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阅读网 - 玄幻小说 - 史上第一强控在线阅读 - 375、那几个人很懂事

375、那几个人很懂事

        一夜无话。

        第二天清晨,袁北六人走出海青市,顺着城外专门开辟出的宽阔大道直奔次元空间而去。

        想要从海青市到次元空间,这是条必经之路。

        距次元空间门户五里不到,就是全世界最大的港口,海青港,这个港口极大,至少有上百个长达数百米的码头探入大海之中,周围停靠着上千只轮船还有运输货物的货船。这里可以说是整个海青市重要的收益来源,也是世界上最繁华的贸易起始点。

        俗话说靠山吃山,靠海吃海。

        海青市出产丰富的海鲜资源,在这里怕是吃猪肉的才是土财主,海鲜多到喂狗狗都不吃的地步,当然大海也有着无尽的财富。

        临近大海,几乎都是盐碱地,这里的人无法种植农作物,也只有大海中的各种生物和经济贸易来往才能带给海青市利益。

        直到五年前,【恶魔岛】次元空间降临,海青市身为经济大市,其中不乏强者,次元空间刚出现就被无数强者堵住门口,不但没有造就损失反而再一步促进了海青市的经济。

        【恶魔岛】之所以被称之为恶魔,是因为当初来的王者阶异兽长得像个恶魔,逼呲獠牙丑陋至极,所以被官方命名为【恶魔岛】,至于岛,就是书面意思,也就是次元空间里面像个小岛罢了。

        由于【恶魔岛】盛产一种名为钨铁金的金属,经过众多研究发现,此金属异常坚硬,非常适合制作武器,装甲车之类的战斗物资,而且属于再生资源,其内资源丰富,被各国疯狂采购,而这也是【恶魔岛】带来的众多收益之一。

        为异兽的天赋使然,【恶魔岛】的三种异兽基因核也是非常抢手的,非常适合刺客,敏战,盾战,狂战使用,因此大多数此类觉醒者前期都会来此地获取基因核,而这三种基因核也是价格暴涨,慢慢的演变成了海青市特产之一。

        很快,几人便是看到了次元空间,次元空间附近有着将近二十个篮球场大小的空地,空地上一座座五层小楼矗立,各式各样的觉醒者来来往往,上百位身负武装,真枪荷弹的士兵守卫,其暗处强者无数。

        由于此地距港口较近,其守卫人员是其他黄金阶次元空间的三倍还多,从此可以看出,国家对此地的重视程度,还有一点,就是此地他国人员也很多。碍于大夏龙威浩荡,几乎没有外国人敢来造次。

        “请出示觉醒者证件。”几人顺着人流走近次元空间,一名看上去四十左右的中年男子便走了过来,表情极为严肃。

        几人纷纷拿出觉醒者证件,中年男子一一检查,确认无恙便放行了。

        “袁北,你看,金发美女。”虽然外国人在电视上见过不少,但是现实中确实不多见,毕竟在自己国家待得安好,谁愿出国去一个人生地不熟的地方。

        几人听到张鹏惊呼,除了袁北看了几眼,其余人看都没看,仿佛已经见空思惯了。

        “真是,前凸后翘,腿子长。”

        袁北放慢了脚步,跟张鹏并排而行,两人走在最后,一路嘻嘻哈哈指指点点。大多数都是在称赞外国妞鼻挺。

        大海浓郁的味道从众人进入此地便开始侵袭着他们的嗅觉。海风呼啸,在这深秋的季节,海风中带有丝丝凉意。

        “准备好了吗,要进去了。”

        张馨儿对着身后众人严肃说道。

        几人对视一眼,便进入其中。

        大片大片的灌木丛随处可见,远处成群的遮天大树跟一个个士兵一样站的笔直,进入其中众人完全没有感觉这是一个岛,一望无际的陆地,有山有水,鸟语花香,单从名字感觉里面应该是一副恐怖的样子,乌云遮天蔽日,乌鸦纵横,妖魔鬼怪满山跑,但是进来之后恰恰相反,完全跟仙境一样,尤其是此刻正值清晨,一层水雾才太阳的照射下微光闪闪,跟【魔鬼岛】这个名字简直相差一个筋斗云。

        “这个你们拿着,以防走散。”袁北昨夜为几人临摹了一副地形图,上面标记着三种异兽所在方位,以及经常出没的地方。

        几人停下脚步,人手一张地图。不看不知道,一看猛地还看不懂。

        “你这是画的啥?”颜火火对着袁北指了一下纸上一个大便形状的图案。

        袁北眼神微微一变,这一刻他开始怀疑队友了,画的这么明显都看不出来?

        “这么明显的shi,看不出来?”

        武千博:我看出来了,但是没敢把他当成shi。

        赵世英:我感觉应该是山。

        颜火火无奈道:“我知道,我问你这个代表什么意思!”

        “就是代表shi啊,异兽排泄的地方,这么画有问题吗?”说完袁北挠了挠头,这个图案可是他昨天想了好久才想到的,这么直白还要问?

        几人没有说话转身继续前行,确实,这么通俗要是还问的话怕真是傻了,就算不知道也不能问,毕竟身为大三的学长,知识量相差两年呢,学长就要有学长的样子。

        “大海的景色是其他景色无法替代的,你看,这海是多么的波澜壮阔,你看这水是那么的蓝,天是那么的低,远处就是水天相接的地方,此刻,太阳已经从东方冉冉升起,照耀在海面上波光粼粼。”几人看着闭目张开双臂做出环抱状的袁北,就连淡定的张馨儿此刻都表现出了嫌弃的表情,但是身为队友,又是唯一的辅助,几人只能当做关爱留守儿童了。

        颜火火手捂着脑门,一阵不耐烦,“大哥,你从哪儿看到大海了?这特么是岛上,环视四周全是遮天大树,你好像有那个大病。”

        “哎,站这儿不要动,我去给你买橘子。”在颜火火一脸懵逼的状态下,袁北迈着小碎步缓缓往前走。

        众人走了大约一刻钟,在前方不远处终于看到了一些零零散散的觉醒者,【恶魔岛】占地之广泛,虽然每天大约有上万人来来往往,但是在如此庞大的次元空间依旧显得人迹罕至。

        “大哥,有人来了,看样子年纪不大,可能是来历练的学生。”一名三十左右,身穿一袭黑色劲装,鬼鬼祟祟的躲在一颗高大树上,不时地左顾右盼。

        “尽量不要与之为敌,可能身边有强者守护,将他们赶走,别坏了我们的好事。”一道粗狂的声音在巨力躲藏之人十米外响起,如果有人在就会发现,只闻声不见其人。

        男子从树上跃下,脚尖轻轻点地,这一连串的动作竟然没有发出一丝声响,男子往草丛望了一眼,便朝着袁北几人走去。

        “注意,有人来了。”张馨儿说话期间,几人也都已经发现了此人,见此人行进的目的是他们,便警戒起来。

        经过烟鬼森林一役,众人也都明白了一个道理,次元空间异兽不可怕,同类才可怕,你永远不知道他们在什么时候会将刀子伸出来,捅你一刀,那才是最致命的。

        男子渐渐接近袁北几人,脸上慢慢伪装出了自认为最和善的表情,“几位帅哥美女,我们在前面猎杀基因核,劳烦各位绕道可好?”男子说罢,还对着几人做出了不好意思的神情。

        “既然这样,我们便去那边。”袁北拦住了想要说话的张馨儿,从张馨儿诧异的神色中可以看出,她也发现了异样,不过袁北等人只是来此历练,不想惹是生非。

        男子见几位年轻人这么好说话,略微有一些惊讶,在他的认知中,年轻人不应该很刚吗,不应该一副怼天怼地的狂妄姿态吗,反正不管怎么样,目的是达到了。

        “多谢各位。”既然几人这么懂事,男子也不好再说什么,道谢一声便是原路返回。

        见男子离去,袁北便带着张馨儿等人走向另一侧。

        “袁北,我感觉刚刚那个不像好人。”颜火火不解的嘟嘟嘴。

        除了张鹏其余几人都露出了我们知道的神色。

        “我们只是来历练的,懂?”走在前面的袁北突然定下身形,跟在后面的张馨儿差点撞了上去,一脸恼怒的瞪了袁北一眼,便绕过袁北走在前面,袁北走到颜火火面前,拿出像看傻子一样的目光盯着颜火火。

        颜火火这小暴脾气立马就上来了,“你愁啥,要不是怕你睡我,老娘早抽你了。”说完不待袁北回答,便快步走到张馨儿后面,继续前进。

        突然袁北目光变得坚定:我不能让她失望!

        ......

        “大哥,那几个人很懂事。”回到刚才的树上,男子转头对着隐藏在周围的大哥说。

        “我喜欢不懂事的,黑子走吧,开始收网了。”

        草丛一阵抖动,一个混身绿色的男子战了起来,奇异的一幕出现了,男子走出草丛,身上的颜色慢慢发生转变,从绿色慢慢变成了正常色,同样一袭黑色劲装,长长的头发就那么随意的披散在脑后,一双浓眉大眼,粗狂刚毅的面颊上有一道长长的刀疤,随着男子说话,脸上的刀疤也在跳动。

        被称作黑子的男子从树上连续几个跳跃便进入前方树林深处消失不见。