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阅读网 - 玄幻小说 - 史上第一强控在线阅读 - 232、出发,哭阴山

232、出发,哭阴山

        很快。

        几人便循着夜色来到了演武场,此时人基本都是稀稀拉拉,没有几个。

        十分钟算是一个极限时间了,那些被这次夜间偷袭搞得昏头转向的新生,恐怕是很难在十分钟之内到达。

        不过袁北却也没想到他们宿舍竟然不是第一批来的。

        想来应该是穿裤子的时候浪费了一些时间。

        232、

        不过是不是第一波来的倒是也无所谓,毕竟男人比拼的也不是速度,再快有什么用?

        此时演武场前方,正站着一群身穿守卫军制服的人,形形色色,有男有女,各个面色毫无波动,带着一股冷峻的气质。

        就像是雕塑一般站在前方,静静地看着陆续前来的新生们。

        而在最前方,则是站着两位负手而立的军官,袁北也不识得其肩章所代表的意味,但胸前一个黄金色的勋章便足以说明问题——六阶强者,大师勋章。

        在这样的气氛之下,袁北三人也就找了个地方安安静静的站着,说话的声音也小了很多。

        “这些应该就是以后的教官了吧。”

        袁北观察了一圈,心中有些感慨。

        该说不说,几乎所有的教官都是四阶觉醒者以上的实力,这样的实力,就算是在守卫军之中也是小队长的层次了。

        而现在在演武场上就有着数百人的数量。

        显然这不可能是从一个镇守司之中调出来,恐怕都是从各个次元空间之中一起调出来的。当然,也不排除有一些社会维稳部队。

        这就是第一武校的手笔与人脉了。

        换做是一般的学校,恐怕还真的是没有办法一次从各地抽调的出来。

        全国上下,能做到这一点的,除了京都、魔都、以及军校之外,也就只有第一武校能够做到这一点了。

        更不用说后面能够进入次元空间之中的军训了。

        这放在前世,就相当于将大一的新生一起送到军区…不,是边境军区之中进行军训……恐怕前世根本就没有学校敢这么干,当然政策也绝对不允许就是了。

        没有多想。

        趁着绝大多数人都还没有来,袁北又先观察起了几位新生。

        虽然袁北自认优秀,反应也是够迅速的,但显然这届新生也不都全是弱鸡,比他们快的,就有着大几十号人。

        其中有男有女,数目上也是相差不大。相互之间间隔的也很远,完全没有要一起扎堆的意思。

        这些人应该就是这一批新生中顶尖的选手了——当然也不排除实力强横却没有什么防范心的学生存在。

        正当袁北收回目光的时候,身边的张幕却是开口了。

        “阿北,看到那边的那位女孩子了吗?”

        顺着张幕抬额所指的方向,袁北便见到三位女子,容貌自是不用谈,突破吸收基因核之后,人或多或少的都会改善一些,很少有难看的人。

        三位女生的长相也是貌美了,不过微微一感受,三人都是二阶实力,且还不是初入二阶的样子,这一点上更值得惊艳。

        但是……

        “怎么了吗?”袁北疑惑的问道。

        “你不知道?”

        这回倒是张幕有点惊讶了。

        “中间的那位,师琳琳,是这届法院的a+级人才,据说是花了好大的代价才进的我们学校。”

        “哦。”

        袁北古怪的看了一眼张幕,他也不知道为啥,有些人才刚来学校待几天,好多小道消息就全部都知道了。

        “她是什么类型?”

        “这还用说吗?!用眼睛就能够看的出来吧?!”

        张幕一脸的不可思议:“当然是可爱萝莉型了!”

        袁北:“……我问的是职业…”

        “哦”

        张幕面不改色道:“召唤型”

        “召唤型?”

        袁北怔了怔:“这倒是挺少见的。”

        “当然少见。”

        张幕道:“这师琳琳可是明城师家的出身,正常人哪敢选召唤师这种职业。”

        “听说她培育的一只三齿虎实力已经达到了三阶的程度,实力强的离谱……啧啧”

        召唤师,在这法师的流派之中的确是属于很少见的那种了,但是要说不强那是开玩笑的,这动不动就五打一六大一的能不强吗?

        其一是因为吸收要求高,基因核与觉醒者之间存在着一种相性,只有很少一部分人才能够很轻松的吸收召唤类的基因核。

        其二则是因为价格……

        这种职业一般也被称为“氪金职业”,不论是基因核的价格亦或是召唤兽的培育,都不是正常家庭能够承受的了的。

        像是【背棺人】就带有一部分的召唤因素,其中恶鬼的培育,让不少人都是绞尽脑汁。像是当初狂野躁动之中的那位侦查队长所培育出的阿鼻鬼,就是最简单的一种工具鬼,可以说是毫无战斗力了。

        就这也是花费了不少精力才培育出来的。

        大户人家!

        大概是比武千搏的家境要弱上些许,但以其财力,培养一个召唤师那和玩没什么区别。

        看完了之后,袁北也就不再关注这些,站在原地闭目养神了起来,他现在正在锻炼自己站着睡觉的能力——甭管有用没用,闲着也是闲着。

        时间不久,大约过去有半个小时左右。

        基本上所有的新生就都到齐了,只是绝大多数的学生这个时候都是双目通红,肿成枣核一样,显然是这次夜袭也给他们造成很大的麻烦。

        而一直负手而立的其中一位大师,这个时候才是开口道。

        “十分钟之内未到的,扣除50军分。”

        声音不大,但铿锵有力,带着一股子不容拒绝的意味。

        但此话一出,台下却是一片哗然。

        军分这件事,所有人这两天就都已经知道了,这几乎代表着他们后面再军营之中的一切,不管是消费,亦或是排名,都是依照军分系统来做的。

        每个人初始军分100分。

        而每个人每天按时按量完成正常训练,所得到的也不过是2军分而已,此时一下就扣除了足足50分,他们能不心疼吗?

        “60分”

        但喧哗刚起,大师军官的一句话,让整个场面立刻就安静了下来,落针可闻。

        大多数人只敢趁着所有人都不满之际发声,却无法在所有人都安静时开口。

        “很好。”

        大师军官如刀锋一般的目光扫过全场:“接下来的几个月时间,你们将经历一场一生难忘的军旅生涯!”

        “不论你们是什么身份,什么地位,什么实力!”

        “在我这里,你们都是我的兵!”

        “你们需要做的,就是服从命令!”

        “像今天的事,以后不会停,也不会少,我不希望下一次还要我来等你们!”

        大师的言语就像是蕴含着山一般的力量,随着话音落下,每个人的心头都像是压上了一块沉甸甸的石头。

        “接下来,目标哭阴山,出发。”

        “跟不上者,军法处置!”

        没有任何的征兆,大师军官说完这句话之后,转身便直接出发。

        数百教官也是如此,速度奇快。

        根本没有给人任何的反应时间,也没有任何准备的空间,在深夜的月色之中,近万人的部队浩浩荡荡的出发了。

        哭阴山!

        距离这里可是有几百公里的距离啊!

        ps:上架后第一次在正文里说话,就这一次了,求个正版订阅吧,成绩有点差呀。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