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阅读网 - 玄幻小说 - 史上第一强控在线阅读 - 340、我已经没有什么可以失去的了

340、我已经没有什么可以失去的了

        在轰鸣之声、杀戮不停的战场中。

        “…啊…哈…咯…”

        于向南的身躯半跪在地上,双手紧紧的抱着一颗如玉的头骨,豆大的泪珠不停的滚落着,头深深的低埋,像是受了伤的小兽,蜷缩在角落里舔舐伤口。

        一滴滴泪珠落在黑色的地面上,他眼中好像是失去了聚焦。

        他努力想要发出声音,可咽喉滚动,却只能发出一阵阵古怪的声音。

        于向南只觉得自己的心好痛,像是扭结在一起被撕扯着,他做不出任何的动作。

        他只是紧紧的抱着,好像是要抓住这就要失去的一束光,又像是想要将其永远的抱在自己的怀里。

        他在痛哭,但听不见一点哭声。

        战场之上,没有人会在乎此时此刻于向南的心情。

        人的悲欢并不相通,就像是有人将感情看做一切,而有的人却满不在乎。

        袁北的意识开始模糊,他对于向南的悲伤感同身受,只是只剩下一个脑袋的他,什么也做不了。

        这就是死亡的感受吗?

        袁北的灵魂开始下沉、下沉、下沉到一个深不见底的地方,一个满是漆黑的地方。

        他的气息,好像,真的全部消失了。

        于向南的身躯一颤,他仿佛是感应到了些什么,面色开始变得更加的惊慌,心中仿佛是有一股凉气将他的内心从头到底浇了个透心凉。

        他的目光渐渐模糊了,眼前似乎是什么也看不清,泪水不停的滚落下来,他用手狠狠抹去眼泪,但是这没用,新的泪水又止不住的涌出来,他的手脚在距离的颤抖,心脏在抽搐着发出剧痛,他觉得自己有些呼吸困难,胸口像是被一座山压着,他想发出声音,嘴张了张,却没有声音。

        像是一瞬间?    又像是很漫长?    一阵撕心裂肺的痛苦终于使他长长的、痛苦的哀嚎了起来,犹如受伤的野兽?

        “向南?    小心!”

        剑柱被之前张龙搞了一手,早就已经开始注意到于向南。

        只是他也没有想明白?    于向南在抱着那个骷髅干什。

        是他认识的人吗?

        于向南的身边,有这样的人吗?

        三阶?

        倏然之间?    剑柱的目光一凝?    想到了某个袁姓男子……不会吧?

        袁北在于向南的心中到底有多重要,这是剑柱一直以来都知道的,他比所有人都清楚,如果真的是袁北的话……那他得多难受?

        不过如果是袁北的话?    那他倒是也没有看错他?    只是可惜了……概念级基因技啊。

        轰!

        就在这时,一道庞然血气化作撕咬之兽,其中戾气,尖锐之气,不足而一?    像是一头对鲜血充满渴望的野兽,疯狂的涌向于向南!

        在这血气之中?    露出的是一张苍白无比的面孔,身后生着一对蝠翼?    眼中并无瞳孔,却是充满着混乱与疯狂的血珠!

        却又是一位新世界的王者!

        他盯准这个机会已经很久了?    多么美妙的血食啊?    还是一个毫无反抗之力的美味!

        如果将他整个吞噬的话?    我对空间的掌握也会大幅度的提升吧?

        一想到这,在他那混乱的眼睛之中,又露出了毫不掩饰的贪婪之色,既然龙首那家伙解决不了,便由我来解决!

        于向南的头猛地抬起来,目光之中透着巨大的悲伤与愤怒,直勾勾的看向那汹涌而来的血兽。

        下一瞬。

        在众人的惊呼声之中,那巨大的血气直接将于向南整个包裹在其中。

        “向南!”

        “空帝!”

        所有人都没有想到,以于向南的实力,想要避开这一击其实并不难,他对空间的掌握实在是太强了,没有空间封锁的话,就算是王者也很难将其杀死。

        甚至是就连新世界的几位王者也完全没有想到,会这样的轻松。

        剑柱身躯一闪,便要

        只是在那血雾之中,血气带着腐蚀之力,化作一道道血兽,獠牙如刃一般冲向于向南!

        其上的腐蚀之力无比的强悍,空气都像是要被其完全腐蚀一般,带着一股令人心悸的恐怖之感,那是源自血液之中的惊悸,在这种感知之中,人身躯之上的血液就像是要不受控制的飞出自己的身躯!

        又是一位血道王者!

        “你在哭?”

        “哈哈哈人类果然脆弱!”

        “既然这样,那倒不如成为我的一部分,待我成为新世界的九王,我不会忘记你的!”

        血色之人目光之中充满着混乱的血腥,毫无秩序可言,他张狂大笑,仿佛是看到了于向南化作一滩血水,最后融入他的身躯之中。

        于向南却像是置若罔闻一般,完全没有看向这些恐怖的血兽,眼睛却是直直的看向,那潜藏在无穷血液中的苍白人影,他的心中突然生出一种难以言说的愤怒:

        “连你也想要从我的身边夺走什么吗?”

        “可是,我已经没有任何东西可以再失去了啊!”

        血兽猛然之间全部冲上前来,将于向南的身躯包裹,在这种包裹之中,他感觉到一股极大的痛苦,身躯内的血液像是煮沸了的水,变得滚烫,烫的他浑身四处没有一处不痛的。

        而在这种痛苦中,他仿佛是得到了片刻的清醒。

        这种清醒最后也转化为愤怒,在某一个时刻。

        他像是听到了体内的某处发出声响,咔咔咔……那是,锁链被打开的声响。

        这种声响持续了没有多久,只是下一刻,一股沛然之力倏然间化作洪流一般,向着天空轰然而去,直冲云霄!

        嗡……

        天地扭转,灰暗之色变得更加明显,一点点的悲伤浮现,像是这一方天地之中,天地意志在暗暗的哭泣。

        逐渐的,天空之中蕴出云雨,缓缓的自天空之中低落下来。

        让人感到鼻酸。

        王者命格生,天地同悲!

        仿佛是天地在抗拒着一般,与地球命运相连的觉醒者,在成为王者之后,所带来的,便是次元空间意志的哀嚎!

        “该死!?”

        “是谁?!”

        法老作为此方世界此时的王者,天地意志的改变对于他的影响是最大的,此时他的心中,竟然也是生出了巨大的悲伤。

        他瞬间将目光盯在那一团血雾之中,仿佛是一眼便看到了在其中的于向南。

        “杀了他!”

        “不能让他成王!”

        法老发出命令,瞬息间,诸位新世界的王者身躯皆是向着那里逼近,但是显然,这个时候,华国一众强者就算是付出生命的代价,也不会让他们去打扰于向南的晋升。

        “你还是先照顾好自己吧!”

        武天王巨人身躯广如山脉,沉声之中发出怒吼,一拳轰出,白色气障犹如一道庞然激光,轰然之间炸响,天地意志所蕴出的异象便被他直接轰碎!

        战争瞬息之间变得更加惨烈,新世界的疯子几乎是以搏命之法与华国众位相撞,但是到了该拼命的时候,没有人会退缩。

        轰隆隆!!

        种种异象在半空之中浮现,浑身充满恶气息的身躯,无穷光芒乍现!

        恶人王此时已经是接近拼命的姿态,他之前便心有所感,他还是记得的,第一名的奖励,真是那概念级基因核【禁言】!

        这小子真的吸收成功了?!

        为什么不说呢!?

        如果说了的话,不论怎么样都不会让他死在这里的啊!

        单单只是看三阶辅助,燃烧自己的一切就能换来王者瞬间的无力,便可以知道这一个技能有多么的夸张!

        只是这一次,他确实是知道于向南与袁北之间的感情了。

        一个是对方瘦了点委屈就要去和血海之中的血枪王拼命,另一个,却是直接为其付出生命的代价了。

        这种感情,就算是他,也要感到动容。

        只是可惜了啊……那孩子,还有光明的未来啊。

        嗡……

        而要说所有人之中,最慌乱的是谁,自然是新世界的血王了,于向南的突然突破,是他完全没有想到的。

        他已经将自己的全力都用上了,但是于向南的身躯虽然被血液腐蚀的极其夸张,可是,却并没有打断他的晋升,他甚至是能够感受到,在他的体内,一股强悍的力量正在一点点的诞生。

        而所有人,包括于向南本人都没有注意到的是,在他怀里抱着的那个骷髅,随着这无穷血液一般的能量冲入其中,非但是没有被直接腐蚀,反倒像是在一点点的吸收着其中的血液一般,在他那双瞳孔之中的深处,一点点暗金色的基因涌动。

        咔咔咔!

        而在这个时候,无穷尽的空间之力倏然之间打开,化作一个个风眼,一股股庞大的空间之力犹如燕雀归巢一般,疯狂的涌入于向南的身躯之中!

        他的基因正在疯狂的迎来进化!

        这便是王者级,将会完全,从头到底的,将人的基因直接迎来进阶!

        摒弃所有不好的基因,将其完全转化为,适合其本人的模样,之前的七道基因锁,仿佛都是在为这一刻服务一般!

        王者级体变境!

        这种进阶的速度极其的快,几乎是还没有过去多久,于向南的身躯就完全被转化为了一种全新的物种,他的本质依旧是人类,但是其中复杂,便是全然不用多说。

        轰!

        于向南睁开双眼,他的身材依旧矮小,眼睛依旧如同死鱼,只是这个时候,他的眼睛中却像是蕴着万千空间,与其对视时,这双眼睛好像是在天边,又好像是近在咫尺。

        他的目光看向血王,其中不带任何的情绪,但是所有人都能看到他在眼底得那犹如癫狂般的痛苦。

        “我要你们都为小北陪葬!”

        “你们,都该死。”

        他缓缓的伸出了一只手,另外一只,却是始终都将那头骨抱在怀中,像是抱着整个世界。

        手轻轻一扭。

        下一刻。

        空间扭转,道道粉碎,犹如磨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