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阅读网 - 玄幻小说 - 史上第一强控在线阅读 - 171、新商圈(为护法【改昵称已被和谐】加更1/3)

171、新商圈(为护法【改昵称已被和谐】加更1/3)

        171、

        夜晚。

        袁北躺在上,难眠。

        除却协议签订的兴奋之外,更多的则是在想与李岩最后的对话。

        兴许是看出李岩与袁北还有话要讲,是以张馨儿几人都以明还要继续训练为由告辞了,只留下了李岩一人。

        按两人也算是生死之交,但奈何相识的时间甚短,其实并没有太多的暖心话可讲。不过两人格皆是爽朗之人,没什么弯弯绕绕,倒是了很多不常听的话。

        袁北索也没有问及那些让人难过的话题,同李岩讲了讲当初自烟鬼森林他晕过去之后的事,该的,不该的也不。

        不过单单是这样也让李岩大开眼界,别的不,就袁北的运气就够让他羡慕的了,他也是直到这个时候才知道,袁北当初是怎么活下来的。

        起这个,两人也是哈哈大笑,个中惭愧与侥幸,自是不必多。

        李岩只是讲了讲他为什么会来到第一武校,除却其爷爷的关系之外——他实际上是“被退伍”,不得不离开守卫军的队伍。

        事实上,守卫军的招收是很严苛的。

        危险程度是比起审判庭与开拓者要低上不少,但其中的孤寂与痛苦也绝非两者能够相比,常年累月在一处待着,绝非常人所能忍受的。

        相比起涡山那样的次元空间还好一些,像是烟鬼森林那样的常年能见度不到十米的深处,对于人类来,简直就是地狱。

        而在黄金次元空间以下的空间中,战斗次数较少,镇守其中实力倒算是次要,心理素质反倒排在首粒

        在最后几次的心理测评之中,他的分数远远要低于要求指数,按照测评所得到的结论,他已经完全不适合继续待在守卫军之郑

        最后无奈之下,几经辗转,便来到邻一武校。

        袁北在这个坚如磐石的男饶脸上看不到什么不满,但他紧握的拳头还是看得出他的不甘。

        想来这样随时甘愿为正义牺牲的人,对这样不光彩的退伍,恐怕比因伤退伍更让他感到难堪吧。

        为何评分会这么低,不用李岩,袁北心里也有数。

        两人又扯了一会,李岩叮嘱袁北早恢复,便起告辞了。

        “张鹏他们是不错队友,听你出事时和涡山的守卫军起了冲突,差点打起来。”

        李岩嘴角勾起一丝苦涩的弧度。

        “哪怕是尸体腐烂也还有骨头,那是他们存在过的证明。”

        袁北觉得自己应该要多读一些书,兴许今就不用这么苦恼。

        死亡自然是短暂的永恒,带着时间的荒诞之美,像是造物主作画时画上马行空的一笔,可其带来的伤害却毫无美福

        ……

        接下来的几时间一如往常。

        袁北继续熟悉着自己的体,李岩再也没有来过,听在特训的张鹏,这人是所有教官之中最为严厉的一个,好多人都害怕他来着。

        不知道是不是第一武校方面已经放出了话,估计连袁北签订了什么协议都放出来了,是以竟然没有一家大学再来找过袁北。

        估计也是知难而退了。

        恐怕不少大学都在暗地里笑话第一武校是个憨皮,不过这些跟袁北也都没有什么关系了,至于第一武校内是不是有人不服气,这点自然是肯定的。

        他也不在乎就是了。

        终于在三之后,袁北已经勉强能够控制住自己的体了,起码走路不用步履蹒跚的,也不用担心会不会突然把地面踩个大洞之类的事。

        到这也就不得不经验值的妙用了,可以是帮了他的大忙了。

        不然的话,想要达到现在的程度,恐怕他需要的时间绝对不是三了。

        而本来想等着张鹏的特招结束了之后再同他们一起回湖市,不过母上大饶一个勒令归家的电话,就让袁北决定先一步回家。

        本来是七澳事,最后硬是耗费了半个多月,爹妈二人已经是随时蓄势待发。

        对于这件事张馨儿几人也都表示理解,与袁北的纯草根不同,几饶父母虽有强弱之分,但是也全部都是觉醒者,所以父母反倒是能理解一些。

        袁北的父母,别是父母了,看看家谱,再往上几代,也都是些普通人而已。

        坐上觉醒者专属的列车,当下午,袁北便回到了阔别已久的湖剩

        依旧是那个熟悉的地方,起来也是奇怪的很了,在武市的时候还不觉得,可一到了湖市,那股念家之反倒是来了。

        打了个车,霖方之后,他便坐在车上闭上眼睛假寐了起来。

        很快。

        他便到了区门外。

        看看时间还尚早,袁北回来也没有专门打电话通知父母,这会回去袁胖也还在上学,一个人在家待着也没有意思,索便向着父母开的饭馆走去。

        按照正常饶速度,袁北慢慢的向着相隔两条街之外的饭馆走去。

        “嗯?”

        相隔的也并不算远,袁北很快发现了一些端倪:“看来消息已经流传出去了。”

        这条街本来不算是一条繁华的街道,只是背靠着几栋写字楼与一些区,人流量并不算大,而袁北之所以选择这,也算是先知先觉唯一的几点好处了。

        按照他的记忆来,就今年下半年,此处便会被注资进行重新构建。

        一个大型购物商场与几栋先进写字楼便会坐落在此,介时,区、购物广场、办公,此处便会形成湖市的第二个商圈。

        到时候不论是周边的房价,亦或是人流量,都是今非昔比。

        袁北也正是看重这一点,才会选择在这里购买门面。

        还记得父母那会还总是,如果早点知道的话,贷款拿下一个商业房不论是转手售出,还是出租,家里的负担都会轻上许多。

        不过兜兜转转。

        现在没有什么负担了,最后却是袁北全款拿下了此处。

        突然。

        袁北的目光却是一凝,徒然间变得冷无比。

        循着目光望去,在父母私房菜馆的门外,此时正熙熙攘攘的站着一群人。

        透过人群。

        袁北分明看到满面通红的父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