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阅读网 - 玄幻小说 - 史上第一强控在线阅读 - 130、穿山鼠

130、穿山鼠

        袁北的身形顿时一顿,站在原地不再前行,目光警惕无比的看向四周。

        安静。

        可安静到了一定的程度,就会变成死寂。

        就如同之前一般的安静,但那被窥视的如鲠在咽之感却是并没有消失,反倒是因为这一种宁静而变得更加的沉重。

        对于自己的感觉,袁北是无比的自信的。

        专精于冷兵器的觉醒者,虽说也许会有学艺不精之人,但是习练到一定的程度,对于危险都会有一种后天而成的敏锐感知。

        白银9,虽然不知道到底是什么水平,但想来也不会比那些苦练数年的人差到哪里去。

        沙沙沙

        一丝丝轻微无比的震动,引起了袁北的注意。

        有什么东西在靠近!

        越来越近了!

        前后左右并无任何的阻挡之物,在下方吗?

        是穿山鼠?猎食者,天赋应是遁法,还有一个突进技能,那么它的另外一个技能是什么?增益技能?

        刹那间,袁北的脑海中闪过无数的信息,脑袋就像是一个巨大的电脑一般,根据现有的信息,他瞬间便得出结论。

        目光紧紧的盯着下方,双臂抓住棒球棍,静静等待着异兽的出现。

        那地面之下的动静无比的细微,但是那也是在没有任何的意识的情况下,现在在袁北全神贯注之下,这样的动静自然是逃不过他的感知。

        但在下面的穿山鼠也生性狡猾的很,走两下停两下,一点一点的靠近着它眼中的猎物。

        终于,当它距离袁北仅仅有五米的时候,它的身形骤然间动了!

        与此同时,袁北的目光也是一凝!

        砰!

        眼前的地面徒然间炸裂开来,一道浑身被灰黄之色的鳞甲覆盖着的穿山鼠自当中冲出,两只臂爪合并,犹如一道钢钻一般的直直朝着袁北的面门袭来!

        它身形约莫有着一米五高,脑袋小身子大,背后是如同岩刺一般的尖刺,却是一只直立行走的大老鼠模样。

        轰!

        袁北周身的气势轰然间升腾而起,怒脉喷张!

        一棒狠狠甩出!

        轰!

        空气都像是被直接抽空了一般,砰的一声巨响,刚刚冒出头的穿山鼠,被一棒砸在脑袋上,似是顿了一下。

        紧接着下一刻,身形便又如炮弹一般倒飞出去!

        直直飞出二十来米远,砰的一声砸在一颗巨石之上,其背后尖锐的倒刺直直插入岩石之中,血液喷发,整个脑袋塌成半边,却还在吱吱吱的叫唤着。

        只是任它生命力再旺盛,在这样的伤势之下,显然也是活不长的。

        袁北心神微微一松,刚要上前去给它补上一棍子。

        砰!

        地面却是再次炸开!

        又一只穿山鼠从他身侧的地面之中猛然冲出,利爪如同冲钻一般,若是让它刺个正着,尖锐的利爪能够轻易的将他刺成对穿!

        心神松弛之下,袁北哪里料到还有这一招?穿山鼠这种生物,当真和老鼠一般的滑溜,一直在等待着袁北心神松懈的这一刻。

        只是一刹那,他连技能都来不及放,只能是微微扭身,以躲避这致命的一击。

        嗤!

        利爪入肉之声响起,钻心的疼痛一同传来,让袁北的面色瞬间扭曲了起来。

        腰间血流如注,上衣撕裂开来,露出其下一道狭长的伤口!

        犹如冲钻的一击,虽然是让他避开了被直接洞穿的致命之伤,但边缘处还是剐蹭到了,竟是生生直接挖掉了他一片血肉!

        “妈的!”

        眼见着这只身材娇小的穿山鼠一击不杀,半截身子便又冲进了地面之中,像是要融入水中一般的消失不见,袁北眼神发狠,沉沉入睡瞬息之间发动!

        在毫无防备之下,穿山鼠果然中招,小半截身子露在外面,粗长的尾巴耷拉着一动不动。

        轰!

        袁北身形一踏,周遭气势冲天而起,似是远古巨人踏地而崩,怒不可遏!

        几米的距离似是一步便到,大手一探,便将那尾巴抓在手中,千斤之力涌动,像是拔萝卜一般直接将那穿山鼠拔了出来,抛于空中。

        这么大的动静自然是直接将这穿山鼠吵醒了,但它的身形已然是在半空之中,只能是吱吱吱的焦急的叫唤着。

        轰!

        袁北目光如刀一般的锋利,气势再一次的高涨,手持着棒球棍,又如巨人挥动开山巨斧,猛然之间击出!

        但就在这时,半空之中原本在吱吱吱乱叫的穿山鼠,那细微的双目之中却是透出一股精明与狡猾之色,身躯徒然一缩,背刺朝外,竟是成了一个浑身长满倒刺的球状之物。

        唰!

        紧接着在下一刻,其背后的倒刺却是如同一发发导弹一般激射而出,带着尖锐的破风之声,呼啸着向袁北刺去。

        那尖锐的倒刺,本是它令人忌惮的披甲,这时却是变成了足以要人性命的利器。

        “早就防着你有这一手!”

        袁北脸上一点惊慌之色都没有,反而露出一丝冷笑,哪怕是这倒刺是如此之急速,似乎是转瞬便要将他整个人刺成马蜂窝。

        群殴,发动!

        下一刻,一人一兽的身形直接消失在原地,没有留下任何的气息,只有那狠狠插入地面之中的尖锐石刺,彰显着此处之前经历过的一番争斗。

        而在空间之中,血迹斑斑的擂台之上,两道身形出现在此地。

        嗡!

        擂台上的力量传导到袁北身上,让他不禁舒服的叹了一口气。原本剧痛无比的伤口,似乎是也在这样的冲击之下变得小了很多。

        而在擂台对面,背后血肉模糊的穿山鼠一脸懵逼的趴在对面,突然来到陌生的地方,让它不禁吱吱乱叫了起来。

        尤其是当它发现自己引以为豪的“穿山”天赋竟然对这擂台毫无作用的时候,整只鼠都吓蒙了。

        而此时,袁北也是施施然的看向对面那只大老鼠。

        许是背后所有的倒刺全部都射了出去,它身躯的重心无法保持,现在只能趴在地面上,看上去就只是一只全身土黄之色的大老鼠而已。

        看起来竟然还有点恶心。

        看着腰侧至腹肌上这道依旧血流不止的宽近十厘米的巨大豁口,好在身躯健壮了一些,未被开肠破肚,这让袁北皱了皱眉头,气不打一处来。

        什么叫终日打雁终被雁啄了眼睛!

        想他袁北,自诩也是阴人的行家了,一手沉沉入睡那用的是炉火纯青防不胜防。

        没想到今天却是差点被一只大老鼠阴死,丢人啊!

        除了那会面对改造人的时候,他就没受过这么大的伤!

        一想到这,袁北身形猛然间一踏,犹如猛虎扑食般冲刺而去,气势汹涌如海!

        “把你脑子给我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