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阅读网 - 玄幻小说 - 史上第一强控在线阅读 - 371、向南,你该走了

371、向南,你该走了

        371.

        看到卡刹倒下,众位医疗系辅助教师纷纷奔赴而来,开始为他们治疗。

        “我知道你为什么战斗。”

        “拿去吧!”贾志伸手掏出卡刹的基因核随手丢给了袁北,随后也是朝着次元空间门户而去。

        袁北惊讶的看着自己的师傅。仿佛在说‘这货脑子被打好了?’

        袁北拿着基因核,目光扫向众人。

        “这个......嘿嘿。”

        众人毫不理会袁北这幅嘴脸,一个个腾身而起,冲进次元空间。

        ......

        定睛一看。

        整个空间宛如被巨兽糟践过,大地到处都是坑坑洼洼的沟渠,树木横倒竖歪,整个空气中弥漫着浓重的血腥气息,龙人的尸首随处可见,但都有一个共同点,没有全尸。

        “这......”

        众人不由得紧了紧双腿楞在那里。

        这一刻,贾志终于知道袁北在于向南心中的地位,就如同袁北为了于向南悍不畏死自断基因锁的拯救。

        “呼!”

        贾志看了看远处天空中悬挂的巨大眼眸,转身走出了次元空间,这里已经不需要他了。他需要提升实力,尽快冲击王者,他不想输给于向南,以师傅的身份,他也想成为袁北坚强的后盾。

        林坤丝毫没有在意贾志的离去,在他的感知中,这片空间已经没有更强大的异兽了。

        生命的气息消失的极为迅速,慢慢的他已经感觉不到几道气息了。

        空间荡起涟漪,于向南浑身鲜血的走了出来,看着于向南冷漠的目光,众人不禁感到一阵窒息。

        “最深处给你们留了两个异兽王者拿去交差吧。”

        “但是,我需要一个解释,为什么他会出现在封号阶的战场上。”

        “他的血,不能白流。”

        于向南脸色苍白,眼中透露着深深的疲惫,但他不在乎,他只在乎袁北对这个结果满不满意。

        “向南,我代表开拓者感谢你没有屠光整个空间。至于他为什么出现在战场上,我想你更应该清楚。”

        林坤也不是傻子,当看到于向南的出现,他就明白袁北为什么一定要搞卡刹。

        “我姓于!”冷漠的声音从空间门户传来,话音未落整个空间便不见了于向南的踪影。

        林坤整张脸憋得通红,活了几十年,还从没有人这么跟他说话,但是此刻他竟然没有追究,或许是自责也或许是对于向南的实力而恐惧。

        ......

        “我屠了整个空间,给你报仇,你......满意吗?”于向南站在袁北面前,屠了整个次元空间从他嘴里说出来显得那么轻描淡写,但是此刻于向南的双眼没有了疲惫,只有一丝忐忑。

        “屠光了?那上面?”袁北也没想到,于向南这八竿子打不出个屁的人,性格这么的爆裂,二话不说就给屠了,这要是被上面知道,肯定不会给于向南好果子吃的。毕竟每一个次元空间都是雄厚的再生资源,尤其是如此强大的次元空间,这损失的可不单单只是基因核那么简单。

        “好吧,我留了两只异兽王者,那我再去屠了。”

        于向南以为袁北不满意,还打算再去把剩下的两头异兽王者给屠了。

        袁北这一刻惊了,这尼玛,合着这个次元空间的存在与否只在我一句话?

        “满意,非常满意。”

        “这个给你。”袁北赶紧拦住于向南,从口袋里将卡刹的基因核丢了过去。

        本来袁北可以不参与这场战争的,但是卡刹的出现让他为之兴奋,他知道于向南晋升王者还没有吸收基因核。

        不可否认,袁北就是为了于向南才插入王者阶斗争的。

        “你是为了这个?”于向南神色复杂。

        “对啊,这是我送给你的礼物。”

        “都是你送给我礼物,我也想送你一份礼物来祭奠我们的友情。”

        袁北此刻心里别提多嘚瑟了。

        袁北:向南,看到没,看到没,我轻易不出手,出手就是王者阶基因核,不过嘛你也出了点力。

        于向南无法想象,就为了这么个破玩意,他那么拼命干嘛‘我宁可不要这东西,也不想你有生命危险’。

        “可是我来的匆忙没有......”

        碍于袁北的面子,于向南想要说什么。

        不待于向南把话说完,袁北就抢道:“我们之间,需要吗?”

        于向南顿时止住了说下去的欲望。死鱼眼闪过一丝莫名的神色,随即缓缓点了点头便默不作声了。

        ......

        “你放水?”袁北看着屏幕上大大的‘k.o’,疑惑的询问道。

        “没有,技术生硬了。”于向南一副面瘫模样的看着袁北。

        袁北:我信你个鬼,糟老头子坏得很。

        本来战斗结束于向南有要走的意思,但是袁北还是把他留下来,陪他打了几天的游戏,他知道于向南忙,他想让于向南好好休息几天。

        就这样,两人每天在空间屋待着,饭菜都是于向南不知道从哪里拿来的,每天大部分时间都在打游戏,有时候打累了,于向南就会给袁北将高阶次元空间的事情。

        经过于向南几天的讲解,袁北明白了,地球上每天都会有新的次元空间出现,只不过频率很小,而且相对的九成都是青铜阶白银阶的空间,像这次的钻石阶次元空间还是今年来第一次出现,而且竟然还有王者阶的存在。

        袁北一直以为,次元空间的实力定位是以最高异兽实力而定的,经过于向南的透露,他才明白,不是这样的。每个新的次元空间诞生,会随之出现一只王者阶异兽来守护新的次元空间三个时辰,时辰到,便是会消失。

        而人类探索了数十年,一直没有找到线索,甚至他们怀疑,异兽跟地球不是一个时空的存在。趁着时空交错时产生的裂缝,跑到地球的,这个裂缝会持续几个时辰,而这个时间,便是异兽王者带着一部分族人入驻地球,只要几个时辰之内空间不被摧毁,那么这个空间将会一直存在于地球上。所以,异兽王者会保护空间几个时辰,时辰到才会离去,只有极少数异兽王者会留下。

        而次元空间是由兽王的实力来评定的。

        ......

        几天后。

        袁北放下手中的手柄对于向南道:“向南,你该走了。”

        “嗯。”于向南僵硬的放下手柄,他明白袁北的意思,尽管不放心但还是点了点头。

        袁北从于向南的死鱼眼里看到了一丝不舍,但他不想依靠于向南,他想走自己的路,他想快速成长然后和于向南并肩战斗。

        “嗯,那个......一起吃个饭?”虽然心里有点不忍,但他又不能靠于向南一辈子,所以再给他一顿饭的时间吧。

        袁北:咱好歹是个王者,多出去闯闯,多交几个朋友它不香嘛。

        一顿饭后。

        “以后少拼命。”临走前于向南还是忍不住嘱咐袁北。

        “行啦,婆婆妈妈的,走了。”袁北说罢摆了摆手,转身离去。

        “小北保重。”于向南低声喃喃说道,便踏入空间,直至消失不见。

        感应到于向南消失的气息,袁北瞬间转身,看着缓缓愈合的空间,怔怔出神。

        ......

        “小子,他走了。”

        袁北听到声音,缓缓回过神来,发现李罡天已经站在了身旁。

        “有事?”

        袁北深知这老头没事不会来找他的。

        李罡天:我特么真贱,让个人来通知不好么,好歹我也是院长,一点面子都不给,

        “嗯,龙人的基因核收集完毕了,共有5996颗,林坤带走了三千颗上交给国家了。”

        “经过我们商议,给你五百颗。”

        李罡天一脸的不情愿,这可是五百颗黄金阶基因核啊,他一个学生凭什么。有人了不起啊。

        “来来来,喝完这杯......什么才五百颗?”

        “院长啊,我也没少出力啊,况且基本都是向南杀得啊,给你们五百颗就行了。”虽然袁北不缺钱,但是谁会嫌钱多呢。

        说不定这些基因核很强大呢,绝版的呢,是不是更值钱了呢,以后拿出去也有面子不是。

        “那你把卡刹的基因核给我,我帮你吧另外三千也给抢过来。”李罡天说完这话差点蹦起来。

        “那算了,五百就五百吧,也不差这点。”

        看着伸出手的袁北,李罡天也是服气。

        李罡天: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给给给。”

        李罡天嫌弃的扔下五百颗基因核就走了,临走前对着袁北又扔下一句话。

        “张馨儿他们回来了。”

        目送院长离开,袁北抱着基因核兴冲冲的跑回宿舍,他准备给大家一人一颗,反正也没人用过,说不定基因技贼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