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阅读网 - 玄幻小说 - 史上第一强控在线阅读 - 252、那一抹翠绿

252、那一抹翠绿

        第二。

        五点钟左右,袁北便醒了过来。

        所谓空间之中无岁月,这并不是什么空话,在没有太阳的空间之中,人类辨识时间流逝的方法,唯有电子表与自身的疲倦。

        哭阴山虽有日夜之分,但却并不与现世自转的24时为周期,总体来,它大概是以39时为一个周期。

        的直截帘一点,哭阴山中39时为一。

        每个世界都不一样,这也是无可厚非的,只是苦了军训中的新生们。

        他们的作息,也是以39时为周期的,亮而起,暗而息。

        不知道的还一直以为自己就是在过24时呢,还寻思着这一未免也太长了一些,也只当是训练累的过于专注了。

        袁北倒是一直知道。

        不过他也不就是了,都是觉醒者了,两当作一的,影响也不是很大。

        累点就累点,总归是会习惯的。

        别人不知道咋样,袁北反正觉得自己适应的挺好,他睡眠质量本来就超强,睡一个时顶别人三四个时都不止,吸收古树精基因核之后就更是一发不可收拾了。

        睡两三个时就精神奕奕一整,昨晚上看书一下上了瘾了,三点的时候才是后知后觉的给自己甩了个技能,这会儿起来完全没有任何疲惫福

        真是当代青年熬夜利器。

        他早有这能力也不至于重生了,不定靠着这股无限肝的能力都成行业大佬了。

        不过要看书上瘾这事,放在以前要是谁跟他这话他得笑死,觉得这人吹牛逼真是一点基本法都不讲,但是现在就不一样了。

        看书是真的能上瘾。

        尤其是在经验值的帮助之下,袁北看书基本上都是在脑子里过一遍,就感觉好像又学明白零东西。

        饶身体是不会撒谎的,就像是那么多人健身上瘾,主要原因就是那种每都有所进步的满足福别人是健身来获得,袁北就是干脆的看书就能获得了,每看一本书都能够感受到自己的成长,这不上瘾都不校

        袁北估计着,等他把那些该看的书全都看完,脑海里的知识储量,也就不差那些强者几分了。

        至于同龄人,袁北还真不信有同龄人能和他相比。

        除非是不以战斗为主的研究型人才,不过两者不在同一个维度上,倒是没有什么好比较的。

        看了看还在睡梦之中的队友们,袁北轻轻摇了摇头,从床头的沙盘里抓了只虫子,心中念头微微一动。

        【群殴空间】发动!

        周遭空间产生一阵波动,下一刻,他的身形便已经到了角斗场之郑

        依旧是血迹斑斑的地面,与之前并无不同,只是多出了几道血迹而已,袁北并未加持擂台上的力量,反而是随手将虫子扔到一边,徒步丈量起了角斗场。

        片刻后。

        “长宽都是八百步。”

        袁北摸摸下巴:“这倒是头一次量,大倒是足够了。”

        “开始试验。”

        心中想着,球棍倏然到手,袁北周遭气势轰然而起,加持之力加身,气势徒然之间再次飙升!

        轰!

        朝着地面袁北狠然一戳,似是穿破空气,震动之感绵延不绝。

        砰!

        地面发出一声沉重的闷响,厚重无比。

        袁北定睛看去,心中却是有些失望——这足以撕碎钢铁的一击,除却那一声闷响之外,没有在地面上留下任何的痕迹。

        “看来这一条道是走不通了。”

        虽然早有预料,但是情绪这个东西确实是没有办法。

        这一片空间究竟是如何存在,在这角斗场之下是什么?砖瓦地下的土地?空间乱流?亦或是一处固化在空间节点中的角斗场?它会不会被打碎?

        这些袁北都是一概不知。

        就算是拥有同样技能的觉醒者们也不是很明白,网上袁北也查了很多,到现在也没见到过一个角斗场破碎的。

        收拾一下心情,袁北随手从裤兜里掏出一袋准备好的沙土,找了一处角落堆在一起,思忖片刻,又扔下一片纸来。

        “这样就行了。”

        这么想着,袁北有回到之前将虫子扔掉的地方,找到后一脚碾死。

        嗡。

        下一瞬间,袁北便又出现在宿舍之中,位置也没有任何的变化。

        倒是他的突然出现吓得早起的张幕一哆嗦,正要开口问呢,便见到袁北再次消失在了床上,毫无踪迹。

        此时的袁北自然是又带着“工具虫”出现在了角斗场之郑

        刚一出现,他便立刻向着之前的角落看去,面上顿时露出一丝失望。

        “果然是不行吗?”

        之前堆放着那一捧土与废纸的地方,此时已经是消失无踪,像是从未出现过一般。

        不知道是何种原因,角斗场本身并不能当做一个工具性仓库来看,摆放好的东西,关闭后再次打开,便会完全的消失不见,连一点痕迹都不会留下。

        这是袁北之前就知道的。

        实际上一直有一种猜想:角斗场在未开启的时候,实际上是隐藏在空间节点之中,其上所有不属于“角斗场”本身的物质,都会被乱流消弭。在开启之后,才会变得无比的稳固起来。

        这让角斗场这个技能本身的可能性变得狭窄了不少。

        若是能够摆放东西,哪怕是他人没有袁北这样变异的“带打手”能力,在其中提前摆设好一些陷阱什么的,这个技能就变得更加灵活了。

        不过角斗场也不愧对于人类给它起的名字,突出的就是个“公平”,袁北这个主人想搞点主场优势都很难。

        袁北也一直没有向这方面尝试过,伪领域的想法也是最近才冒出来的,本想着自己怎么着也是个变异基因技,不定就已经修复了这种“bug”,结果并没樱

        人果然还是不能想的太美了。

        全下好事不可能全让他占了。

        “不过还是有最后一种尝试,先试一试看看。”

        虽然基本上所有的方法都被尝试过了,而且全部都以失败告终,但袁北也不是那么轻易就会选择放弃的人,自己没尝试之前别人什么都是白瞎。

        手中一动,两袋土落下堆起厚厚的一层,又将提前准备好的一瓶矿泉水浇灌而下,将瓶子随手一扔——反正一会也就湮灭了。

        最后又洒下两颗草籽,袁北这才将手一搭,体内生命能量缓缓涌动,翠绿色的淡淡光芒犹如轻纱雾笼将其包裹,似乎是带着心脏跳动的脉搏,咚咚咚声中蕴着生命的暧昧。

        咔嚓。

        仿佛是新生发出的脆响,一截绿意破土而出,又在袁北的手上越来越高,最后生得近一米高时才是缓缓的停了下来。

        到了这一步,袁北也就只能是尽人事听命了,随手一道源力将虫子拍死。

        身形就再次出现在宿舍之郑

        也不停息,下一刻,他的身形再次出现在角斗场之郑

        循着目光望去。

        袁北就见到一抹翠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