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阅读网 - 玄幻小说 - 史上第一强控在线阅读 - 336、不算亏

336、不算亏

        “武天王!”

        众人见到这千米之高的身躯,面上阶是露出了振奋之色!

        封号级强者,终于来了!

        “你们去下面。”

        武天王爆喝一声,紧接着便是一拳轰然而出!

        那拳头之上没有任何的铭文,如果不考虑它的巨大,那就是普普通通的一拳。

        可是这一拳,从头到尾,似乎是只写着两个字——力量!

        那是极致的力量,几乎是超越了人类的反射弧,也超越了空间、时间的反应速度。

        直到这一拳已经轰击到法老身前的时候,才是做出反应。

        轰隆隆!

        天地好像是被直接打出了一个大窟窿,整片空间之中只能见到一只拳头,狂风携带着巨大的力量轰然狂扫,犹如台风过境,其下接近无穷尽的尸骨在顷刻之间全部粉碎,化作齑粉!

        砰!

        法老的身躯轰然之间倒飞而出数万米,那坚硬的骨骼发出阵阵咯咯声,仿佛是下一刻便会直接散架一般。

        但黑色死气涌上身躯,不多时,他的身躯便再次恢复成为原样,仿佛是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一样。

        武天王千米身躯骤然启动,再次卷起庞大力量,空间被撕破,阵阵切割之力浮现又湮灭,他所踏地面之上黑色空洞浮现,周遭产生巨大引力,一时间不知道多少异兽都被直接吸进异空间之中,被撕的粉碎。

        上万米的距离不过是转瞬之间便到。

        两者瞬间战在一起,一时之间空间破碎,种种异象在天空之上频生,犹如远古巨人与阴间死神大战!

        巨人的拳头上像是充斥着最为纯粹的力量,没有任何的技巧,可是这每一拳轰出,都如同开天辟地,空间碎片轰然飞溅开来,法老所召唤出的王级尸兵,连一拳也扛不住,直接被生生打爆!

        一力破万法!

        一时之间?    武天王竟是将法老压的抬不起头来!

        袁北遥遥的看了一眼?    身形跟随着撤退部队,向着出口处进发。

        武天王在封号级中的地位?    就像是贾志在宗师阶中的地位一样?    属于那种实力又强,行事又张扬?    完全符合代表性人物的特征。

        没记错的话,他就是武城武家最大的靠山?    也是武千搏的爷爷?    是贾志妹妹的老丈人。

        要么说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啊……

        所以,他在华国,是那种名声很显的人。

        战士极道流,浑身上下?    所有的基因技都属于力量型?    力量增益也是极为夸张,没有任何一个其他类型,就这样生生冲进了封号级的序列之中。

        实话实说,极道流虽然强大,但是弱点也很明显。

        可是到了封号级这种实力时?    短板理论自然而然的便成为了长板理论。

        回身再看了一眼,袁北放下所有不甘?    向着外界撤离。

        他知道,他这次一出去?    以后再想要进入【枯萎之地】就没有现在这么容易了。

        法老吸收天命,也就代表着世界意志的认可?    气运加身?    恐怕不可能就这样死在这里。

        哪怕面对的是武天王。

        所谓的新世界?    难道就是一个个被强行抢走的次元空间吗?

        那么新世界的第三道门代表着什么呢?

        是第三个被抢走的次元空间?

        袁北并不这样认为,只是他这个时候所知甚少,就算是想要猜出什么,也没有办法。

        此时的战事,已经不是他们能够左右的了,就算是能够将亡灵大军全部打退又怎么样,这些没有意识的生物,不会感到恐惧,在转眼之间甚至还会被法老直接复活。

        但守卫军每死一位,便少一位。

        此时各方齐聚,不知道是不是天鹰国与欧洲七国放弃了抵挡,还是已经溃败,老远的,袁北便见到一位化身为龙的庞大身躯,席卷燥热的火焰气息而来。

        龙首。

        在其之后,各色气焰也席卷而来。

        华国数位王者,又不得不接着迎战,他们消耗巨大,好在不吝治疗,此时倒是也算是恢复了一些。

        而剑柱则是直接迎上龙首,猪首捐躯,华国方面不能不做事。

        而在另外一边,于向南依旧在战斗之中,一双死鱼眼低埋,手中不停连动,成片的空间层叠破碎碾压,倒是没有什么危险。

        只是袁北已经不能够和他一起并肩作战了。

        他现在的实力太弱了,在这样的战场之中,他甚至不敢对那些过强者使用【禁言】。

        作为概念性基因技,只要钻研起来,使用的够深,足够在将来对大多数人造成巨大的威胁,想必不会有人介意在他弱小的时候将这种威胁直接扼杀。

        如果说被王者盯上的话,袁北不觉得自己有机会能够活下来。

        几乎是必死无疑。

        战场混乱,没有人会在乎一个三阶辅助的生死。

        就在这撤退的人群之中,袁北突然看到一位熟悉的身形。

        他三步并作两步上前,拍了其一下,惊异道:“刘离?”

        那身躯转过身来,虽然有些狼狈,但确实是一张俏丽的面庞,她上下打量了袁北一眼:“袁北?”

        “你还没死?”

        “还行,你也还活着呢?”

        袁北哈哈一笑。

        心中却是有些松弛。

        此人正是刘离,曾经在火车上对他说“我梦到过你”的人。

        虽然不是什么好梦,毕竟是梦到袁北死了,但是还是给他留下了很深的记忆,因为她所说到的一切,基本上全部都发生了,并且丝毫不差,这种类似于预言的能力,让袁北酸了很久。

        这也是一位被死亡眷顾的人,她梦到的人,基本上都死了——除了袁北。

        如果不是系统开了挂的话,袁北其实也早已经就死在了涡山之中,当时的七爷给他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一位绝对合格的园丁,如果不是实力不够,袁北甚至想强行抓着它给自己种树去。

        袁北手上不停,一道道枝条破土,帮助撤离更加顺利:“你怎么在这?”

        “我为什么就不能在这?”

        “哪里有死亡,哪里就有我。”

        刘离淡淡地说道,她此时虽然看上去狼狈了一些,但是言语之间却是没有一丝的慌乱,仿佛是一切都在她的掌握之中一般。

        袁北一噎,差点没被这中二十足的话给打到家里袁小胖的身边。

        但是看着刘离的模样,袁北还是忍不住开口问道:“你又梦到什么了?”

        刘离看了他一眼,似乎是碰到了第一个还活着并相信他所说的话的人,淡淡开口说道:“我梦见横尸遍野,一道大门将会永远的伫立此地,来自新世界的亡灵会将这里化作冥土。”

        “人类一败涂地,永失枯萎之地。”

        “而我们的撤离是安全的,过不了多久,一位浑身充满生命之气的男人会出现在此地,化作生命之树,庇佑所有人。”

        “新世界的王者也会降临此地,枯萎之地毁了大半,最终人类败退。”

        “战争很快就会结束。”

        刘离这段话的声音很小,战场混乱,只有他们二人听得到。

        如果让其他人听到的话,就单单是这一句战时直接击毙也不奇怪,再不济到了战后,也要上军事法庭。

        袁北听着,心中却是一紧。

        刘离所说的大门,显然不是现在的棺材。

        新世界的王者,以及那位生命之气的男人,显然便是三生之一的命先生。

        战争就要结束了?

        袁北问道:“那你梦到的是谁?”

        “就是他。”

        刘离手突然一指:“不出意外,他会死。”

        袁北回头望去,只觉得气血上涌,脑袋像是要炸开一般。

        刘离所指的,正是于向南!

        “空帝会死在龙首得手上。”

        “很突然。”

        “这是战争的终期,新世界为此付出了四位王者的性命。”

        “空间系宗师,换四位王者。”

        “不算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