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阅读网 - 玄幻小说 - 史上第一强控在线阅读 - 191、上辈子得做了多少好事?(三章求月票)

191、上辈子得做了多少好事?(三章求月票)

        191

        两头重伤的鬼面王,仅仅用了五秒的时间便直接去世。

        再次出现在外界。

        袁北体内的基因值已经只剩下不到七千了,仅仅是这几秒钟的时间,便耗费了他足足两千多方基因值。

        这种消耗堪称恐怖。

        毕竟是一下子带了三个“队友”有这种消耗其实也是正常现象,在袁北的可承受范围之内,加上自己那就算是四打一了,要是消耗不夸张一点那就真是太夸张了……

        看了一眼倒在那的两处尸身,以及周围战斗过的痕迹,袁北心中默默叹息一声,连基因核也没有时间挖取了,直接向着早早已经设定好的路线撤离。

        毕竟鬼面王身躯虽然不算是庞大,但是毕竟也有两米多大,脑袋更是跟个肉瘤似的一大坨,真要找起来还是很费劲的。

        之前咆哮兽就花费了几分钟的时间才把基因核挖出来,但这个时候到处都是愤怒的咆哮声,为了两个基因核再把自己搭进去,属实不明智。

        至于黄成与武千搏,这哥俩家大业大的,基本上也不在乎这些,除非是对自己有用的基因核。之所以喜欢挖,更多的是一种战利品的象征。

        反正这些有钱人就这个尿性,袁北都习惯了。

        脑海中乱七八糟的想法很快便被他抛之脑后,当务之急是要先度过这一关才行。

        虽然脑海中的危险讯息此时正在逐渐的变淡,这说明他的判断是对的。

        鬼面王和咆哮兽本身便互相狩猎,互为克星,而总体来说,夫妻档的鬼面王还是要站主导位置,它们几乎是没有什么固定的居所领地,但出现在这里,也正说明着近距离之内是没有咆哮兽的。

        但是袁北还是不敢赌,只能是迅速的逃出这片范围再说。

        他强任他强,我怂活得长!

        做人还是要谨慎一些才是。

        沿着咆哮声小的地方,三人急速奔驰而去,沿途除却一些明显的有咆哮兽踪迹的地方之外,便朝着那些罕至的地方行去。

        要不是袁北脑子里存着狂野躁动的全地形图,就这七拐八拐的几下,他恐怕都分不清南北了。

        直直跑出几十公里之外,三人才是停下脚步。

        此处依旧处于雨林之中,具体的位置袁北也不能确定,但是大概在西南位置他还是知道的,也就是说他们更加的深入了。

        更加深入也就代表着更加危险。

        最起码,此时周遭此起彼伏的咆哮声比起之前,密度上好似是要更加的大一点。

        “休息一下吧。”

        袁北观察了一下周围,并没有任何异兽活动的迹象,此处应该是安全的。

        武千搏与黄成两人皆是点了点头,松了一口气。

        之前那一阵爆发,对他们多多少少也造成了一些消耗,此时正好缓一缓。

        稍稍休憩了十分钟,袁北对黄成低声道:“你隐身到周围查探一下,注意安全,不要被发现了。”

        “好。”

        黄成点了点头,对于这样的事他早已驾轻就熟,隐身技能不就是这个时候用的吗?

        哪一次进次元空间不是他身先士卒?!

        身形一晃,于阴影处再次消失。

        袁北倒是也没有闲着,悄然爬上枝头,望向苍白的天空,片刻之后才是从树枝上跳了下来。

        周围目之所及之处,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发现,不过倒是看见了几株孤零零沙果树,去味的粉末倒是可以继续制作了。

        值得一提的,沙果树核并没有祛除味道的效果,用它来制作只是因为这种树核的味道很浓郁,能够将他们身上人类的气息掩盖住一些。

        不多时的时间。

        黄成便回来了。

        “西边、北边、东边都有咆哮兽的踪迹,我靠近观察了一下,都不是领主级别的,可以对付。”

        “好。”

        袁北点了点头,他们来这里的目的是什么可还没有忘记呢。

        咱逃归逃,该动手的时候还是得动手不是。

        袁北还真就不信了,到处都是领主级?

        总不能一直都碰到妈宝兽吧?

        要是真是那样,那狂野躁动也就不会到现在都还是个白银阶次元空间了,早就直接晋升到黄金阶段了去了。

        找到一些沙果核磨成粉末,又添加了一些常见的树植,这一道保障算是做好了。

        这些小技巧都是前人们一点一点的探索出来的,袁北也算是捡了个便宜。

        不然他也只能另想他法了。

        北边是肯定不能去了,他们是刚刚从那边跑过来的,现在只能是接着向西边走了,袁北大概的估计了一下,他们现在距离空间门的位置,大概是有着百公里的样子,这已经算是雨林深处了。

        穿过一片雨林,不用黄成提醒,袁北也看到了边缘处的一片空地,十来只嗜睡兽正在呼呼大睡,另外一头一个身高四米以上的咆哮兽正胡乱的喊叫着。

        咆哮是他们的天性,就像是人类会用脚走路一样,咆哮兽咆哮不需要任何理由。

        空间印记打上。

        对黄成做了个手势,黄成身躯再次隐身,鬼头鬼脑的摸了过去。

        背刺眩晕!

        沉沉入睡发动!

        控制延时!

        群殴空间瞬间发动!

        驾轻就熟的,三个大汉的动作都很快,一头咆哮兽本就构不成威胁,这次是黄成迅速出的手,【连刺】这项技能已经被他用的炉火纯青,几乎是眨眼的时间咆哮兽的皮肉骨骼便被直接撕裂开来。

        【极光斩】斩杀——一道白光骤然闪过,短匕似乎是一下变成了铡刀,咆哮兽的大脑袋连结着上半部分嘴巴,高高飞起。

        武千搏基本上没有动手的机会,包括袁北也是。

        刺客的瞬间爆发是其他职业都难以比拟的,在正面上可能会有所不足,但是在这种时候倒是轻松写意。

        这一下也让袁北彻底的明白了两人的实力。

        明人不说暗话,很强。

        强的有些不讲道理。

        可是袁北哪里知道,武千搏与黄成本来就是少有的天才,加上家世显赫,实力怎么可能不强?

        而他更不知道的是。

        黄成和武千搏这个时候也在心里暗暗发誓,以后绝对不能和袁北的小队为敌!

        这尼玛这基因技变异的他们就觉得过分离谱!

        五对五?

        对不起,不可能的。

        也许会是一打五也说不定哦!

        不管你来多少人,我们都是群殴!

        还有那个控制技能他们也是服了,选定性远程硬控基因技?

        吐了吐了。

        这上辈子得做了多少好事才能先天觉醒个这种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