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阅读网 - 玄幻小说 - 史上第一强控在线阅读 - 365、你这么对我,于向南不知道吧?

365、你这么对我,于向南不知道吧?

        365.

        次元空间门户水波荡漾!

        众人被这突如其来的一幕吓得手中的速度都放慢了不少,就连异兽都停止了进攻,纷纷抬起头颅向次元空间门户望去,一个个眼中充满了敬畏!

        “所有人戒备!”李罡天脸色大变赶忙对着身后的众人吼道,他明确的感受到两道仅次于他的超强气息缓缓靠近。

        “这他娘的到底几个异兽王者,杀了两个又他娘的来两个。”火融也是气急败坏道,对着巴卡尔丢了一个大招,随后跟战无双两人迅速后撤。

        战无双也是冷汗直流,刚刚拿到的一点优势,如果再来两个巴卡尔这种级别的他们今天就彻底栽了!

        “嘭!”

        两道身影缓缓从次元空间踏出来,身上的气势瞬间爆发出来!

        在这绝强的气势下,底下的一众异兽瑟瑟发抖!绝大部分学生脸色惨白,显然是承受不了这种气势的压迫!

        “喝!”

        李罡天见状,浑身气势也是迸发出来。众人这才缓和了许多。

        “嗷?”

        “嗷!”

        “嗷~”

        “什么操作?”袁北看着天空上的两个钻石阶异兽四目相对,手舞足蹈,瞬间被惊了!

        李罡天也是气势一顿:“这是在交流?还是......山歌对唱!!!”

        “两个愣货,说人话!”巴卡尔一阵汗颜,对着两个异兽怒骂道!

        巴卡尔:丢兽啊,我们龙人一族的面子都被丢光了!

        “族...唔......”其中一个异兽刚憋半天蹦出一个字来,立马不可置信的捂住了自己的嘴巴!满脸的惊恐!

        在他旁边的那个异兽此刻也是极度紧张!

        “双簧?真人秀?还是逗兵?”袁北此刻整个脑袋都是懵的!他完全想不到,异兽也有傻子这么一说!

        “啊这?”张腾也是惊的下巴掉了一地!

        ......

        “呼~,你们两个可以说话,想说什么说吧!”巴卡尔深吸一口气。

        如果不是浑身冒着火,袁北还真以为异兽脾气都这么好呢!

        “族长啊,族长。你听我解释啊!”

        “是啊,族长,听我们解释啊。”

        两个异兽顿时一把鼻涕一把泪,呜呜泱泱的哀嚎道!

        “我们真的是龙人族的啊,我们不是人类,你看你看,有尾巴有翅膀!”异兽说着还对着巴卡尔扭了扭屁股!

        “嗷~嗷~”

        “给我滚下来!”巴卡尔怒火冲天,仰天大吼道!

        “砰!砰!砰!”

        看着迅速飘落的两个异兽,巴卡尔一个弹射起步,上去就是一阵拳打脚踢!边打边喃喃自语:

        “傻币,傻币!两个傻币!”

        战无双目光转向李罡天,眼神透露着询问。

        “我布吉岛!”李罡天也是一阵蒙圈!

        “别看我,我也布吉岛。”战无双的目光又飘向火融,火融见状连连摆手!

        ......

        “好了,气也消了,可以战斗了。你们两个给我战斗去,快!”巴卡尔伸了伸懒腰,对着两个异兽道!

        两个异兽可怜兮兮的连连点头。

        随即两个异兽目光变得凶狠无比,对着战无双等人冲了过去。

        转眼间战无双便跟两头异兽战了起来!

        形式的发展对众人越来越不利,本来两位院长在李罡天的增幅下勉强压下巴卡尔,突然有增加了两个钻石阶异兽,顿时压力大增,论高层力量,学校一方完全处于劣势!

        “哈哈,现在我看你们怎么拦我!”巴卡尔狂妄大笑,话音一落便是冲着火融轰杀过去!

        火融脸色也是巨变,论远攻他不惧巴卡尔,但是近身肉搏,他完全不是对手。

        李罡天也是无奈,此刻他只恨自己是个辅助,如果自己也是个狂战,此刻就不用这么纠结了。

        “战老头,速战速决,这边我们两个老不死的顶着,一定要快!”李罡天万般无奈只能出此下策,至于能不能顶的住再说吧!

        “咻咻咻!”

        就在巴卡尔快要到达攻击范围的时候,五道黑影瞬间从人群中脱颖而出。浑身死气翻滚,浓浓的黑气从体内散发出来,五人呈夹击之势攻向巴卡尔!

        “老四!”火融大吼,但是手上动作不停,各种基因技像是不需要消耗一般,疯狂砸向巴卡尔。而此刻李罡天的恢复增幅也是火力全开。

        “嘭嘭嘭!”

        巴卡尔迅速稳下身形,周身无数拳影,空间寸寸崩裂。而五道身影不闪不避,短短一个呼吸便是对轰十几招。

        “噗噗!”

        五人身上黑气迅速溃散,看这情形怕是再对轰几次黑气便会彻底消散了!

        “够了!够了!”看着五人身上的黑气迅速减少,火融仿佛发疯了一般。刚刚愈合的伤口再度崩开,鲜血顺着衣服往下滴。

        李罡天也是双眼通红,各种恢复基因技砸向火融与那五道身影。

        【眠】发动!

        袁北余光一直停留在巴卡尔身上,在巴卡尔一个不留神的情况下,袁北出手了!

        “噗!”

        刚刚恢复的基因值,在技能发动的一瞬间便被彻底抽干,袁北脸色瞬间苍白无比,忍不住一口鲜血喷吐出来。

        “学弟?”张腾实在想不到,一直苟在自己身后的袁北无缘无故一口血喷到自己脖子上,要不是刚出炉热的,张腾还以为被异兽偷袭了呢。

        袁北强打起精神道:“没事,消耗过度。”

        张腾:伤害我抗,输出我打,你消耗过度?

        “唔!”巴卡尔刚要抬手出拳,猛地一个踉跄差点一个狗吃屎扑到地上。那瞬间他感受到了无尽的困意,浑身提不起一点力气,腿都软了。

        袁北拼着重伤发出的一击,仅仅只能控制那么一瞬间。但是对于强者而言,一瞬间便是能决定胜负!

        “砰!”五道身影见状,毫不留有余地的一拳轰在巴卡尔身上。火融也是直接第八道基因技直接发动。

        “嗷~”巴卡尔一个不留神瞬间被轰出百米远,浑身鳞片翻飞,一口龙血忍不住喷了出来!面对众多强者的全力一击,饶是巴卡尔肉身再强,此刻也受了不轻的伤。

        “啊!你再找死!”巴卡尔目光瞬间锁定脸色苍白的袁北,杀意无限放大。

        袁北此刻浑身冰凉,感觉无法呼吸,这么强大的杀意不是他一个三阶辅助能承受的起的。

        “你这么对我,于向南不知道吧?”袁北此刻心里想起了于向南,如果于向南在此肯定不可能让我受到如此大的威胁。至于贾志,哎能不能打得过还不知道呢!

        “要想杀他,先从我们这些老家伙的身上踩过去!”李罡天同样死死锁定巴卡尔,身上杀意一浪接过一浪翻滚而出。面对如此优秀的学生,李罡天身为院长,自当义不容辞的顶在其身前。一个三阶,竟然让钻石阶巅峰异兽如此失利,此子极为出色。

        火融以及另外五位强者也是杀意冲天,巴卡尔胆敢动袁北一身毛。他们便会毫不犹豫的将它轰杀在此。

        袁北:......呃,py皇帝显灵了?

        巴卡尔大笑道:“哈哈,好久没有受过伤了,便让你多活片刻,既然你们这么想死,别怪我心狠手辣。”

        袁北:那...辣手摧花,花前月下,下回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