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阅读网 - 玄幻小说 - 史上第一强控在线阅读 - 358、张鹏的大道

358、张鹏的大道

        358.

        南方的夏天正是一年四季最难受得时候,白天的太阳灼烧着大地,到了晚上温度好不容易降下来,积攒了一天的热量有了宣泄口,搞得整个城市像一个高压锅。

        一大早,袁北热的睡不着早早起来了,研究昨天的所得。

        日常签到!叮!经验+10!

        “又是开心的一天。”

        昨天从院长那里回来,袁北便回到宿舍,坐在床上修炼。经过将近二十个小时的消化,昨天的顿悟已经彻底消化完毕了。

        “果然一朝顿悟胜过十年苦修不是随便说说的!”身体之中好像有什么东西破碎了一般,并且明显感觉到身体的精气神不一样了,难道是基因值?

        心念一动,基因面板打开。

        宿主:袁北

        种族:人族·美梦神族(扎根、适应力)

        基因值:42万

        基因锁:三道(均镶嵌)

        基因技:

        【一跃而起】青铜阶

        【群殴空间】铂金阶(变异)

        【眠】铂金阶

        【棒球棍法】黄金lv2

        【死亡感知】特殊

        【生命掌控分支——植物生命】特殊(中阶)

        【禁言】铂金阶

        道具:

        【颠三倒四卡】(你也许可以试着将某些东西翻转过来,它可能会维持一段时间。)

        【薛定谔的实验】(这会是一次跨时代的实验,生存或者毁灭,争议或是邪恶,对或错,爱或恨,那些具有争议的东西,量子力学都会给你答案,他也许不会是正确的,但他会给你,这就是量子力学。)

        “也没有什么啊,但我的感觉不会错的,看样子有一些东西也是系统察觉不出来的。”袁北看了下面板,还是这些东西,除了基因值这段时间提高了一些,其他也没有什么多的。

        “好运来,那个好运来......”

        正在袁北还在纠结的时候,他的电话响了。

        “干嘛?”袁北看来电显示是张鹏。

        电话那头传来张鹏的声音:“袁北,来干饭了!”

        袁北道:“你再教我做事?”

        张鹏:“......”

        嘟...嘟...嘟...

        袁北收起电话,看了看空荡荡的宿舍,可能修炼的太入神了,以至于尹游和张幕什么时候出去的都不知道。索性走出了宿舍。

        “昨天怎么给你发微聊你不回啊。”张鹏看到袁北出来,迫不及待的上去询问。

        袁北道:“昨天修炼的太入神了,不然以我如此优秀的三好学生怎么可能八点之前没吃早饭。”

        “行啦,走走走。”张鹏说罢拽着袁北就往食堂走去!

        可能这孩子也是饿的不行了,毕竟胖子不管什么时候都觉得饿。

        随着两人来到了食堂,袁北本想掏钱,结果张鹏抢着把钱付了。

        袁北:我已经不是从前那个穷困潦倒的少年了。

        就在两人正在食堂油条蘸豆浆的时候,食堂门口走进来两个女孩和一群人。

        一个身穿白色半截袖,另一个身穿黄色半截袖,半截袖上面印有皮卡丘的图案,明显的看到俩只皮卡丘的脸好像肿了,下身的超短裙牛仔裤更显得腿格外的修长。

        食堂里除了袁北这两人,几乎所有同学的视线都随着两个女孩移动而移动,但是偏偏没有人敢上去搭讪。

        “这俩只皮卡丘的手感一定不错,如果能跟我畅聊一晚,那绝对是人生一大兴事啊!”张鹏看着两人悄咪咪对着袁北说道。

        说话间,张鹏目光从未从这两人身上离开!

        袁北有些无奈道:“能不能注意点形象?你要向我学习,大好年华就要好好学习,天天想..向上。”嘴上教育着像鹏视线也看像张鹏口中的尤物。

        “鲁树人曾经说过‘你之所以还在喜欢女人,是因为还没有遇到一个让你心动的男人’。”

        “这个人说的好有道理,我好像悟了!真的悟了”张鹏听完之后,犹如醍醐灌顶,仿佛身体奇经八脉,任督二脉瞬间被打通了一般。如果不是食堂人多眼杂,张鹏怕是当场就能顿悟!

        “嗯,悟了就好。等你真正参透,你就是下一个王者,超越我不再是梦想。说不得那时我还要跟你混呢。小伙子好好努力。”袁北慈祥的看着张鹏。这一刻袁北觉得相当欣慰,他终于能引导兄弟进入正道了。

        “兄弟,我的好兄弟,等我成为王者,你让我揍谁我揍谁。”张鹏感激淋涕。这一刻他的目光变了,如此妖娆女子,在张鹏此刻的眼中确实无比的厌恶,他的眼里只有大道!

        袁北见差不多了,顺势起身道:“吃饱了,走吧,等会还有课。”

        “嗯嗯嗯,走走走。”张鹏跟随袁北向食堂外面走去。临走两人还不忘了瞥一眼两女。

        四目相对,年轻女子对身边的男人贴儿不知说了什么,一群人向着袁北走来。

        “袁北,让我好找啊!”

        袁北抬头望去,食堂餐桌的对面站着一个穿着风衣的年轻男子,这年轻男子鼻骨挺拔,眼神里充满一股玩世不恭意味,这种人对女孩有着致命吸引力。

        “啪”,痞帅的男人打了一个响指,手上不知道什么时候多了一支烟,低头点烟,吐出烟圈一气呵成。

        “野狗、胖子,找到正主了”男子手里把玩着zippo火机在五指之间转的飞快。

        于此同时,另外俩人从人群中,一左一右封锁住了餐桌的俩边出口。

        袁北站起身来,看像拦路的俩人,一个身高起码有一米八接近两米的身高,肌肉把衣服撑的鼓鼓的,浑身上下充满了力量的爆发感,这个人应该是胖子。

        另一个身穿迷彩服,虽然没有胖子庞大的身躯但也可以看出不是一个善茬,他的身体很平均不胖不瘦,迷彩服的小腿处显露出一把匕首。

        “靠,什么鬼,把齐安打成那副模样的人没想到居然这么其貌不扬?你说呢,袁北!”

        痞帅的男人,吐着烟圈对袁北问道“噢,对了忘了自我介绍了,我是齐安的队友,圈子里的朋友给面子都叫我‘烟鬼’。”

        “我的真名叫陆明。至于这俩位胖子,曾经空手打死过一头牛,在秘境踢爆过马王的脖子,野狗我们队的猎杀者,可以用匕首无声无息的终结你的痛苦,被他划过的人,可是一点声音都发不出。”

        “你们是对你们见过的每一个人都要详细介绍你们团队的配置吗?我感到很好奇”袁北身体一动不动,满是好奇的口吻问道。

        “呃……”陆明摇着头笑到:“你还是真有意思啊,我们今天过来也没别的意思,只是看看齐安那个废物败在了谁的手里,顺便告诉你有些人天有多高,地有多厚!”

        “怎么样,袁北,是在这里还是换个地方咋们交流一下”

        “陆明,不要啰嗦了,动手吧。”那个叫胖子的似乎听的有点不耐烦了,催促道和迷彩身装的野狗慢慢围了上来。

        突然,袁北动了,胖子,野狗也不是善茬,袁北一动,他们立刻感觉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