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阅读网 - 玄幻小说 - 史上第一强控在线阅读 - 367、王者出,大战起

367、王者出,大战起

        367.

        空间缓缓打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光头,锃亮的光头,随后一个身高两米多的大汉,手上拿着一个Plus版的金属棒球棍!

        “滚!”贾志对着两只异兽说罢,身躯瞬间拔高一截,近乎王者气息从身躯缓缓绽放,双手高举增大号棒球棍,身躯一个旋转,小腿猛然蹦的笔直,手中的棒球棍势如破竹般对着两只异兽砸下!

        就在棒球棍将要到达两只异兽身边的那一刻,一道超大虚影从棒球棍中爆发,周遭空间传来‘嗡!嗡!’的声响,整个空间伴随着棒球棍的缓缓下落急速振动着,简简单单的一击,却让人生出与整个空间抗衡的感觉!

        袁北见状,感觉自己的棍法是多么的垃圾,跟贾志一比,自己就像是一个小孩。从最简单的共振就能看出来,袁北是通过奇异的手法和力道的控制让空间伴随着棒球棍振动而振动,从而达到这一击的巨大化,就算再强也只是空间借了一点力量给棒球棍罢了。而贾志此时却是通过棒球棍的振动,让这一击融入空间,这已经不是简单地技巧了,而是掺杂了空间奥义。

        简单的挥出一棒,最后作用到对手身上的是整个空间的力量!

        身后人群用无比向往的眼神看着贾志,试问谁不想如此!

        尤其是人群中的狂战,眼神更是充满了狂热。如果不是这种场合不妥,他恐怕要跪下认亲爹了!

        “吼!”

        两只异兽见避无可避,双拳的力量疯狂增强,丝丝怒吼从中传来!

        “轰!轰!轰!”

        整个演武场都在颤抖,周围的异兽直接被气浪掀飞了出去,就连贾志身后的众多治疗系基因技都被吹的淡化了一些。

        随着漫天烟尘缓缓散去,两只异兽原来的位置一条沟壑蔓延百米开外!

        远处两只异兽整个身躯剧烈颤抖,丝丝鲜血不停地从身躯滴落,原本厚厚的鳞片已经四分五裂,而两只异兽的双臂已经不知去向。从两只异兽的微弱气息就可以看出来,在这一击之下,两只异兽已经受了重创!

        两只异兽看着面前一条深深的沟壑,万万没有想到那一根普通的棒球棍竟然一瞬间就破开了自己的防御!

        “吼!”

        此刻异兽的咆哮声带着一丝恐惧,如果说对上战无双凭借着两只钻石阶异兽还能缠斗一会儿,但是对上贾志,完全不是一合之敌。毕竟贾志的基因太猛了。

        “审判庭,轰炸队前来支援!”贾志充满威严的声音缓缓道来!

        “砰!砰!砰!”

        轰炸队其余队员也从异兽群的另外三个方向冲杀而来,在轰炸队面前,这些异兽根本不能算是异兽了,毕竟轰炸队太莽了。完全不会跟你瞎BB,干就完了!能用剑杀死绝不用刀。完美的体现出轰炸二字。

        “这就是传说中的轰炸队!”

        “贾宗师果然名不虚传!”

        “这个轰炸队还要人么,不要工资的那种。”

        “这个光头真的强!”

        “......”

        听到审判庭轰炸队这六个字,人群顿时沸腾了起来,就连手上的力气也大了不少。在轰炸队加入的那一刻,异兽大军节节败退,完全挡不住啊!

        “贾队长,多谢前来驰援。”李罡天见战无双无恙,连忙对贾志道谢。虽说他是贾志长辈,甚至还提携过,但是大仁大义面前,不拘小节!

        “李老,不好意思,离得远,耽搁了。”

        “这个龙有点强啊,你们放倒的?”贾志客气了一下,随即被还在挣扎着站起来的巴卡尔给吸引。在他的眼里没有什么比见到对手更加兴奋地了!

        “多亏了袁北这小子,否则就算战老头拼命也没办法将它重伤至此。”李罡天可不是傻子,他辅助掌控全局,整个战场全在他的监控之中,袁北的一举一动也在他的视野内,只不过,为了怕打草惊蛇所以没有多言!

        贾志顿时双眼放光,目光迅速扫向人群:“徒儿,真给老子长脸!”

        “我是辅助,有脑子。”这个时候袁北是不会给他面子的。我本天选之子,岂能再大庭广众之下行如此大礼,当然私底下这个面子是肯定要给的。

        李罡天:“......”

        火融:“......”

        众人:“......”

        “你们仨,手脚麻利点,都给打残咯,扔回次元空间。”贾志顿时不想跟袁北说话了,我堂堂大宗师,即将进击王者的存在,我不要面子的么,我不要牌面的么。

        李雲符,张影和欧阳听到贾志的吼声,顿时停止了杀戮,将一只只异兽双腿打断,全部丢到一堆。这些异兽此刻也有些胆怯了,竟然没有挣扎,就像垃圾一样慢慢的堆成了山。

        “喂,大家伙叫什么。”贾志低头看向巴卡尔,此刻巴卡尔眼里充满了不甘与狂热!

        “嘿嘿,你这老秃驴听好了,吾乃巴......”巴卡尔毫不示弱。

        袁北:真是初生牛犊不怕虎,你怕是等会怎么惨的都不知道!

        “砰!”

        “马户你大爷!”

        巴卡尔还没说完,便被贾志一棒槌轰在头上,这一下怕是头都打烂了!

        “不好意思,冲动了。”

        “你叫什么来着?”贾志再此缓缓举起棒子,以本垒打的姿势问道!

        巴卡尔楞了片刻道:“那个,巴卡尔,有何指教!”

        “早这么说不就好了,送你回家,走吧!”

        “还有你们俩。”贾志说罢拎起巴卡尔,对着空间门户猛然发力,巴卡尔那庞大的身躯如同炮弹出膛一般,飞射出去。

        另外两只钻石阶异兽互相搀扶着起身,这一刻他们怕了,两兽拼劲全力,对着空间门户艰难的双飞而去。

        其余众兽见王已经走了,也都纷纷起身,带着被打残的众多异兽飞向次元空间门户。

        短短不到一分钟,所有活着的异兽全部回到了次元空间。

        “胜利了!”

        “哈哈哈哈!”

        “哇哦!”

        “......”

        人群顿时爆发出胜利的呼喊声,顿时整个学校的肃杀之气在这胜利的狂欢中缓慢消散。

        “噗嗤噗嗤!”天空顿时十几架最新型武装直升机带着轰鸣声快速飞来。

        其中一架迅速降落在地面,其余的全部飞进次元空间中。

        直升机舱门缓缓打开,一身土黄色军装,浑身散发着荒野的气息的老者出现。一头苍劲的白发,一米七左右的身高,高高隆起的肌肉配合着一身军装显得特别庄严,老者迈着稳健的步伐,缓缓对着贾志众人走来。

        “林司,您怎么亲自来了。”李罡天显然认识这位老者。

        “见过地柱!”

        贾志也是感觉到意外,他没想到仗都打完,国家十二之柱之一的地柱,林坤竟然来了,这是干嘛,露个脸收正绩?

        “十二柱之一,地柱,排行老二,仅次于天柱刘乾,名叫林坤,十二柱年龄最大的。别看他个子低,防御却是极为强悍,封号王者阶,所有基因技全部增加防御,称号大地之御,防御宛如大地般厚重,于五十六岁成就封号王者,五十九成为十二柱之一的地柱。”袁北听到贾志的称呼,顿时脑海十二柱的信息浮现出来。

        “罡天啊,不好意思,来的晚了,当时我正在石窟,得到消息马不停蹄赶来。”林坤倒也不摆什么架子。

        “林司哪里话。”李罡天不仅动容,石窟离这儿四千多公里,就是最快的飞机也要三个多小时。

        “别林司林司的叫,我还是喜欢你叫我坤哥,一别将近三十年了,我们第一批开拓者现在就剩我们几人了,当年我侥幸突破王者,否则现在我也是第一武校的一名院长了。”林坤说着说着,双眼闪过一幕回忆的画面。

        ......

        “轰隆隆!”

        十几家直升机瞬间从次元空间飞射出来,狠狠地撞在了后山上,顿时火光四射,爆炸连天。

        “嗯?”

        林坤神色大变。

        他分明感觉到一丝王者气息散发出来,仅仅只是一瞬间,他也感觉到了。

        “这是?”袁北悄悄走到贾志旁边,悄声问道。

        贾志神色凝重道:“不知,不过感觉到一丝不安,小北你赶紧撤,恐怕会有不好的事发生。”

        这时!

        战无双周身治疗技缓缓消散,慢慢的战无双显露了出来,双眼闪烁精光。

        “贾小子,多谢救命之恩!”战无双全身伤痕此刻已然恢复如初,而且从气势看来还有了一丝精进,看来离王者指日可待了。

        “轰!!!”

        空间振动,一道道王者阶气势一波一波对着人群袭来!

        众人瞬间为之变色,所有人此刻目光全部被次元空间门户所吸引,因为刚刚那一刹那,他们全部感觉到了王者的气息。

        “所有学生全部撤离到后山,诸位,恐怕有麻烦了。”林坤身为一员老将,迅速反应过来。

        贾志不自觉的紧了紧手里棒球棍,李雲符,张影和欧阳也迅速回到贾志身旁。

        轰炸队,李罡天,战无双,火融等人瞬间做好了战斗准备。

        “噗!”

        空间猛然颤抖,一道身影缓缓走出空间门户,顿时王者威压扑面而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