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阅读网 - 玄幻小说 - 史上第一强控在线阅读 - 181、白银阶空间【狂野躁动】

181、白银阶空间【狂野躁动】

        181

        嗜睡兽。

        是袁北知道的第一种异兽,还是张鹏告诉他的。

        那这个“相似技能能量”是哪个技能这应该是不用想了吧?

        这无疑是为袁北找到一条全新的技能升级道路?!【一跃而起】是不是也有着类似的基因核呢?!

        【沉沉入睡】【一跃而起】

        这两个技能到现在都是青铜阶,袁北说不着急那是不可能的。

        控制技能,这是他作为一个辅助的立身之本!

        他比任何人都着急!

        他很清楚自己的定位,也正是因为【沉沉入睡】这个技能,他才是有幸见到了更大的世界。

        如果不是【沉沉入睡】所带的强控属性让他加入了张馨儿的小队,那么他就没有机会那么早能够进入烟鬼森林,也就没有机会认识于向南,就更不用说是贾志了。

        实力也就不会因为后续这些事情,提升的这么快速。

        短短几个月的时间,便已经开启了两道基因锁,这说不上前无古人后无来者,但绝对是一般人可望而不可及的。

        一跃而起倒是还好,毕竟刚刚入手不久,虽然也是个硬控技能,他多数都是对自己使用,也没有恰当的场合可以对别人使用。

        尤其是沉沉入睡,到现在在他手里也好几个月了,可是经验值却是连一半都没有,距离升级还有漫长的一段路要走。

        偏偏他还没有什么好办法。

        只能是偶尔的在不影响别人正常生活的情况下用一用——原来队员们都还在的时候,还可以时不时的对他们用一下。

        反正他们也都习惯了,只当是袁北在练习技能熟练度。

        这种时候他们都有过,只不过他们的基因技都不用必须对着人使用。

        而且这样也有一定的好处,起码他们现在中招,反应都是非常的迅速…那追着袁北就是一顿打。

        但是这其中也涉及着成功率的问题,起码到现在为止,袁北对张馨儿使用基本上就没有成功过哪怕一次…

        张馨儿这人是真的不好睡啊!

        每次基因值倒是消耗了不少,但是经验值却是纹丝不动——尤其是在他基因值并不高的时候,每次用完身子直接就被掏空了。

        把袁北气的啊!

        这是做啥子?这不叫白嫖吗?!

        好在后来张馨儿用对待亲弟弟张鹏的方式对待了一次袁北,那种切肤之痛让他印象深刻……

        多多少少也理解到了一些袁小胖和张鹏的处境,那真是袁小胖看哥哥——咬牙切齿。

        自那之后,袁北就再也没有给过张馨儿白嫖自己的机会了。

        咱不是怕,就是单纯的对好兄弟姐姐的尊重。

        老想着偷摸睡兄弟姐姐,那像话吗?!

        所以他多数都是在张鹏、赵世英、还有颜火火的身上用,值得一提的是颜火火这大咧咧的性格也真好睡!

        技能一放一个准,就是消耗有点大,鞭子抽在身上也多多少少有点痛……

        可就算是这样,沉沉入睡的经验值依旧长势缓慢,真是便秘患者上厕所——干着急。

        “小兄弟?”

        那位中年男子见袁北拿着袋子发愣不禁问道:“我这基因核有啥问题吗?”

        “没有没有。”

        袁北轻轻摇头说着笑道:“老哥,你这嗜睡兽的基因核卖我咋样?一枚我给你多出五百。”

        “你要?”

        中年男子抬头疑惑的看了他一眼,说话间看了眼坐在那的鉴定师。

        鉴定师搭眼瞅了瞅,在袋子里随便的翻了翻:“都是正常的嗜睡兽基因核。”

        “想卖就卖吧,我们这基本上也不收这玩意,放这也是盛灰,卖给别人最好。”

        这一下中年男子就更疑惑了,这嗜睡兽的基因核,不说是最没啥用的,也起码是个鸡肋,只有那些自知无望吸收了去当助眠师的觉醒者才会使用。

        “你有用?”

        “嗯,我准备进次元空间,这些便宜,正好拿来吸收,恢复基因值。”

        “那行,你要的话就拿去吧。”

        中年男子这才是反应过来,虽然嗜睡兽基因核中的能量少的可怜,但那也只是对他这种三阶觉醒者来说,对于袁北这种新手,拿来恢复倒是正好。

        “里面一共是七十八颗,你给八万就行了。”

        老哥是个实在人。

        当然也可能是压根就不在乎这点钱,拿出来也是因为放在身上硌得慌。

        袁北连忙道谢,美滋滋的把钱给老哥发了过去,顺便还加了个好友。

        老哥倒也没拒绝,这么年轻的觉醒者,显然也是个天才,多个朋友多条路嘛。

        东西既然已经到手,袁北也不着急走回去实验,反而与老哥攀谈了起来,想要详细的了解一下白银阶次元空间【狂野躁动】的事。

        没错。

        这嗜睡兽虽然是青铜阶的异兽,但它们生存的地方却是白银阶次元空间。

        可以说到现在都没有灭绝,造物主是太善良了一点。

        李爱国,也就是这位北方中年大叔倒是也不藏私,加上袁北年级不大,长得也面善嘴也甜。

        很是认真的向袁北讲了很多相关的事宜,虽然很多都是袁北脑海中存在的资料,但袁北还是表示了谢意。

        自从在涡山里碰到七爷这种bug的存在之后,袁北便已经不是只相信自己脑海里的东西了。

        “小兄弟,你这年纪有心进次元空间是好的,但是也得量力而行。”

        “【狂野躁动】里异兽攻击性非常强,老哥不建议你去,还是先在青铜阶的次元空间练练再说。”

        李爱国毕竟是过来人,聊了一会便看出袁北对【狂野躁动】感兴趣,是以劝诫道。

        感谢之后,袁北便告辞了。

        配合着脑海中的信息,心事重重的向着家中走去。

        嗜睡兽没有他想象中的那么好杀,加上不值钱,基本上没有人会去动它们,看来在市场上去收购这一途是没戏了。

        没有人会冒着身死的危险,就为了挣这一千块钱。

        那不是脑瘫吗?

        烟鬼们不香吗?烈风狼不香吗?

        ……

        回到家中,饭后袁北直接到了自己的屋子里,顺便把刚进来的袁小胖使出去让他看会电视。

        袁小胖在家里哪碰过这种好事,屁颠屁颠就去客厅了。

        父母显然也是知道袁北可能有什么事情要做,是以死亡凝视了一会袁小胖,啥话也没说。

        屋内。

        袁北将一颗基因核抓在手上,嗜睡兽的基因核小小的一块,颜色黑白螺旋式质地,看上去倒是有点像网上那种盯着睡觉的东西。

        沉下心来。

        【检测技能相似能量,可转化为等量技能经验值】

        【是否转换?】

        “转换!”

        一股能量直接被袁北吸收进体内,啪嗒一声,手上的基因核瞬间破碎。

        袁北的目光紧紧的盯着面板上的数据。

        【沉沉入睡】青铜

        数值动了!

        【沉沉入睡】青铜

        涨了十点!

        袁北嘴一下就咧开了。

        脑中直接算了出来,按照这个趋势,他总共只需要287颗嗜睡兽的基因核,再减去今天得到的78颗,也就是只需要209颗!

        介时【沉沉入睡】便能够升级了!

        再加上使用所得到的经验值,这个数据还要变小!

        “可以搞!”

        袁北下定了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