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阅读网 - 玄幻小说 - 史上第一强控在线阅读 - 356、武校

356、武校

        356.

        没办法啊,这感觉就像五年级的你突然老师给你讲一年级的‘阿波次的’一样,然而老师还非常卖力,一个月没有八千不能这么卖力!

        不过为了表示对老师的尊重,袁北还是忍不住睡着了。

        讲台上的李青含有深意的看了袁北一眼,便随他去了。

        ......

        “听说这两天你们院的新生打败了老生齐安?”

        “嘿嘿,哪里哪里,小孩子打着玩而已!”李罡天听法院院长提起这事,顿时整个人心情大好,感觉整个人无比神气。

        “你个老货,得意个什么劲,辅助终究只是辅助,你这老货还不是顶不住我一把火。”火融看到李罡天那得意的样子,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无比厌恶。

        火融:快入土的人了,整张脸笑起来跟个菊花一样,不知廉耻。

        “是啊,辅助终究只是辅助,但你们法院的高材生就是打不过,你说气不气。”

        “我要是法院院长啊,早跳茅坑淹死了,呵,五阶法师打不过三阶辅助,说出去不怕人笑话。”李罡天认识火融几十年了,他心里的那点小九九早被看透了。

        “你很得意啊,要不咱俩练练?”火融看着得意忘形的李罡天心情莫名的有一股火,就要爆了!

        “我?那不行,我只是个辅助,要打你去找战老头。我身子骨弱,一碰就倒,你扶不起!”李罡天满不在乎道。

        反正今天李罡天是狠狠地恶心了一把火融,身为法院院长,自己的学生竟然打不过新生辅助,还是五阶法师打三阶辅助,说出去也不怕让人笑话!

        “可我就是想跟你练练,战老头皮糙肉厚的,我懒得跟他打。”火融就很明显的表示,今天就要揍你,你能奈我何。

        “行吧,那你来吧,揍我一顿,明天我就去大喇叭大肆宣传,反正现在学院知道的人很少,我不介意让战院的也知晓一下。对了,还有战老头,哎呀那老头啊!”李罡天索性一副任人宰割的姿态坐在沙发上。

        “老货,算你狠,哼!”火融见奈何不得,反倒碰了一鼻子灰,摔门离去!

        “嘿嘿,你这老货,在我面前炫耀了多少年了,终于让我扳回一局!”

        “袁北这小子,不错,真他娘让我爽了一把!”李罡天见火融愤愤离去,心情无限美丽。

        李罡天越想越高兴,顺手抄起电话:“哈哈哈,小陈啊,通知袁北让他来一趟。”

        “院长......嘟嘟..”陈进天看着手里的电话一脸蒙圈。

        陈进天:“这叫什么事,你也得等我说完啊,做人最起码的尊重好不好,院长了不起啊。”

        院长还真了不起,能在第一武校当院长的,实力最低都是宗师,从小就是在死人堆里爬出来的。说白了就是年轻为国征战几十年,老了找个地方养老顺便培养人才。

        当年李罡天,火融还有战无双是一个队伍,还有一位不过当年战死沙场了,剩下他们三位老将。

        这三人是开拓者的第一批人,虽说这些年开拓者天才无数,但是这三位还是威望极强的存在,毕竟第一批开拓者是最艰苦的,没有经验,所有的江山就是用他们的血肉之躯换来的。

        虽说现在的开拓者也很重要,但是国家强大了,不需要再大肆开拓疆土,只需要寻找境内新的次元空间罢了。

        陈进天也只是嘴上说说罢了,如果当年不是李罡天他早已战死了。所以李罡天对他有救命之恩,退休后他选择到第一武校辅佐李罡天。

        ......

        “班长等一下!”

        袁北刚刚走出教室,就听到一个悦耳的声音从背后喊他。袁北刚要回头,只见一道倩影跑到自己面前。

        一袭白裙,齐肩短发乌黑靓丽,精美的容颜带着甜甜的微笑,浑身散发着青春的气息,袁北周围充斥着一股若有若无的淡淡清香。

        “当真好奶......呸,辅助。”袁北上下打量了一下,i了i了,这才是上学该有气氛嘛!

        “对面的女孩看过来,看过来,看过来...”袁北问着淡淡的清香,嘴里突然哼起了前世最火的小曲。

        小姑娘听到,突然害羞无比,还以为班长要跟他表白呢:“呃,班长~”。

        “哦,这位同学什么事啊,说出来我肯定帮忙!”袁北突然被女同学的语气惊醒。

        我可是班长,怎么能喜欢女孩子呢,身为一班之长,我要处处为班级着想。袁北想着想着倒吸一口冷气,好险好险,差点犯错!

        “班长,你有微聊吗,我们加一下好友,有不懂得我好问你。”女孩越说越害羞,红着脸低头看着自己的脚尖!

        袁北看着脸色变红的女孩,赶紧回答:“我还以为什么事呢,小事,你扫我扫?”

        “啊!那个...我...******孩羞愧的一直不敢抬头看袁北!

        “来,扫我。”袁北听后感觉情况不对,连忙拿出手机,打开微聊的八维码,递给女孩!

        女孩看到顿时明白了,赶紧扫完低着头快步离去!

        看着快步离去的同学,袁北一身冷汗:还好还好,差点犯了错误,幸亏老师不在不然肯定批评我。

        “袁北,院长找你。”就在袁北庆幸的时候,陈进天的声音从后面传来。

        “啊,这么点事用不着惊动院长吧......”袁北一听院长都看到了,顿时虎躯一震。

        袁北:我要不要跑,逃学不上了。

        “还愣着干什么,快点跟我走!”陈进天看袁北还楞在原地,感紧连推带拉带着袁北去找院长!

        ......

        袁北疑惑问道:“这个,院长找我......”

        陈进天:“不知道,不过听他语气很开心。”

        语气很开心,难道不是因为刚才那个事,应该不是了,不然不会高兴!袁北心中一动。

        陈进天也听说了袁北跟齐安的战斗,它实在想不到袁北一个三阶辅助是怎么赢的了五阶法师,而且齐安在法院也算是佼佼者了。

        等等,三阶!

        陈进天:“嗯?你什么时候三阶了,我记得你入学才二阶初期啊!”

        “呵呵,前不久侥幸,侥幸!”袁北感受到陈进天诧异的语气,顿时自信心慢慢,整个人都站起来了。

        “嗯,我大概知道院长找你什么事了!”

        “对了,袁北你对学校了解吗?”陈进天感觉袁北越来越不简单了,辅助一直是没有什么输出可言的,最多会点冷兵器的技巧,但也不会强到哪儿去,就算是当成强身健体也不为过。

        人的力量身体素质和吸收的基因核有很大的作用,辅助一般吸收的都是相对温和,大多数偏向恢复和增幅,但也只能增幅别人,对自身起不到什么作用。

        能以辅助的职业打败高自己很多的法系,证明袁北这个人不简单,很不简单。

        陈进天感觉此子未来成就非凡,趁机获得对方一点好感以后会有意想不到的好处!

        袁北:“大概了解,学校分为三个院,辅院法院和战院。三院辅院人数最少,比之另外两院的人数只有十分之一。而战院人数最多,但比法院多不了多少。”

        “嗯,看来你已经有所了解了,但你了解的只是表面上的。”陈进天点了点头,对于其他新生袁北了解的已经不少了。

        “战院分为盾战敏战和狂战,所以战院人数最多。算上即将毕业的大四学生,整个学校目前只有五千余人。战院占了一半,法院占了将近两千,而辅院大一到大四只有五百人左右,也就是说平均辅院每年只能招收到百人多点,甚至有时候不到百人。”

        “知道为什么学校这么大,只有这么点学生吗?”陈进天细心的为袁北讲解。

        “第一武校招收学员要求极高,所以学生少,对吗。”袁北想了想道。

        陈进天:“呵呵,你这只是其一,泱泱大夏,人才何其多?如果按照第一武校的标准每年不下万人都能达到。”

        “你可知,我国有多少大学,又有多少武校,多少军校。如果人才都被我们选走了,别人学校哪还有人才。”

        “学校跟学校都有潜规则,那就是讲究平衡,每年人才就那么多,每个学院都想拉拢人才,所以我们只收少量优等生。”

        “随便一个学院都比第一武校人数多,但是论质量我们是最好的,当然他们也不差但是他们参差不齐。”

        袁北听着陈进天喋喋不休,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

        “其二,就是我们的学生太优秀了,以至于一些还没有毕业的就被开拓者,守卫军和审判庭带走了,当然带走了就不算我们学校的了,他们由国家秘密培训。”

        “最重要的是你看到的只是表面的,真正的核心他们一般不会出现在学校,他们会在不同的次元空间战斗磨练自身。”

        “虽然我们学校有文化课,但既然是第一武校那自然武为主。等你文化课差不多了,也可以到学校领取任务,出去历练,一般历练为团队。毕竟我们觉醒者不是全能的,需要团队的互补。当然学校还是出过那么几位全能的神的!”陈进天说着说着,不自觉的露出了自豪的神色。

        虽说毕业了就不属于学校了,但是对于学校而言,能从自己学校出来几位天之骄子那是学校的骄傲和荣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