于一些糖块,辣条,干脆面这些好吃的一口不能吃。

        她当时认为哥哥是世界上最可怜的人,如果自己那样的话,估计都没有勇气活下去了。

        但是哥哥却从来没有绝望,自己每次看到他的时候他脸上总是带着柔和的笑容,他没上过学,却有着丰富的学识,父母在外忙碌,他用着自己单薄的身体一边做饭,一边还给自己辅导作业。

        她清楚的记得当初哥哥一边咳血,一边努力锻炼时的坚持,她也清楚记得哥哥喝着那些令人作呕的汤药时的痛苦。

        他从小承受着世界对他的全部恶意,但是他却总是那么的努力,那么自律与自强。

        这一切无形中影响了牧琉璃的性格,让她以牧云为绝对的榜样。

        随着时间的推移,牧琉璃越来越大,而哥哥的身体居然在哥哥不懈的努力下居然有了明显的好转。

        要知道,大量的名医说哥哥活不过十四岁,但哥哥不仅活过了十四岁,还越来越健康。

        她不记得从什么时候开始,哥哥负责家里的一日三餐,那各种花样的清淡饮食每次都能做的那么好吃。

        然后哥哥开始给自己父母推拿按摩,缓解疲劳,也经常给牧琉璃按摩,说可以让她身体更好的发育,更加的健康。

        哥哥的按摩是她认为最舒服的时候。

        在哥哥每天的照顾下,父母常年劳作的腰椎病,颈椎病,风湿不知不觉中都好了,她甚至几次在驼背和近视的边缘徘徊,但都被哥哥用各种方法拉了回来。

        伴随着哥哥身体越来越好,全家的身体和气色也都变非常的好,她父母今年已经四十五了,明明每天在外风吹雨打的,但却如三十出头一般。

        神经大条的父母并没有注意一些细节,甚至不知道原委,但内心细腻,思维聪慧的牧琉璃将这一切都看在眼中。

        甚至于如今她们三人能够修行的如此之快,都是因为哥哥的做饭调理和经常的推拿按摩。

        她清楚的记得掌门之前说过一句话:“你们一家人真乃奇人,你们身体阴阳调和,经脉全通,纯净无垢,干净纯洁的宛如天庭的祥云一般,是无数修行者所梦寐以求的无垢净体。”

        父母听完一顿饭就忘了,但她却一瞬间察觉到了其中的问题。

        这一切都是哥哥的推拿与每日饭食的原因!

        ps:求收藏,求推荐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